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三天就算李東赫不在,李東海依然在家整理一切事務,而今天在整理李東赫的房間時,李東海發現到李東赫畫的圖畫,拿起來一看是畫他們一家三口去遊樂園的景象,李東海看著不由得露出笑容

一點一點整理著李東赫的房間,李東海才發現原來屬於他們的回憶,李東赫一直都用他的方式完好的保存著

不管是出去遊玩的圖畫,還是李赫宰特別多洗的照片,還有李赫宰或他出差時買回來的小禮物,李東赫全都放在李東海買給他的玩具箱裡保存得很好,看到這些,李東海感動的眼眶泛淚。

抹了抹眼淚,李東海做完最後的整理後,走進他跟李赫宰的房間,不久,他拿出了一疊照片和一捲繩子,站在客廳裡環視了一周,像是下定決心般的揚起笑容。

叮噹!叮噹!

正當李東海擺起動工姿態時,門鈴就響起了,李東海疑惑了一下才前去開門,一開門就看到閔媛熙和鄭河的母親

妳們好,怎麼這麼難得?看見兩位媽媽,李東海有點尷尬的打招呼

唉呀!東海先生,我們來打擾一下沒關係吧?閔媛熙的母親不好意思的問著

嗯,沒關係,兩位請進。李東海馬上答應,側過身讓兩位進入屋內

在李東海將茶水送到客廳時,兩位媽媽以已經迫不及待的問問題。

東海先生,我聽我家媛熙說東赫的母親回來了啊?

東海先生,這樣的話你跟赫宰先生就能找個對象結婚了不是嘛!

兩位才剛坐下,就被兩位媽媽的話給弄得有點暈頭轉向的我不太懂妳們的意思

閔媽媽跟鄭媽媽聽到李東海的話,兩人對看了一下,最後是閔媽媽率先開口。

媛熙前天去了東赫跟他媽媽現在住的地方玩了,那位小姐真的是東赫的母親嗎?

東赫的母親回來了,東赫勢必會跟她走的,那這樣你跟赫宰先生就可以放心找對象結婚了啊!你們都老大不小了!

仔細聽著兩位媽媽的話,李東海終於明白兩位的意思,想了想還是決定把真相說出來。

東赫的母親確實回來了,是我跟赫宰讓東赫過去暫時跟媽媽同住的。」說著,李東海停頓了一下,深呼吸了一下我很謝謝兩位的好意,但是我得坦白一件事,我跟赫宰是這輩子彼此的伴侶,我們無法離開對方,至於東赫,我想讓他決定自己的去處, 真的很謝謝兩位的關心。」

感謝似的鞠躬,李東海可以想像得到兩位媽媽的表情,以及難以接受的心,但他還是坦蕩的面對她們。

這樣啊!東海先生,你也早點說嘛!鄭媽媽先回過神,開朗的笑著這世道已經如此開放了,還在意什麼那些自以為清高的眼光呢!妳說是吧!媛熙的媽?

對啊!東海先生,別太在意,我們是很開放的,我們早就覺得你跟赫宰先生是一對的了,只是怕誤會了才沒問你的,沒想到又是一個誤會啊!哈哈哈哈!

聽著兩位媽媽爽朗的笑聲,李東海很是感謝,能遇到如此善良理解的鄰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跟兩位媽媽聊天時,李東海有點無法招架,一下問跟李赫宰的關係是從何時開始,一回問問兩人之後的計畫,再來就是結婚的規劃,這些都讓李東海回答得戰戰兢兢的。

最後是兩位媽媽察覺快到晚餐時間,才終於結束所謂的閒話家常,也讓李東海鬆了一口氣,但坦白過一切後,李東海反而覺得很輕鬆,有可以理解他們的人感覺很棒。

 

 

 

 

到了晚餐時間,李東海將湯端放在餐桌上,看了時間,早已過了李赫宰下班回到家的時間,以往李赫宰加班是都會打電話通知的,但今天卻反常了,李東海不禁開始擔心了起來。

李東海走到客廳,才剛拿起話筒要打給李赫宰時,大門處就傳來開門的聲音,李東海趕緊跑到大門去看,才鬆了一口氣,李赫宰終於回來了,只是,李赫宰的神情好像不太對勁。

今天回來比較晚呢,還好嗎?幫李赫宰拿過公事包,李東海關心的問著

就這樣李赫宰脫下西裝外套後,面無表情的遞給李東海,看都不看身旁的人一眼,敷衍的回答

李赫宰怪異的行為讓李東海感到很疑惑,但也沒再多問,跟在李赫宰身後進到屋內。

兩人進到屋內,李東海看到李赫宰站在餐桌旁,卻一點也沒有要坐下來的意思,幫李赫宰放好東西後,李東海走到李赫宰身旁。

怎麼了?吃飯吧。」

幫我用一些送進書房吧。]李赫宰一說完,馬上轉身離開,一樣不看李東海一眼

咦?赫宰?

碰!的一聲,回應李東海的是關門聲,李東海皺眉的看著書房那緊閉的門,李赫宰這是怎麼了?平時在公司遇到事情也不會這樣的啊。

算了,待會再問問他吧,李東海邊用了些飯菜裝盤邊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