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李赫宰正打算抱起李東海進浴室洗澡時,就被李東海強力抵抗,原因是,李東海覺得自己可以走,不需要李赫宰抱,而李赫宰堅持的理由是,怕李東海會有傷口,走路會痛,在一陣拉扯後,最後是李赫宰用蠻力一把抱起李東海,二話不說的直奔浴室,當然在浴室裡頭又是一番折騰了。

「你不覺得很擠嗎?」在浴缸裡,李東海心有不甘地拍打著水面

「不會啊,我這是加大型的,怎麼會擠呢。」李赫宰笑咪咪的說著,雙手繞過李東海腋下,從背後抱住懷裡的人

李東海轉頭看著李赫宰無賴般的笑容,哼的一聲又回過頭,最後放鬆地將整個身體靠在李赫宰身上。

「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赫宰,前世今生真的很不可思議呢...」李東海滴著頭,在水裡的手摸著李赫宰懷抱著自己的雙手

「嗯...幸好我的前世今生都有你。」李赫宰邊說邊把頭放在李東海的肩膀上,雙手更加緊力道的抱著李東海

「但是我們的前世很辛苦啊。」

「有東海你就夠了啊。」

「赫宰,你是不是有事想瞞著我?」

聽到李東海的問題,李赫宰表情僵住了,緊抿著雙唇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沒有聽到身後的回應,李東海無聲地嘆氣,轉過頭,在李赫宰唇上印上輕輕的一個吻,然後給了李赫宰一個微笑。

「沒關係,我等你。」說完,離開李赫宰的懷抱,出了浴缸「我累了,先去睡了,你早點休息。」

語末又給了一個吻,李東海圍上浴巾就離開了浴室,而被留下來的李赫宰緊握著雙手,頭低了下來,皺眉思考著。

出了浴室,李赫宰進到房間看到李東海已經熟睡了,在床邊坐下,看著最愛的人的臉龐,現在的李東海跟前世沒有太大的差別,唯一不一樣的是個性,但他還是他愛的人。

伸手輕撫著李東海的臉龐,想起前世的種種,既是甜蜜又是苦澀的,如果他不是一個國家的世子,那他跟海是不是就會更幸福了?如果他不是李赫宰,是不是就無法跟李東海再相遇?

李赫宰收起手,起身走出了房間,到了客廳,李赫宰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撥給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那個人。

「是我...方便見個面嗎?」問著,李赫宰第一次對那個人有如此謙卑的態度

聽到那頭傳來細細的笑聲,而後答應自己的要求,李赫宰才鬆了一口氣,約定好時間跟地點,李赫宰掛掉電話,心裡雖然感覺不妥,但還是覺得那個人是唯一能救他跟李東海的人。

 

 

 

 

同一時間,在金英雲跟朴正洙的酒吧內,來了個特別的客人,金英雲站在吧檯內不發一語搖著手中的雪克杯為其他客人調製美味的調酒,而另一邊,朴正洙臉上掛著笑容,身旁的人就算不說話,他也知道他來的目的是什麼。

「你就打算這樣跟我喝酒喝到天亮嗎?」語氣有點怒氣,加上因為醉意,而音量大了起來

「金希澈先生,我覺得我沒義務跟你說這麼多。」微笑地放下空無一物的酒杯,朴正洙轉頭看著有點茫的金希澈

「我告訴你...他們兩個不能在一起!因果輪迴!懂嘛!?虧你還是祭司!」見朴正洙一臉平淡,金希澈生氣了,重重的放下酒杯,抓住朴正洙的衣領「朴祭司,我告訴你,李赫宰跟李東海在一起的結果,只有死!」

見到朴正洙被抓,金英雲嚇了一跳,停下手上的動作,正準備要幫朴正洙解圍時,就看到朴正洙嘆了氣,將雙手放在金希澈抓住自己的手上。

「我是朴正洙,金希澈,你該放下前世,好好過你的今世,李赫宰跟李東海他們兩個的因果輪迴得靠他們自己。」說完,拉下金希澈的雙手,朴正洙轉頭對金應雲示意自己沒事,才讓金英雲放心

「不行...東海是我弟弟啊...我把他當成我的親弟弟...我不能再讓他白白送死...嗚...」金希澈抱住朴正洙啜泣著,平時看起來強勢的人,一但喝了酒脆弱的心全顯現出來了

看著哭泣的金希澈,朴正洙不由得感嘆,終究還是命運造化人啊!

「正洙哥,這是...怎麼回事?」聽到熟悉的聲音,朴正洙抬起頭,是曹圭賢

只是身後帶了另外一個人,定睛一看,又令朴正洙感嘆,人與人之間的命運果然還是緊緊連繫的。

「喔...沒事,你們的金室長壓力太大了。」一個微笑敷衍帶過,朴正洙故意問了曹圭賢「那位是...」

「喔!這位是李晟敏,李東海的哥哥。」

「你們好,我是李晟敏。」李晟敏禮貌性的點了點頭,但對這不熟悉的環境感到不安環顧四周,突然肩上多了一隻手,抬頭一看是曹圭賢

「你好,我朴正洙。」笑了笑,原本想要伸手表示友好的,朴正洙突然想到趴在自己身上的金希澈,還是作罷了

「朴祭司!你一定阻止他們在一起!」金希澈突然大喊,然後就因為酒醉而昏睡了

在場的所有人先是傻眼的看著,而後朴正洙眼神示意了一下金英雲,後者無奈的點了點頭從吧檯內走出來,走到朴正洙身旁將金希澈扛起,走向員工休息室去,看著兩人進去後,朴正洙才轉頭看向眼前的兩人。

「說吧,你想問什麼?」

李晟敏看了看朴正洙,又看向曹圭賢,後者只是點了點頭,僅僅這樣的小動作,也讓李晟敏放心了許多。

「我想問我弟弟跟李赫宰的事,他們...」

「你不問問你跟曹圭賢的事嗎?」朴正洙反問,原以為李晟敏會問有關於他跟曹圭賢的一切,沒想到是李赫宰跟李東海的事

「咦?可是我...我比較擔心東海,東海在遇到李先生之前常常做惡夢,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夢境的內容,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惡夢跟李先生有關...」李晟敏小心翼翼地說著,越說越小聲,因為他看到朴正洙的神情非常凝重

朴正洙緊皺著眉頭不發一語,只是拿起酒杯輕酌一口,放下酒杯後,他看向曹圭賢。

「圭賢,你怎麼看?」

「啊?呃...我...我想...應該跟東海哥前世的死有關...」曹圭賢艱難地說著,畢竟當時他也在現場,那記憶太深刻、悲傷了

聽完曹圭賢的話,朴正洙轉頭看向李晟敏,果不其然看到他臉色變得十分難看,緊皺著眉,抿著雙唇,像是不相信般的神情,朴正洙嘆氣,雖然那件事誰都不想提起,但還是有必要讓李晟敏知道,畢竟人家都來這裡了。

「我能知道李東海做了什麼樣的惡夢嗎?」

「我有問過東海...他說夢裡總是有一個人對著他哭得很傷心,不斷對他道歉,然後胸口很痛很痛,痛得快喘不過氣...然後...」

「夠了!」突然一道聲音打斷了李晟敏的話,所有人往聲音的方向一看,是李赫宰

「殿下!?」看到李赫宰的出現,曹圭賢很驚訝,他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來啦。」朴正洙看著表情冰冷狠瞪著的李赫宰微微一笑「別那個表情的,嚇到人了。」

朴正洙眼神瞄向李晟敏意有所指地說著,只見李赫宰順著他的眼神看去,表情才稍稍緩和下來,但依舊緊繃著臉,李赫宰走到朴正洙身邊。

「朴祭司,好久不見。」點了點示意了一下,卻沒有遇見故人的開心

「好久不見了,殿下,近來可好。」朴正洙保持著笑容,反倒李赫宰皺了眉頭

「朴祭司,我們到別的地方說吧。」

「不了,在這裡說吧,要遵守先來後到的規矩啊。」朴正洙說著,拍了拍李晟敏的肩「李晟敏先生,你繼續說吧。」

「呃...我...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了...」李晟敏小聲地說著,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朴正洙跟李赫宰

「殿下,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朴正洙顯然是要李赫宰自己說出當時的狀況,李赫宰錯愕的看這朴正洙,這奸詐的狐狸祭司還是一樣沒變,李赫宰這麼想著。

但看到李晟敏有如小動物般害怕地看著他,再看看一旁像是在保護李晟敏的曹圭賢,李赫宰不僅笑了,從前,他是高高在上的世子殿下,現在就猶如被審判的犯人,他無路可退。

 

 

神啊,祢讓命運把我們牽絆在一起,卻又惡作劇般的玩弄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難解的情,該拿什麼來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