FGJAER  

 

靈感來源:https://www.dcard.tw/f/bg/p/105604

原PO之後就沒後續了...所以我自行用赫海腦補了! 蠻適合的不是嘛!? XDD

 

 

-----------------------------------------------------------------------------------------------------------------------------------------------------

 

 

 

 

 

打了一整晚的線上遊戲,直到清晨時刻才上床睡覺,卻被室友硬是挖起來上早八的課,現在的他雖然坐在教室裡,但因為睡眠不足而昏昏欲睡的,最終敵不過睡魔趴了下來,慶幸這堂課的老師都會晚個三十分鐘進教室

「喂...」不知道睡了多久,身旁好像有人在叫自己,但那叫法實在太模凌兩可了「同學,起來。」

那個人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語氣非常不客氣,他有些不悅的起來,睡得好好沒事叫他起來幹嘛?

「同學,這是我的位置。」

蛤?所以呢?這是要他換位子嗎?正想跟這位同學理論時,定睛一看,發現對方是個長得很漂亮的男孩,只是表情很不悅的樣子,鬼使神差的,他拿起自己的包包。

「不好意思,我現在就換。」說完,不忘帶上自認很紳士的笑容,起身走到斜前方的座位坐下,餘光看見那男孩還站在原地傻愣住,精緻的臉蛋上透著微微的紅暈,他笑了笑,趴下繼續自己的睡眠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被室友搖醒說老師來了,他再次起身,拿出筆記本準備認真上課,這堂是必修通識啊,而且還是號稱最會當人的老師,所以得好好上才行,只是,背後怎麼有股刺刺的感覺?

上課期間,背後刺刺的感覺一直存在著,按奈不住,他小心翼翼地小弧度轉頭用著餘光往後看,是剛剛那個氣勢不凡的男孩正用著熱烈的眼神看著自己,他無奈的笑了笑,所以一整節課下來他都是這樣偷偷看著他嗎?

無奈之餘,又興起想作弄男孩的心情,他拍了拍坐在旁邊的室友,兩人交頭接耳了一下,最後他看向男孩微微一笑,果不其然的看到男孩羞紅了臉,轉回頭,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透過暗掉的螢幕反射,他看到室友把自己的話傳達給男孩。

「那個...那位同學說...請你不要一直偷看他...」室友一說完,就看到男孩的臉瞬間漲紅,連忙拿起桌上的書遮了起來,真可愛,放下手機,他不自覺地勾起嘴角,然後他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是室友傳來的訊息

〝李赫宰,你真幼稚。〞

他轉過頭看向室友,無謂地笑了一下,回過頭,手指快速的在螢幕上敲打著,傳了訊息給室友。

〝不覺得他可愛得讓人想作弄一下嗎?〞

然後室友傳了個嫌棄的表情貼圖給他,但他無所謂,只覺得男孩很可愛,想好好認識一下。

一堂課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直到下課鈴聲響起,李赫宰才轉過頭看向男孩,沒想到他竟然是趴在桌上睡著了,是什麼時候睡著的?李赫宰想了想,打開已經蓋上的筆記本,撕了一頁下來,在上頭書寫了幾個字,最後在末端畫上一個微笑的表情。

在室友的催促下,他經過男孩的身邊,在他鉛筆盒下放上那張紙條,看了一眼男孩的睡容後,才離開教室。

而在李赫宰離開後,男孩在同學的叫喚下起來,也發現到了李赫宰留下的紙條,拿起來看了一下,好不容易淡掉的紅暈又再次出現在臉上。

「李東海,走了,下一節是大魔王的課!」

此時的李東海早已聽不進同學的聲音了,腦內都是想像著李赫宰用著他低沉好聽的聲音說著紙條上的話語。

〝下禮拜坐你旁邊好嗎?我不會再坐錯位置了喔!^ ^〞

 

 

 

 

過了一個禮拜,李東海因為前一晚熬夜做報告而睡過頭,到達教室時,李赫宰身邊的位子早已被系花級的女孩坐去了,他只好含恨的在靠近門口的位子坐下,視線也很快地找到好友-金厲旭,馬上傳了訊息給他。

〝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

才剛傳過去,金厲旭就馬上已讀秒回。

〝你要不要上課關我什麼事?〞

好你個金厲旭!也不想想誰為了他們報告熬夜的,回宿舍要把組員名單改一下!

〝你看看紙條男旁邊坐了系花啊!〞

然後李東海就看到坐在前頭的金厲旭轉頭看了下李赫宰跟系花的方向一下,又看向自己,表情是多麼的鄙視啊。

〝所以呢?用你的呆萌追到紙條男啊!〞

金厲旭你真是不夠朋友的沒義氣啊!李東海內心吶喊著,正想打字罵金厲旭時,就看到金厲旭傳了一張照片過來。

〝逗你的,這是他的名字年級系所,好好把握吧!〞

李東海打開照片,是身為班代的金厲旭在收書錢時的登記單,上頭是紙條男的名字跟年級系所。

喔喔喔喔!金厲旭!太愛你了!李東海內心翻騰啊!他決定收回沒義氣這句話。

傳了個飛吻的貼圖給金厲旭後,李東海趕緊打開圖片看,原來紙條男叫李赫宰,是電子系的三年,跟自己同年啊!李東海再次翻騰,等等!想要認識人家的話,要怎麼開口呢?呀呀呀呀!第一句該說什麼?他不知道啊!

正當李東海正在懊惱著怎麼辦時,突然“鏘!碰!”的一聲巨響,李東海放在桌上的保溫瓶掉到地上,原來坐在前方的同學因為伸了個懶腰打到他的保溫瓶了,霎時,全班的視線全看向他。

前方的同學嚇了一跳的趕緊幫他撿了起來,連忙道歉,然後李東海看到李赫宰皺著眉往自己這邊看,像是出糗似的,李東海的臉紅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

「呃...沒關係,沒關係...」尷尬的微微一笑,然後李東海一個抬眼,就跟李赫宰對視到了,似乎聽到自己的話,李赫宰的表情由擔憂轉為安慰的笑容

李東海傻了,只能呆愣地看著李赫宰,最後慢慢勾起嘴角,點了點頭,然後他就看到李赫宰的笑容變成了傻氣十足的笑容,隨後又轉回頭繼續上課。

接著李東海以為李赫宰很認真的上課寫著筆記,沒想到他卻撕下筆記本,折了幾折,拿給身後的同學,最後那張紙條安安穩穩的放在他的桌上,李東海一驚,趕緊抬頭看向李赫宰,是帥氣的笑容啊!李東海整個心已經不能用跳動來形容,根本是高空彈跳了。

〝下課等我一下好嗎?今天你遲到以為見不到你了 =)〞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李東海看到李赫宰走到講台跟老師說了一回話後,才走向他,然後在他前面的位子坐下,面對面地對著他微笑。

「中午的時候一起吃個飯吧?」李赫宰好聽的嗓音傳進李東海的耳裡,而李東海還愣愣地看著李赫宰「呃...同學?」

「呃!好...好啊!李赫宰同學,很高興認識你,我叫李東海!」突然回神,發現李赫宰被自己嚇到,疑惑的看著他,李東海頓時覺得糗斃了,以為李赫宰會覺得自己很怪,不料,他卻聽到李赫宰的笑聲

「呵呵!你真可愛,你接下來還有課吧,那中午宿舍旁邊的學生餐廳見。」說完,李赫宰又留下一張紙條給李東海後,就離開了教室

而在李赫宰離開後,李東海顫抖著雙手打開紙條,上頭是李赫宰的俐落清晰的字體,內容是他的名字和電話。

拿到李赫宰的電話後,李東海接下來的課都漫不經心的,輸入完李赫宰的電話後,通訊軟體就自動加入了李赫宰,李東海就對著李赫宰的自拍照傻笑著,一旁的金厲旭看得直搖頭,是沒談過戀愛嗎?

終於到了午休時間,李東海丟下一句“我去吃飯了!”,馬上跑出教室,金厲旭看著李東海慌忙跑出去的背影直搖頭,情竇初開的人啊!

 

 

 

 

說起李東海是怎麼喜歡李赫宰的,就是李赫宰坐了他常坐的位子被自己叫起來的那天。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而有點起床氣的李東海,一進教室就看到自己常坐的位子被坐去了而不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就叫李赫宰起來,以為自己的無理會招來怒罵,沒想到李赫宰卻是一個微笑的讓位給他,李東海頓時想挖洞跳,他是在耍什麼任性啊!但是李赫宰的笑容好好看!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嗎?」一道好聽的聲音打斷李東海的回憶,轉過頭看是李赫宰

「不...不會,我剛到...」看到人後,李東海不禁又臉紅了

「嗯...要吃什麼好呢?你想吃什麼呢?東海。」李赫宰邊說邊看著各個店家坐了下來

「我...我都可以...嗯?咦!」順著李赫宰的視線看去,過了幾秒,李東海才意識到剛剛李赫宰是怎麼叫自己的,驚訝地看向李赫宰

「嗯?怎麼了?」回過頭,李赫宰微微一笑的看著李東海

「呃...沒...沒什麼...我吃第一間的海鮮炒飯好了。」暗中竊喜著,李東海心情莫名的很好

「喔!那間的炒飯很好吃呢!好,我吃泡菜炒飯。」李赫宰邊說著,邊拿著錢包走向店家,見到李東海想要起身,李赫宰趕緊阻止他「在這邊等我吧!」

才剛起身的李東海聽到李赫宰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的又坐了下來,看著李赫宰走去店家的背影,這感覺真像在等男朋友幫自己買午餐似的,李東海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笑什麼呢?」再次被打斷了妄想,李東海再次看著李赫宰臉紅

「啊!沒事沒事!」揮了揮手,其實是藉著這個動作散去自己臉頰為熱羞紅「對了,李...赫宰同學為什麼會約我...一起吃午餐?」

「因為你很可愛啊!還有...叫我赫宰就行了,就當是交個朋友吧!」一手撐著下巴,李赫宰微笑著,這下讓李東海更開心

如果可以,能不只是朋友嗎?

「什麼可愛啊...我是男的耶...」聽到李赫宰對自己的稱讚竟然是是可愛,李東海有點不開心的嘟起嘴

〝喀擦!〞,一個聲響,讓李東海睜大眼的看著李赫宰,只見他拿著手機晃了晃

將螢幕轉向李東海,是他剛剛嘟嘴的樣子。

「這還不可愛嗎?」李赫宰笑了笑,將手機轉向自己,按下了儲存鍵「我想多了解你,東海。」

一句話,讓李東海一直微紅的雙頰,瞬間漲紅了,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視線只能不停的往周圍看。

「我們的東西好了,我去拿!」直到聽到店家喊著他們的餐點,李東海趕緊起身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慌慌張張的背影,心裡只覺得很可愛,從第一眼看到李東海,他那水靈的像是在說話的眼睛裡有著吸引自己的魔力,那叫自己起來的語氣多麼理直氣壯,但眼神似乎又帶點懊惱,還有上課時偷看自己的可愛表情,李赫宰就這樣不自覺的被吸引了。

比起當朋友,我比較想跟你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