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H   

 

 

 

 

 

 

 

 

 

--------------------------------------------------------------------------------------------------------

 

 

 

 

一個禮拜過去,李赫宰因為剛好代表系上外出比賽,所以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李東海,雖然沒看見人,但李赫宰總有個感覺,李東海就是心裡的那個人,但不管是不是,李赫宰只覺得自己對李東海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情。

還在思考自己對李東海的感情時,通訊軟體的訊息提示聲就響起了,李赫宰拿出手機一看,是李東海。

〝下禮拜我們班的聖誕派對你要不要一起來?始源說特准你參加!XD〞

看著訊息,李赫宰不自覺的笑了,他可以想到李東海抓著崔始源不停拜託的樣子,李赫宰想了想,動手打了幾個字傳送出去。

〝好啊!我很樂意!=)〞

 

在確定要參加李東海他們班上的聖誕派對後,李赫宰在空閒的時間去了學校附近最熱鬧的商圈一逛在逛,卻找不到合適的禮物,李赫宰走累的坐在商圈給人休息的椅子上,看著街上走來走去的人們,想著這幾日來的問題。

那個人到底是誰?又為什麼總是在自己腦海內,明明模樣已經是模糊的,而且心裡對那個人還有個愧歉。

想著,李赫宰有點煩躁的抓了抓頭,站起身,正準備離開時,就被叫住了。

「赫宰?」

「東海?你來買聖誕禮物啊?」一轉頭,就看到是李東海,他手上提著一個紙袋

「嗯!對啊!你呢?買了嗎?禮物太爛我會生氣喔!」

「哈哈!不是交換禮物嗎?你又確定會是你抽到啊!」

「哼!很難說,你還沒決定好嗎?」見李赫宰站在充滿聖誕氣味的街道上,兩手卻空空的,李東海問著

「喔!對啊,不知道要買什麼?」李赫宰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抬起頭左顧右盼著,像是在尋覓適合的店家

看到李赫宰有點苦惱的表情,李東海提著紙袋的手不由己的握得更緊,抿著唇,內心有種想哭的衝動,就這麼近了,還想不起來嗎?李東海想著。

「赫宰,不要想著別人喜不喜歡,只要你覺得對你來說是珍貴的就好了。」說完,李東海給了李赫宰一個燦爛的微笑

而這個微笑直接撞進李赫宰心裡,腦海裡浮現了那個人也用著一樣的笑容對自己說出類似的話,漸漸的,他的身影跟眼前的李東海竟重疊在一起,李赫宰想起了十二年前的冬天,那最後的對話,還有那個人。

「東...東海!我先走一步,學校見!」說著,李赫宰轉身跑了起來,留下疑惑的李東海

如果說那天的錯過,只為了讓我們再次相遇,那就不會是最苦的記憶,而是最美的回憶,你會同意嗎?

 

 

李赫宰直奔到車站,買了最近班次的車票打算回老家尋找那未送出去的禮物,那顆全白的牛奶彈珠,還有記憶中的人,雖然還很模糊,但肯定是李東海了,最後,他非常確定,他喜歡李東海,而不管結果如何,李赫宰不想再重蹈覆轍了,這是他唯一可以把握的機會。

一個小時多的車程,李赫宰終於回到老家,進到家門,李媽媽對於平日看見自家兒子回家感到有點驚訝。

「我回來找東西,媽,放我照片的相簿放在哪?」衝忙的在房間與客廳來回跑,李赫宰氣喘吁吁地問

「在小閣樓裡,你這孩子怎麼一回來就莽莽撞撞的!?」李媽媽邊碎念著邊走向小閣樓,而李赫宰雖然著急,但也只能乖乖跟在母親身後

「喏!自己找吧,你的東西都在這裡。」打開門,李媽媽指著裡頭充滿李赫宰從小到大的物品

「媽,謝謝妳!」道謝之餘,李赫宰感激地在母親臉頰上親了一口

「你這猴崽子到底在搞什麼啊!?」

「哎呀!之後再說啦!」李赫宰東翻西翻,找到了相簿,打開相簿一頁一頁的找著,終於找到一張,他與一名小男孩的合照,上頭還有寫得歪歪斜斜的字體,後面還有母親的字體

“小赫 小海 (赫宰 東海)”

「找到了!果然是東海!」

「東海啊!以前跟你很好呢,可惜之後就搬家了。」李媽媽在李赫宰身後說著,李赫宰轉頭不可思議的看著母親

「媽還記得東海!?」

「當然記得,那孩子長的可漂亮了,如果是女孩子我就讓他嫁進我們家了。」李媽媽開玩笑的說著,一點也沒注意到李赫宰眼神的變化

「媽,妳最好說話算話喔!」李赫宰笑了笑,起身離開小閣樓走回自己的房間

「蛤!?什麼!?兒子你說什麼!?」

原來還有人記得你,但我卻忘了你,曾經不懂得珍惜,現在我只能抓著你了。

 

 

 

 

在回程的車上,李赫宰想起與李東海最後一次見面的那一天,現在才知道,那天是分開的日子。

那天晚上,李赫宰將自己的房間翻過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找到自己最珍貴的東西,那是一顆稀有的全白牛奶彈珠,那是一次跟附近其他玩伴玩彈珠時得到的,因為是全白的,特別稀奇,所以李赫宰特別保護。

這就送給李東海吧!李赫宰看著彈珠想著。

隔天同一時間,李赫宰跑到公園,但是迎接他的不是李東海那滿臉的笑容,只有空無一人的雪白公園。

李東海八成遲到了,想著等等要教訓教訓李東海,李赫宰邊想邊在平常玩的溜滑梯旁等待李東海,帶著手套的小手緊握著那顆要送出去的牛奶彈珠,但是一等就是天黑。

一等,就是十二年。

原來打雪球的那天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原來李東海一家早在很久之前就決定好要搬家了,原來李東海說要給他珍貴的禮物,是要做為紀念,從那天之後,李東海就離開了李赫宰的生活,那顆未送出去的牛奶彈珠又被李赫宰失落的放回原處。

在沒李東海的日子裡,李赫宰一開始很不習慣,但漸漸地升上國中、高中,李赫宰慢慢淡忘李東海的模樣,只記得有一個人,總是跟自己一起玩耍,總是有個人常常被自己耍得團團轉,雖然那個人總是生氣的對自己說不要鬧了,但他還是制止不了頑皮的心,最重要的是,他最怕看到那個人哭的樣子,還有對那個人好像還有什麼是要彌補的。

回憶至此,李赫宰緊握住手裡的東西,那是在他房間找了很久的東西,除了這個東西,他還欠李東海一句話,他不想再像十二年前那樣了。

 

 

 

 

李赫宰從老家回到學校後,並沒有馬上找李東海,而是決定在聖誕節那天告訴李東海他想說的話,然而,這一天終於到了。

李赫宰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李東海班上預訂好的餐廳,為了配合聖誕節氣氛,整間餐廳外頭掛滿應景的裝飾霓燈,還有一棵聖誕樹擺放在店門外,隔著玻璃看進去,李東海已經跟班上的人玩在一起了,李赫宰露出微笑,想到半年前還一個人吃飯,在自己面前害羞的希望能交到朋友的李東海,現在終於能跟所有人打成一片,李赫宰覺得很開心,只是開心之餘,他還是得讓李東海知道自己的心意。

進到了餐廳,李赫宰走到身邊李東海牽住他的手,感覺到的李東海轉過頭看,發現是李赫宰時,依然是那燦爛的笑容。

「赫宰,你來啦?」

「東海,我有事要跟你說,能出來一下嗎?」靠近李東海耳邊說著,李赫宰發現李東海的耳朵紅了

呵!是在害羞嗎?離開李東海耳邊見他臉頰微紅時,李赫宰這麼想著。

出了餐廳,李赫宰沒放掉從剛剛就一直牽著李東海的手,而李東海跟在身後,雙頰微紅的看著兩人相握的手,心裡撲通撲通地跳著。

最後,兩人走到離餐廳有段距離的公園,李赫宰帶著李東海來到溜滑梯旁,還不清楚李赫宰想要做什麼,李東海就看到李赫宰轉身面向自己,一隻握拳的手伸到他面前,然後手掌一打開,是一顆全白的牛奶彈珠,然後他聽到李赫宰這麼說著。

「小海,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你。」

瞬間,李東海紅了眼眶,眼淚在眼裡打轉,水亮的雙眼更加晶瑩,按耐不住心裡的激動,李東海上前抱住李赫宰。

「你想起來!」悶在李赫宰肩膀上,也藏不住李東海哭聲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想起來的,當時應該要馬上給你的。」雙手圈住李東海,一手輕拍著他的背,李赫宰柔聲的說

「是我不對!那天本來是要跟你說我要離開的事的,但是我不敢說!我怕我不想離開你!」

「沒關係,現在我們又重逢了,那我們是不是都不要離開彼此了?」

「咦?」李東海疑惑的抬頭,映入眼簾的是李赫宰溫柔的笑容

「東海,我喜歡你,我不確定是從以前就喜歡了,還是重逢後喜歡的,但我現在知道的是,我必須跟你告白。」聽到李赫宰,李東海害羞的窩進李赫宰懷裡,大力的點了點頭,但這含糊的答案無法讓李赫宰滿足,他逗了逗李東海

「什麼?這是不答應嗎?東海,這樣我不懂啊。」

說完,就看到李東海用力地抬起頭,紅透的雙頰表達他害羞的極限。

「我也喜歡你。」脖子一伸,李東海的唇輕輕印在李赫宰的唇上,只有蜻蜓點水般,但也夠了

在李東海離開後,李赫宰又馬上攬過李東海的頭,送上濃烈情感的吻,此時,天空漸漸飄下白雪,像是為重逢的兩人慶祝,緩慢而溫馨。

 

 

在純白世界裡,你就是我最珍貴的唯一。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