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後,李赫宰就急急忙忙衝到醫院的,跑進急診室裡,就聽到其中一個病床傳來小孩淒厲的哭聲,李赫宰二話不說的跑了過去,湊近一看,李赫宰心裡揪了起來

護士正準備要幫躺在床上激烈掙扎的小孩打點滴,護士的手壓著小手臂想要把細小的針頭扎入血管,無奈激烈的動作,令她不敢隨意動作

「不好意思,請你們將壓住孩子的身體,他這樣我沒辦法打點滴。」

「好的,不好意思...東赫,乖,一下子就好了,你這樣護士姐姐沒辦法幫你啊...」李東海壓著李東赫小小的身軀,手摸著李東赫的頭安撫著,只見他還是大哭掙扎著

「嗚啊!不要!嗚嗚啊!爸比不要!嗚嗚...爸比!媽媽!」一張小臉哭得脹紅,李東赫求助的抱著李東海,此時也脫口說出“媽媽”兩個字

看到孩子這樣,河禎妍在一旁按耐不住,將李東海跟李東赫分開,抱起李東赫,抱在懷裡輕拍他的安撫著。

「媽媽在這裡,乖,東赫不哭了,乖...媽媽在這裡...」說著,河禎妍忍不住哽咽了,抱緊李東赫,哭了出來「媽媽在這裡...嗚...媽媽回來了...」

看到這一幕,李東海有點愣住,此時有一雙手輕放在他的肩膀上,李東海轉頭看,是李赫宰,看到他的出現,李東海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那個...不好意思,再不打點滴的話,我怕小孩的過敏反應會更嚴重...」護士在一旁小聲地說著,要為這麼小的孩子打針,她心裡也難受的很

「對不起...」李赫宰道完歉,走到河禎妍身邊,溫柔的摸著李東赫的頭「東赫,你乖,讓姐姐幫你打針,這樣你的病才會好喔,你的病好了,爸爸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聽著李赫宰溫柔的語句,李東赫用著泛淚的大眼看他,啜泣著,轉頭看向護士,再看了看李東海,李東赫挺起身子轉身對著李東海伸手,李東海看到上前抱住他,這樣的動作讓河禎妍感到無措。

「東赫會聽話...姐姐對不起...」趴在李東海的肩膀上,李東赫對著護士道歉

「沒關係,沒關係,那...爸爸幫我把孩子放在床上。」

之後,因為李東赫拉著李東海的手,也在李東海的安撫下,護士總算能順利打完點滴,再將點滴瓶掛好後,給了三個大人一個微笑,叮嚀一些事情後就離開了。

「東赫好棒!」李赫宰坐在李東海旁邊,握著李東赫手對他稱讚

「爸爸要記得帶我出去玩喔!」李東赫吸了吸鼻子,嘟起嘴說著

「好!我會記得的。」笑了笑,李赫宰才想起要問李東赫進急診室的原因「早上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進醫院呢?」

聽到問題,李東海看了看河禎妍,見她還驚魂未定的,李東海才開口。

「醫生說是食物過敏,中午的時候禎妍幫東赫煮了豆腐鍋,但裡面放了蝦子。」

想起曾經也是因為李東赫食物過敏,而鬧得天翻地覆的,事後才知道原來李東赫的體質會對蝦子過敏,但對其他海鮮卻不會,為了不再讓事情發生,所以李東海都會很盡量避開海鮮類的食物給李東赫吃。

「東海哥,對不起,我...」河禎妍道歉著,淚水又再次湧現

「沒關係的,我也有錯,我沒仔細發現,我才要對不起。」李東海輕輕一笑,隨後看向哭得有點疲累的李東赫,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我...真的很抱歉...」低著頭,河禎妍轉身就離開,而李赫宰想追上前,卻被李東赫拉住了手

「爸爸,阿姨剛剛抱著我的時候...說她是媽媽...」

李赫宰看著李東赫剛剛哭紅的雙眼,眼神中帶點期待,李赫宰最後在病床前蹲了下來,看了看對面的李東海,抿了抿乾燥的唇,正要開口時,李東海就站起身。

「我去找禎妍。」說完,不說任何一句話,朝著河禎妍離開的方向走去

而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離開的背影,內心滿滿的歉意,在對上李東赫的雙眼時,更是愧歉的不得了。

這場如同鬧劇般的一切是該結束了。

 

 

 

 

李東海找到河禎妍時,她一個人無助地坐在大門口旁的花叢邊,令李東海意外的是,過去菸酒不沾的河禎妍竟然正抽著菸發呆著,走到河禎妍身旁,李東海抽掉她嘴裡的菸,同時也喚回河禎妍的精神。

「這裡禁止抽菸。」李東海在河禎妍旁邊坐下,將所剩無及的菸丟到地上踩滅「什麼時候開始抽的?」

「去英國後,只要一遇到被退稿或是被客戶刁難時就會抽...」河禎妍看著李東海腳底下的菸蒂笑著

「這應該不是在英國才有的這個習慣吧。」此話一出,河禎妍睜大雙眼的看向李東海,只見他轉頭對著自己笑了笑「在妳發現前男友劈腿時,我就發現了,但我沒問,覺得那是妳的隱私,禎妍,這是妳逃避的壞習慣。」

說完,李東海回想起第一次發現河禎妍身上開始出現菸味時,就覺得這女孩開始變了,但那又如何,她在他眼中還是那個善解人意的妹妹,只是隨著時間,那個妹妹又變了,成了一個可以為了孩子不擇手段的母親。

「讓妳跟東赫相認是沒問題,就算現在東赫願意跟妳走,我也不會說什麼,但是...禎妍,妳錯了,對東赫說了不該說的話,妳有想過他會怎麼想妳這個母親嗎?」語重心長說完,李東海在不明亮的角度看見河禎妍眼角上的閃光,卻不見她說任何一句話,李東海嘆了一口氣,伸手摟住身旁的人

說到底還是做母親的,想把孩子留在身邊的心都是一樣的,李東海抬頭看著暗色的天空,輕薄的雲遮不住月亮照射的光。

在怎麼悲傷的事情,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