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6d122gw1emeal1meeqj20p012wthn  

 

 

Come Back !!!!

 

大家有想我嘛!? XDD

 

先遞上這篇是很久之前某位讀者的點文!

 

赫海/遠距離戀愛

 

記得沒錯是這樣! 

 

連載的部分再等等我!!

 

廢話不多說! 放文!! XDDDD

 

 

 

 

 

 

 

 

 

---------------------------------------------------------------------------------------------------------

 

 

 

 

〝今天又是下雨天,沒有你的雨天,更加寂寞了,欸...我有點想你了... By你的愛。〞

〝今天是你喜歡的雨天,喜歡跟你一起在雨天裡散步,我好想你了... By 我的愛。〞

 

棉被包裹住全身,只剩下一雙大眼注視著窗外的雨滴依附著窗滑落,李東海嘆了口氣,這整個月都在下雨,原訂好的工作都推掉了,再這樣下去下個月就要吃土了,在怎麼喜歡雨天,還是會有討厭的時候,放開棉被,李東海並未起身,只是翻個身看著慘白色的天花板,想著剛來到英國的日子。

剛開始的水土不服以及寂寞感,讓他總是想放棄一切回到韓國,但夢想讓他打消了念頭,曾經習慣性的對著空無一人的空間裡叫著那人的名字,回應自己的是冰冷空間裡迴盪的虛無空氣,在一次因為思念的痛苦下大哭過後,李東海決定收起脆弱,向前追求理想,而思念的心情,只能透過推特來傳遞。

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要出門前Choco不停的在我腳邊轉圈圈,是要我帶她出門嗎?呵呵...真可愛! By 我的愛。〞

〝今天認識了新家人,是小Yuki喔!希望她跟Bada和Choco能成為好朋友,對吧? By 你的愛。〞

 

「呵呵!真可愛...」

「喔!拜託!赫宰哥,你不要一直露出癡漢的笑容好不好!生意都變差了...」受不了李赫宰在一旁盯著手機傻笑,店員妹妹忍不住翻白眼碎念著

「妳看,可愛吧!」沒理會店員妹妹的牢騷,李赫宰還將手機上的照片遞給她看,是李東海與一隻小馬爾濟斯的合照

「是是是,很可愛。」敷衍的回應,但看到客人卻又馬上露出專業的服務笑容

見店員妹妹不領情,李赫宰撇了撇嘴將目標轉向趴在他身旁的Choco。

「Choco啊,你看,東海幫你找了個妹妹喔。」聽到李赫宰的聲音,Choco抬起頭看了看,看到照片裡的李東海開心的站起身,小小的爪子拍了拍手機螢幕,並輕快地叫了一聲

「汪!」

「呵呵!你喜歡這個妹妹嗎?」李赫宰又問,不料Choco卻只在李東海臉上拍了拍,李赫宰一看才知道Choco的意思

「Choco啊,你想東海了嗎?」收起手機,李赫宰抱起Choco,小聲地說著「我也想他了...」

想你,想到快瘋了。

 

 

 

 

〝新的工作終於來了,又要忙碌了,但沒關係,我喜歡這樣的踏實感,唯一討厭的,是你不在。 By 你的愛。〞

〝最近店裡生意異常的好,慧貞笑說都是來看我的,是真的嗎?但我比較想見的是你,我愛你。 By 我的愛。〞

 

「哥...東海哥...東海哥!」大聲喊著盯著手機失神的李東海

「啊!?什...什麼事!?」嚇得回神,李東海驚恐地轉頭看向站在身後的助理-曹圭賢

「哥你說這個案子非接不可,但現在卻看著手機發呆,你不想要酬勞,我還想要薪水呢!」

「啊啊...圭賢啊,抱歉,我會認真的。」道歉的笑了笑,但曹圭賢可不領情,拿走李東海手上的手機看了看

「原來是赫宰哥啊,嘖嘖,你們真是厲害,距離這麼遠還能維持感情。」看到李赫宰的愛語,曹圭賢忍不住感嘆

想當初他才剛大學畢業,就跟著李東海工作,李東海當時還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攝影師,憑藉著膽量勇闖英國,自己也挺有勇氣的,敢待在身無分文的李東海身邊,也幸好這五年來,李東海的名聲漸漸打響了,接到的案子越來越多了,真慶幸自己當初沒看錯人。

認識李東海久了,知道他在韓國有個戀人,兩人談著遠距離的戀愛,不視訊不通話,就單純的在推特上分享各自的生活和告白,明明這麼相愛,這麼思念對方,李東海卻從沒想過要回韓國,曹圭賢一直很不明白。

「哥,你沒有想過要回韓國嗎?」曹圭賢問著,扣除掉留學的時間,他待在李東海身邊的這些年,都不知道回去幾次了

李東海聽著,只是搖搖頭,苦笑了一下,拿起一旁的底片相機在手上把玩著,這讓曹圭賢更不明白了,才想開口說點什麼,李東海就說話了。

「圭賢,我太依賴他了,離開前跟現在,我都太依賴他了。」打開底片蓋,將新的一捲底片放入闔上,李東海抬起頭對著曹圭賢笑「怕回去了又只會依賴他,所以我還不能回去。」

「但是...你不怕赫宰哥...」曹圭賢皺了皺眉,距離遠了,時間久了,感情會生變的

「我當然怕...但是我相信他不會的。」李東海說著,邊將相機放入慣用的相機包裡背了起來「那些話,我看得出他還是真心愛我的。」

看著李東海的笑容,曹圭賢大概明白了李東海這些年來的堅持,相愛的兩人就該是彼此付出,對李東海而言,這就是他對李赫宰的付出。

「圭賢?走啦!不想領薪水啦?」被叫得回神,曹圭賢在李東海跟李赫宰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愛情觀

 

 

 

 

〝真的想你想到快瘋了,你回來好嗎? By 我的愛。〞

〝原諒我的任性,再給我些時間好嗎? By 你的愛。〞

 

「嘖!」心情煩躁的將手機丟到副駕駛座上,李赫宰一手抓了抓頭髮

五年的時間過得很快,但對心理的層面來說卻是一種折磨,他快想死李東海,而李東海呢?除了推特上的幾句告白和日常瑣事,他還是看得出來李東海對自己的思念。

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扣!扣!”

突然車窗被敲了幾下,李赫宰轉頭看,是熟識已久的金鐘雲,開啟另一邊的門讓金鐘雲進到車內,金鐘雲瞄了一眼副駕駛座上的手機,丹鳳的雙眼微笑著。

「怎麼了?心情不好啊?」拿起手機,金鐘雲晃了晃

「沒什麼...」淡淡地說著,李赫宰發動車子,準備開往兩人今天預定好的地點

「因為東海嗎?」金鐘雲雖然看似注視著前方的風景,但眼神還是瞄向李赫宰

李赫宰聽到李東海的名字,表情明顯的僵住,卻還是故作鎮定地開著車,看到這樣的李赫宰,金鐘雲淡淡地笑了笑。

這兩個人還真是會給人添麻煩啊!

「都決定好的事,還要改變嗎?」

「沒有...只是不明白而已,到底是什麼能讓他到現在都不肯回韓國,明明...」

「明明功成名就了,卻不肯回來,或許是因為...」

「鐘雲哥!別說了!」李赫宰憤怒的吼著,行駛中的車也緊急的停了下來「東海不是那樣的人!」

瞪著金鐘雲,李赫宰現在的心情可說是差到不行,面對李赫宰第一次對自己生氣,金鐘雲也不感到介意,反倒溫柔的笑了。

「既然這麼了解東海,那你在不安什麼?你應該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吧。」說完,金鐘雲打開車門下了車,走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換位子吧,你該冷靜想想,現在要去的地方對你跟東海是多麼大的意義,你自己是明白的吧。」

看著金鐘雲,李赫宰頓時感到羞愧,原來金鐘雲是為自己著想的,剛剛他還對他發脾氣,他是哥哥啊。

「哥,對不起...」

「沒關係,好了,快打起精神吧!下車!」摸了摸李赫宰的頭,金鐘雲露出一貫溫柔的笑容

對不起,是我太傻了。

 

 

 

 

〝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By 你的愛。〞

〝我們之間,沒有歉疚... By 我的愛。〞

 

嘆了口氣,不是不明白李赫宰對自己的想念,李東海也很想念李赫宰,但現在的他不能回去,這樣跟以前依賴李赫宰的自己有什麼差別。

「Hae...」一個輕喚,將發呆的李東海喚回神

「啊... Aiden,怎麼了?」

Aiden是李東海的忠實客戶,是個英韓混血兒,加上名字跟李東海幫自己取的英文名字一樣,所以兩人一見面聊起天來,有熟識很久的特別感覺,Aiden應該算是李東海在英國除了曹圭賢以外,非常要好的朋友。

「怎麼在發呆呢?還皺著眉,這樣不好喔!」比李東海高出一顆頭的Aiden摟住李東海的肩,兩人的動作看起來十分親密

「哈哈!沒什麼,只是想到一些事罷了。」李東海笑著,想到Aiden怎麼突然來工作室「怎麼來了?」

「喔!Hae,幫幫我吧!我女朋友又鬧彆扭了。」放開李東海,Aiden無助的雙手合十拜託著

「唉...又怎麼了嗎?」看似見怪不怪,李東海無奈地笑著答應了

「東海哥,你還有時間嗎?」在一旁的曹圭賢邊滑著手機邊問

「沒關係的,最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說著,李東海轉過身收拾放在工作桌上的文件

聽著李東海的話,曹圭賢瞄了瞄背對自己的李東海,視線回到手機上,畫面上是剛剛Aiden摟著李東海的的親密動作的照片以及對話視窗。

 

 

 

 

〝暫時說再見了。 By 我的愛。〞

〝旅行要愉快喔。 By 你的愛。〞

 

坐在異國的計程車上,透過車窗李赫宰看著一幕幕閃逝而過的街景,他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要找個熟悉不已的人,所有一切都是秘密,他想看到他驚喜的樣子,想到他的表情,李赫宰忍不住笑了。

李赫宰的笑容引來司機的注意,用著有濃厚口音的英文問著李赫宰是不是有什麼愉快的事,而李赫宰也不吝嗇地用著不太流利的英語分享給司機,司機聽完跟著心情好的祝福著。

計程車抵達目的地,李赫宰拿了錢給司機並道過謝後下了車,看著眼前外觀白色磨砂的公寓建築,內心忍不住的興奮,提了提肩上的側背包,握緊手中的行李箱,李赫宰提振精神的走了進去。

邊看著從特殊管道得來的資料,李赫宰邊皺眉的看著滿滿是英文字的門牌,走了四層樓,終於找到了他要找的門牌號,帶著緊張的心情,李赫宰按下門鈴,幾秒過後,來開門的是個有著棕色捲髮,身材高挑的男人,看著男人,李赫宰皺了皺眉,但男人看到他卻反而笑了。

「你是李赫宰吧,進來吧,這裡就先留給你跟東海哥了,我出去晃晃再回來。」男人知道自己的身分,李赫宰想了想,似是明白男人的身分,李赫宰笑了

「謝謝你。」

「不用謝,東海哥現在正在書房裡,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說完,男人拿著一件外套和後背包就出門了

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再看看玄關延伸進去的客廳,說大不大的空間了,看得出住在這裡的人的心思,很乾淨也很溫馨。

走進李東海在英國的小天地裡,李赫宰的心跳越來越快,隨處可見李東海喜歡的物品風格,以及李東海拍的風景照,處處都有李東海的蹤跡,還有李東海的氣味。

“喀搭!”書房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李赫宰下意識的躲進離自己最近的廚房,而一出書房的李東海聽到廚房有聲響,直覺是曹圭賢在裡面,毫不在意的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圭賢,幫我倒一杯果汁。」

聽到李東海的話,李赫宰看向冰箱,伸手摸了摸口袋裡的東西,緊抿著唇瓣,下定決心。

幫李東海倒好一杯果汁,李赫宰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身後,而專心看著電視的李東海,只聽到腳步聲,直覺伸手想拿果汁。

「圭賢,謝啦...啊!」果汁沒拿到手,反被抓住了手,李東海嚇得大叫,驚嚇的轉過頭,一看是思念已久的李赫宰「赫...赫宰!?」

「是我...」放下果汁,李赫宰拉著李東海的放到嘴邊親了親「我想死你了。」

「赫宰,你...你怎麼在這裡!?」又驚又喜,李東海起身隔著沙發抱住李赫宰,眼淚流了下來

「來跟你求婚的。」

「咦!?」聽到李赫宰的回答,李東海疑惑地睜大眼,卻無法離開李赫宰的懷抱

「東海,分開的這五年,我想了很多,我這輩子只想跟你過,不...是永遠,我心裡只知道李東海,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東海,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李赫宰溫柔的嗓音,還有穩定中帶點激動的心跳聲,還有一直以來都讓自己很安心的氣味,李東海沉淪在名為李赫宰的世界裡,在這個人身邊,就是全世界。

「但是我...不想一直依賴著你...」悶在李赫宰懷裡,李東海想起了自己的堅持

「不只是你依賴我,我也依賴著你啊,東海,在愛情裡,是彼此互相的,單獨了,就不是愛情了。」

聽著,李東海彷彿解脫般,緊抱著李赫宰大哭,直喊著“我願意!”,而李赫宰開心的撫著李東海的後腦勺,輕拍著他的背,輕聲說著最簡單卻意義深重的情話。

「我愛你。」

 

 

愛情裡,最遠的距離,是那飄忽不定的心,然而最近的距離,是那堅信不移的心,愛你,我從來沒有疑惑過。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