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吃金敏芬煮的飯菜但李東海這次是很緊張因為金敏芬希望他能煮一道李東赫喜歡的菜給她看看李東海現在面臨有如小媳婦煮菜給婆婆吃的狀況李赫宰在一旁倒是事不管己的模樣。

一道有著些許能均衡營養的蔬菜點綴的漢堡肉排端上了餐桌李東海站在金敏芬身旁金敏芬抬頭看了看李東海看了一下漢堡肉排拿起叉子切了一小塊吃進嘴裡鮮嫩的碎肉塊多汁美味其中夾雜著切成丁的紅蘿蔔以及馬鈴薯讓肉排的味道更添鮮美。

金敏芬滿意的微笑點點頭看來李東海對於李東赫的飲食是有下功夫的這孩子的細心跟以前比又更加細膩了。

好吃,東海,你很厲害喔。金敏芬笑著,讓李東海也消除了緊張

謝謝媽。在金敏芬的旁邊坐下,李東海也切了也小塊來吃,味道跟以往一樣,太好了

妳不是說要煮嗎?怎麼突然又叫東海煮呢?走到李東海身後,摟住他的肩李赫宰一副好丈夫護妻子的模樣問著

你這死孩子,我叫東海煮東赫愛吃的東西給我,是因為我要試過才能做出一樣的味道給東赫吃。瞪著李赫宰,金敏芬對於自家兒子真是即生氣又無奈

喔!這樣啊!李赫宰點了點頭李東海看到他這樣對待母親不太禮貌的行為用手肘頂了頂要他收斂點

東海啊今天就交給我吧你跟赫宰很久沒一起出去了吧?趁今天你們兩個出去走走吧。不在意兩人的小動作金敏芬還貼心的為兩人著想

咦!?可是...

好啊!媽,今天就麻煩妳了,我跟東海回來前,會去接東赫的,所以別太擔心東赫放學的事,東海,我們快去換衣服吧!

咦!?咦!?等一下!李赫宰!被拉起身李東海一點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推進了房間

媽,謝謝妳。李赫宰關起房門前不忘向金敏芬道謝

謝什麼,臭小子。金敏芬笑著,看到兩人感情如此的好,多少感到欣慰,幸好當初沒將他們拆散掉,否則現在也看不到這麼幸福的畫面了

 

 

 

 

家事託付給金敏芬後,李赫宰開車載著李東海外出,開始兩人的一日約會,只是現在有點讓他頭疼的是,李東海有點小生氣,原因出自他讓自己的母親獨自在他們的家裡做家事,而他們卻跑出去玩,這讓李東海感覺很不妥,以至於到現在都不跟李赫宰說話。

東海,媽都答應我們了,也沒什麼不好的啊,所以別生氣了。瞄了瞄副座的李東海,還是撇過頭看著窗外的樣子

李赫宰嘆氣,放開方向盤上的一隻手,李赫宰牽上了李東海的手,握緊在自己掌心裡,細嫩的觸感,微涼的溫度,輕輕晃著不肯握緊自己的手,李赫宰沒再多說一句話,等著李東海的回應。

過了幾分鐘,終於聽到身旁有了動靜,李赫宰小心翼翼的瞄著李東海,只見李東海嘆了口氣,反握住李赫宰的手,低著頭看著那指節分明厚實的手。

這是要牽著自己一輩子的手,儘管偶爾笑他的手白皙的像女人,但總是用著強而有力的力道牽著自己度過各個難關,總是溫柔的在自己身邊,那種安心的感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了,能一直在李赫宰身邊,他充滿感謝。

我只是在想要不是因為媽,我們現在也不會在一起,我很謝謝她,總是盡可能的想要對她孝順,所以才會對你剛剛的決定感到生氣。

明白李東海的想法,李赫宰握緊了李東海的手,笑了笑,將車停靠在路邊,鬆開安全帶,傾身抱住了李東海,李赫宰充滿感謝的說著。

你的心意媽都知道,媽也知道你的辛苦,要不是因為東赫,或許媽當初就不會答應我們的關係,東海,對不起,我讓你辛苦了。

溫柔的聲音傳進耳裡,李東海強忍著眼眶的淚水,緊緊回抱李赫宰,有太多的話想說,卻不知道如何開頭,總是以感謝的心待在他的身邊,在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對李東海這麼溫柔體貼的李赫宰了。

赫宰,謝謝你,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生你的氣的。」終究讓眼淚滑落,李東海微笑著感受李赫宰的體溫

李赫宰也笑了,只能說他這輩子栽進了李東海的眼裡出不來了,從最開始與他相遇,那雙單純清澈的眼睛盯著自己時,他知道無論如何這是他想照顧的人,而李東海的堅強不易表現出來的脆弱,讓他有了想保護的念頭,如今,再次證明了一件事,李東海是他唯一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在坦白過後,李赫宰見李東海的心情好些了,繼續開車,只是開到一半,李東海突然牽住自己的手,李赫宰轉頭一看,看到李東海的笑容,十足的幸福,李赫宰笑著,與李東海十指緊扣。

再也不會放掉你了。

 

 

經過了一大段路途,李赫宰開車到了一處海邊,那是出生在近海的李東海最熟悉最喜愛的地方,看見蔚藍的海,李東海興奮的下了車,看到李東海心情大好,李赫宰也跟著開心,熄了火,下了車跟上李東海。

因為是平日,海邊沒什麼人,李東海開心的脫下鞋子,一股腦兒的往海邊衝,反應不及的李赫宰慌張的也脫下鞋後,追了上去。

東海!等我啊!

快來啊!已經跑進海裡的李東海轉身向李赫宰招了招手,燦爛的笑著

不一回,李赫宰總算跑到李東海身邊,才剛站定,就遭受李東海的潑水攻擊,李赫宰一愣,在第二波攻擊後,才回過神的潑水潑向李東海,兩人就這樣玩開了。

過了幾分鐘,李東海玩累了,走上沙灘,在陽光普照的天氣裡,溫暖的陽光,和煦的微風,讓已經全身濕一半的李東海微仰起頭去感受那樣的舒適,很久沒這麼放鬆了。

開心嗎?身後一股力量抱住自己,不用睜眼也能知道是誰

嗯,感覺很放鬆。握住腰上李赫宰環上的手,李東海轉頭微笑的看李赫宰

下次帶東赫一起來吧。

好啊。

他一定會很開心。

一定的。李東海笑了笑,回頭看向海洋

我們的婚禮在海邊舉行吧。

咦!?驚訝又疑惑的轉過頭,還來不及回應,就被李赫宰吻上了

李赫宰細吻著李東海的唇,沒有太過深入,蜻蜓點水般的吻,李赫宰離開後,果不其然就看到李東海疑惑而睜大的雙眼,將人轉向與他面對面,李赫宰微笑。

東海,願意跟我結婚嗎?

李東海驚訝的張大嘴,有話說不出口,其實很感動,但就是太驚訝了,才想要點頭時,就看到李赫宰單膝下跪,握著他的手,表情十分真摯。

東海,我們在一起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始終認為你是我唯一的伴侶,我會讓你一直很幸福的,所以願意和我結婚嗎?握住李東海的手,李赫宰從褲子後面的口袋拿出一枚戒指,樣式很簡單,表面只刻上H&H,但心意是夠的

看到單膝跪著的李赫宰,李東海整個人蹲下想要抱住李赫宰,只是重心不穩,兩人跌坐在地,李東海緊緊抱住李赫宰,拼命點頭。

願意,我願意,不關怎樣我都願意

聽到李東海答應,李赫宰當然是開心了,只是感覺到肩膀上的濕度,他知道,他的愛哭鬼又哭了,無奈的笑著,撫摸著李東海的後腦勺安撫,小聲的在李東海耳邊說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