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公告一些事...

前幾天發現我做的圖被人拿去百度做鎮樓圖

老實說...我不太開心

如果你是喜歡我做的圖,我很謝謝你

但是重點要拿來做其他事之前先跟我說一聲!

我不放LOGO 是因為我不希望畫面被破壞

但從今天起我不得不放了! 因為避免未來有一樣的事發生!

我自己做的圖改了哪些東西 增加了什麼效果 我自己很清楚!

如果說我有什麼證據 我是能拿出原檔的!

請自愛!

 

 

 

 

 

 

 

 

-----------------------------------------------------------------------------------------------------

 

 

 

隔天,在醫生的檢查下,李東赫可以順利出院,這讓一整晚提著心的李東海跟李赫宰鬆了一口氣

「飲食上要小心注意才行,食物過敏看起來好像無大礙,但是嚴重還是會喪命的,請父母要多注意。」

「好的,謝謝醫生。」

向醫生道謝後,李東海照著醫生的指示到櫃台付醫藥費,而李赫宰留下來幫李東赫整理東西,因為只住一晚東西不多,李赫宰很快就收拾完,轉個身就看到李東赫望著門口東張西望。

「東赫,怎麼了啊?」在李東赫身邊蹲下,李赫宰順著他的視線看出去

「爸爸,禎妍阿姨怎麼沒來?」李東赫轉頭問李赫宰,眼神帶點期待

「阿姨啊...阿姨昨天照顧你一整天了,很累了,今天讓她休息好不好?」李赫宰摸著李東赫的頭,微笑地說著

「喔...好...」感覺今天無法看到河禎妍,李東赫有點失落的微微低下頭

這樣的表情自然是全進了李赫宰的眼裡,看樣子母子連心這句話不假,現在的李東赫已經隱約知道河禎妍的身分了。

「我們回家吧。」此時,李東海已經付完醫藥費朝他們走過來

聽到李東海的聲音,李東赫不發一語的走向他,一把抱住李東海的大腿,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令李東海有點措手不及,急忙抱起李東赫。

「東赫,怎麼了?不舒服嗎?」李東海問著,卻見李東赫環住自己的脖子,窩在他的肩上不說話

因為李東赫的反常,李東海用眼神詢問了李赫宰,沒想到對方只是提起包包,無奈地笑了笑。

「回家再說吧。」

摸不著頭緒的李東海雖然覺得疑惑,也只好聽李赫宰的話,跟在他身後一起走向停車場。

 

 

 

 

回到家,李東赫馬上就進到自己的房間,這讓兩個大人不知如何是好,李東海拉住李赫宰,後者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嘆了氣將人拉到沙發上。

「東赫...好像知道禎妍就是媽媽的樣子。」平淡的說著,李赫宰看著李東海輕輕一笑

李東海聽著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雙眼注視著李赫宰,兩人之間形成短暫的沉默,最後李東海抿了抿雙唇,緩緩開口。

「赫宰,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拆散他們母子的壞人...」

李赫宰聽著,抱住李東海,拍了拍他的背,這樣習慣性的動作,讓李東海眼角開始聚起淚水,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腰,讓自己更靠近他,讓自己現在盡情的撒嬌,只有這樣,他才能更深刻感受到李赫宰的愛。

「我們東海...辛苦了,這幾年來辛苦了,你對東赫的愛,大家都知道,但是東海,不要忘記希澈哥說,我們不能限制東赫想去哪裡,他能快樂健康的長大才是最重要的,對不對,嗯?」溫柔地在李東海耳邊說著,拍撫的動作沒有停下,李赫宰語末在李東海的耳際親吻著,好讓他能消除心中的不安

聽完李赫宰的話,李東海點了點頭,他一直都明白,他跟李赫宰無權限制李東赫的去處,一切的掌握全在李東赫身上

「我想...盡早讓他們相認吧。」悶悶地說著,李東海現在暫時只想待在李赫宰的懷抱

「嗯...事情結束後,我們該好好準備婚禮了。」

「咦!?」李東海抬起頭,睜大雙眼的看著李赫宰

「別跟我說你忘了!我在海邊跟你求婚了耶!」摸著李東海的髮梢,李赫宰故作驚訝的瞪大雙眼

「我...我當然記得!只是你突然提起...我不知道怎麼...」說著,李東海紅著臉的又埋進李赫宰懷裡

「呵!我只是想快一點讓你有個歸屬。」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李東海小聲的說著,以為李赫宰沒聽到,但其實都被聽到了,這讓李赫宰忍不住想逗弄李東海

「什麼?你說什麼?」想要抬起李東海的頭,不料懷裡的抵死不從,死命地往自己懷裡鑽

「啊!什麼都沒有!我沒說什麼!」

「明明就有!再說一次!」看李東海抵抗著,李赫宰也不得不使出殺手鐧-搔癢

「哈哈!沒有!沒有!哈哈哈哈!」想當然,這對怕癢的李東海來說,是種酷刑

「快說!」

正當兩人在客廳一陣打鬧時,在房間聽到聲音的李東赫這時出來查看發生了什麼是,就看到李赫宰把李東海壓在沙發上,兩人見到李東赫後,同時看向他。

「爸爸、爸比,你們在幹嘛啊?」

「呃!東赫...」李東海尷尬的看了看李東赫,發現李赫宰還沒離開,用力地打了李赫宰一下,才讓李赫宰回神「呀!你快給我起來!」

「沒什麼!沒什麼!爸爸跟爸比只是在...玩摔角!」抓了抓後腦勺,李赫宰對現在的狀況實在非常尷尬

「老師說打架不好喔!」李東赫伸出手指,一副小大人樣的說著,說完,走到兩人中間直接坐了下來「爸爸、爸比,不管怎樣我都是愛你們的!」

李東赫突然這麼說著,李赫宰跟李東海兩人對看後,相視而笑,李東海微笑的伸手抱著李東赫。

「我們也是。」

「我們會一直很愛很愛你的,你可是我們最可愛的花童喔!」李赫宰一手搭著李東海的肩,一手摸著李東赫的頭,笑的很幸褔

「花童?」

「對啊!爸爸跟爸比結婚的時候東赫願不願意當我們的花童?」

「願意!」聽到這樣的消息,李東赫二話不說答應,還不忘給李東海和李赫宰最燦爛的笑容

「那這樣跟媽媽一起穿的漂漂亮亮的參加婚禮好不好?」

李赫宰問著,卻見到李東赫慢慢沒了笑容,開始思考著,最後慢慢地點了點頭,而後才又微微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