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Bvd8ijw1ekmewy0qsrj31040o30vd  

 

 

我忘記跟在這裡的讀者說說近況了!

 

對不起啊! 讓你們平白等了這麼久!

 

因為看到有人留言問我"不寫了嗎?"

 

我才想到...我沒在這邊說明近況! =口=

 

 

是這樣的!!

 

由於已經大四了...現在也開始畢業製作了

 

加上平日白天的工作...

 

忙碌不說...重點是 我的腦袋根本無法想連載的後續

 

因為一坐在電腦前就是在處理畢製相關事務(我是個無法一心多用的人啊! QAQ)

 

所以不得不停更 (不是棄坑喔!)

 

另外東海的生賀...以現在狀況...有可能提早也有可能延後...

 

為此  對於要讓大家等待這件事

 

真的感到很抱歉!

 

請你們等我! QwQ

 

 

 

 

一切消息請關注我的FB粉專喔!

自然語:https://www.facebook.com/ZiRanYuED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