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139_679478518812275_1047101642_o  

 

拖太久了...對不起!!!!!! QAQ

廢話不多說...上文!!

 

 

 

 

 

 

 

 

 

 

 

 

 

 

-----------------------------------------------------------------------------------------------------------------

 

 

 

 

 

李赫宰在送過花給李東海後,過了幾天,李赫宰又帶了一束花給李東海,一束滿是紅桔梗的花束,遠看就像是玫瑰

「哇,好漂亮的顏色。」李東海驚訝的張大嘴,接過李赫宰遞上的花束,仔細的看著

「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找到這顏色的。」因為李東海的笑容,李赫宰也忍不住跟著一起笑了

李赫宰這時才發現櫃子上的保溫瓶,看來李東海的家人來過了,注意到李赫宰的視線,李東海解釋著。

「媽媽也有一起來喔,因為快到臨盆日期了,所以就先來醫院待產。」講到久違不見的母親,李東海開心的笑著

「這樣啊,寶寶是男的還是女的?」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李赫宰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複雜

「是弟弟。」撈過櫃子上的空花瓶,李東海將花放了進去,原本開心的神色突然變得黯淡了「真想等他大一點,一起踢足球。」

「東海...東海,你知道桔梗的花語嗎?」李赫宰試圖轉移話題,成功地看到李東海疑惑地看向自己,搖了搖頭「誠實,直接而不隱瞞的含意,尤其是這紅色的桔梗...代表...」

「東海!媽媽生了喔!要去看看嗎!?」李爸爸突然的出現,打斷了李赫宰的話

兩人驚訝地看向李爸爸,只見李爸爸滿臉的喜悅,李東海當然是又驚又喜。

「好啊!」李東海開心跳下床,跑向父親身旁

「小心點,發病了怎麼辦?」小小責備了一下李東海的不小心,但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看著李東海拉著父親的手開心地離開病房,李赫宰內心既是開心卻又複雜,伸出手憑空出現了白書,翻開到李東海的資料上,日子一天一天地即將來臨,他突然不想看到李東海在他面前闔上雙眼的模樣了,那心裡揪的難過,能為李東海做的只有那件事了吧,李赫宰微笑的輕撫著書上李東海的照片,無聲無息的消失在病房內。

就算是觸碰了禁忌,我也只想看到你無憂無慮的笑容。

 

 

 

 

一個月後

獨自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都沒看到李赫宰了,才短短一個月的陪伴,卻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的感覺了

李東海轉頭看向櫃子上已經凋萎的桔梗花,那是李赫宰第二次送的,現在只剩下一朵枯萎的殘花在上頭李東海伸手摘掉,是紅色的桔梗花,看著顏色黯淡的花朵,李東海握緊手掌心上的花朵,雙手交握的放在胸口上

一個月前,他的弟弟出生了,一家和樂融融的享受這份喜悅,原本也想要把這喜悅分享給李赫宰的,沒想到回到病房卻不見他的身影,頓時極大的失落感壓過了喜悅,從那天後,他就沒再看到李赫宰出現了。

他難受,卻不是為了病情難受,他想李赫宰了,他還是第一次這麼想一個人,那名為心臟的器官悶的難受

就算時間短暫,希望你能陪我到離開人世的願望,你沒做到,你真的希望我帶著遺憾離開嘛!?

李赫宰,你在哪裡,我好想你。

 

 

 

 

邊界。

年長男子看著眼前臉色蒼白,嘴角帶血,快昏厥的李赫宰忍不住嘆氣,看來懲罰不小,年長男子看向身旁的另一名年輕的男子,年輕男子不屑一笑,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柳叔,就是他?」

「是的。」

「嘖!果然還是個乳臭味乾的臭小子啊,延長任務對象的壽命,就是找死,被抓去懲罰只是剛好而已。」年輕男子走到李赫宰面前,抓著李赫宰的下巴抬起他的頭,惡狠狠地看著李赫宰

李赫宰雖然虛弱,但眼神還是十分有神,與男子對看一點都不感到畏懼,這樣的神情,讓年輕男子笑了。

「喂!欠我的,記得還啊。」放開李赫宰,年輕男子走回柳叔身邊,手一攤白書憑空浮現出來,翻開書,映入眼簾的是李東海的資料

「金希澈,事情盡早處理完,別再惹其他事端出來了。」柳叔語重心長地說著

「我知道,我早就過了為某人做傻事的階段了。」說著,金希澈在一道白光下離開

聽到金希澈最後的一句話,李赫宰不禁瞪大了雙眼,原來不只他,也有人曾經做過一樣的事。

「你跟希澈還能留下來,是幸運的了,有太多人做過一樣的事,最後的下場都是被放逐到地獄或是魂飛魄散。」柳叔的神情不比剛才的凝重,露出了一般慈父卻又憂傷的笑容「赫宰啊,將瀕死之人的壽命延長,不見得是好事,相反的只會讓他們更痛苦,最後將走向跟我們一樣的路。」

聽著柳叔的話,李赫宰低下頭,他以為讓李東海的壽命延長,可以讓他與家人幸福的團聚,沒想到他錯了,原本答應要陪伴他到生命結束的願望現在也失守了,李東海會不會討厭他?

 

 

 

 

在離開邊界後,金希澈馬上來到李東海的病房,看著床上的人熟睡著,金希澈想,怪不得李赫宰寧願冒著魂飛魄散的危險,也要延長李東海的壽命。

白皙的膚色,精緻的五官,纖弱的身子,就算是緊閉著雙眼,也彷彿天使般的存在,就算是他也心疼這樣的一個孩子。

「真是...永遠都有傻子...」金希澈在床邊坐下,看著白書上的資料

李東海早該要在兩個禮拜前離開人世,卻被李赫宰暗中竄改壽命,好險被發現得早,不然就要釀成大禍了。

「你是誰?」突然一道細小的聲音傳進耳裡,金希澈轉頭一看

是李東海,正用著疑惑又驚恐的表情注視著自己,金希澈一陣驚訝,李東海竟然看得到自己,意識到這點,金希澈勾起一邊的嘴角。

「你看得到我?」

李東海點了點頭,對眼前跟李赫宰一樣穿得全身白,滿頭紅髮的男子多少有些頭緒,雖然眼前的人看似驕傲冷漠,李東海不知為何卻一點也不怕他。

「赫宰呢?」下意識的問著,李東海知道,這個紅髮男子一定知道李赫宰的下落

果然跟金希澈想的沒錯,李東海跟李赫宰是有接觸過的,也難怪李赫宰捨不得李東海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但這其中,或許還有其他因素。

「這都凋零了,怎麼還擺著?」金希澈看向櫃子上的只剩枯枝在裡頭的花瓶,轉移話題

李東海看了過去,注視著默不作聲,金希澈餘光瞄著,不禁笑了,看來不只那一方,連這一方也陷的深了,人,終究贏不了,“情”這一關。

「李赫宰送的吧。」金希澈站起身,站在櫃子前,手一揮,枯枝上又綻放了許多紅桔梗

看到金希澈只是一個動作,就恢復花朵的樣貌,李東海驚喜得睜大眼睛看了看花瓶,又看了看金希澈,而金希澈看到李東海不同於剛剛的表情,頓時覺得眼前的男孩非常可愛。

「好厲害,赫宰都沒辦法做到,你怎麼做到的!?」

「李赫宰的道行還不到呢,再說,我叫金希澈,不叫你。」金希澈笑了笑,在床邊的椅子上坐下「我是來收取你的靈魂跟記憶的。」

李東海聽著,不禁傻住了,這擺明了眼前的人已經取代了李赫宰,李東海忍不住慌了。

「不...不要,赫宰呢?赫宰去哪!?」抓著金希澈的手臂,李東海慌張地哭了出來

金希澈皺眉的看著李東海,飽含水分的雙眼,因為眼淚而變得更加水靈,楚楚動人的模樣,讓人更加心疼,有多久沒被那所謂的情緒給帶動了,金希澈搖了搖頭,反抓著李東海的肩。

「李東海,李赫宰不會來了!他因為你,不會來了!」吼著,果不其然,看到李東海睜大著淚眼看著自己「李赫宰因為延長了你的壽命,被上頭知道了,因為這樣,他被懲罰了,他不可能來了。」

金希澈放開了李東海的肩膀,李東海難過地趴在床上嚎啕大哭,金希澈看著也難過,卻又不敢多說甚麼。

「嗚...李赫宰!李赫宰!你說要陪我到最後的!嗚啊!你這笨蛋!」

陪到最後!?聽到這句話,金希澈眼睛一亮,腦海裡也想到一個方法,雖然那不見得是最好的,但或許對他來說只剩這個方法了,決定的人是李東海,他可不會插手太多。

「李東海,你向李赫宰許願了嗎?」金希澈一改以往的態度,溫柔輕聲地問著

李東海抬起頭,看著金希澈點了點頭,金希澈無奈地笑了,看來,他金希澈還是一樣不變的那個傻子。

「你可以再對我許一次願,我會幫你。」

 

 

 

 

邊界監獄。

濕冷灰暗的監獄裡,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只能從牢房最上頭的小窗戶看到外頭的明暗,這是第幾天了?李赫宰窩在角落裡,根本就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卻在心裡想著李東海可能已經在天堂過著無憂無慮,不再為病情所苦的生活了吧,想著,也是幸福,李赫宰忍不住的微笑。

你過得好,那我再苦,也一切都好。

〝吱呀!〞

牢房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大概是看守人,李赫宰也懶得抬頭,等著被架起來的時候,閉上眼睛,今天的懲罰要開始了。

不料,卻有一雙微涼、顫抖的手捧住了自己的臉頰,李赫宰驚訝的睜開雙眼,看到眼前的人,眼淚瞬間潰堤。

是李東海!是李東海!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孩出現在面前,李赫宰伸出手緊緊抱住那看似虛幻的身子,在感覺另一雙手臂也緊緊環住自己時,李赫宰哭喊著那心愛的人的名字。

「東海...東海...東海...」

「是我...赫宰,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來。」李東海微笑著,看到他身上的全白西裝,讓李赫宰明白了一切

李赫宰,你知道的吧,紅色的桔梗花,代表著永世不忘的愛,你在最後出現的那一天捧著一束的紅色桔梗來時,我有多麼開心,因為那代表你是愛我的。

李東海,你知道嘛,我多麼地捨不得你,卻又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邊,就算最後的結果跟我預期的不同,但你還是來到我身邊了。

 

 

 

 

「李東海,你愛李赫宰嗎?」

「愛,所以不管如何,我想待在他身邊。」

「說吧,你的願望。」

「我要永遠跟赫宰在一起 。」

 

 

 

 

我不要玫瑰的熱情,我寧願要桔梗的永恆。

 

 

 

 

 

 

 

 

 

                                                                                                                                                                 [ END ]

 

 

 

 

 

 

 

 

 

 

 

 

 

 

--------------------------------------------------------------

718賀文完結!

原諒我拖了這麼久!! 實在是卡文卡的兇!

感謝阿信的歌聲幫我找到了一些靈感! Qw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wnUjOU1ro)

 

赫海要一直甜蜜蜜的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