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我對不起大家!! Q△Q
-------------------------




如果時間能倒退,真希望自己能回到事情發生的前一天,這樣在遇到他的時,情況或許就會有所不同了。

 

 

 

 

「第一次出任務會緊張嗎?」一名年紀較長的男子微笑的問著眼前年輕的男子

年輕男子搖了搖頭,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的白色西裝,還有垂在眼前的金白髮絲,內心不由自主的笑了,這樣的形象跟自己原先所想的還真是不一樣,總以為那樣的人,都是披著黑色掛袍,出現在特定之人面前,取得記憶,最後走向人生終點。

「雖然我們被稱為死神,但我們都是生前提早結束自己生命的罪孽之人,我們不是神,而是償還生前未完成之事的祂們的奴隸,你能好好執行完每個任務嗎?李赫宰?」男子微笑卻語氣深長,看著眼前的李赫宰,又是一次不由得的感嘆

他們這樣的人,都是自殺提早結束自己生命的凡人,死後到地方不是天堂,而是在天堂與地獄的邊界裡,擔任取得瀕死之人記憶,判斷死亡時間的祂們的奴隸—死神,但他們終究不是神。

「可以。」簡短的回應,李赫宰看到男子點了點頭後,憑空出現了一本白色書皮的書給了他

「這本書,會顯現執行任務的對象,他的資料都會出現在上面,也會出現他未完成的心願,我們可以以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但絕對不能干涉太多,我們不能有過多的情感,只要時間到了取得記憶,收取靈魂這樣就夠了。」男子拍了拍放在李赫宰手上的書,李赫宰看了書一眼,又看向男子

「我明白了。」

「那去吧,離開這裡,書就會馬上給你任務對象。」

李赫宰點了頭,一個轉身,在一道白光的閃爍下離開,男子在李赫宰離開後忍不住嘆了氣。

終究還是個年輕的生命,遇到跟自己一樣的人時,那相同的感受又會再一次湧上心頭,那心裡掙扎的苦難能不能度過,要靠李赫宰的能耐了。

翻開白書,男子看著書上顯現出來的另一名男孩,白淨稚嫩的臉龐,微彎的嘴角而形成的乖巧笑容,年輕的歲數,就要即將離開人世,不由得的心疼,闔上書,男子又嘆了口氣。

「這一關能不能過,就要看他們了。」

 

 

 

 

白色調的室內,藥品和消毒水混合的味道,穿梭在長廊間的白衣人士,不時還有著急的臉孔跟在身後,壓迫得難受的場所,曾經是李赫宰熟悉的地方,但都過去了,現在的他已經脫離現世了。

翻開白書,第一頁顯示的任務對象是一個男孩,名字是李東海,年紀只小自己兩歲,白淨秀麗的臉龐,水靈的大眼,看起來就很得人疼的樣子,只是很快就要離開人世了,可憐的年輕生命。

闔上書,李赫宰走向男孩所在的病房,不能有太多個人情感,他現在是在執行任務中。

直到走到病房外,李赫宰還在想自己是要開門進去呢?還是直接穿越牆進去?他記得年長男子有教過他,正當李赫宰還在思考時,房門突然被打開了,房內跑出了一個人,直接撞上了李赫宰,兩人雙雙倒地。

「啊...好痛...」那人壓在李赫宰身上喊痛著,似乎是扭到腳了

李赫宰躺在地上,默默無語的看著身上的人,是書上的任務對象—李東海,在扶起李東海後,李赫宰上下打量了一下,看起來這麼活潑,一點都不像瀕死之人嘛。

「喂!撞到人都不道歉的喔!?」李東海斜眼看著眼前穿著全身白,頭髮又是白金的男人一臉木訥的樣子,有點不開心,原本要偷偷跑出去買零食吃的,現在卻被破壞了

「對不起,你...沒事吧?」眼前的人如此活潑,李赫宰忍不住笑了,但還是關心了一下

「沒事啦...你笑屁啊!?」看到李赫宰在笑,李東海更不開心的瞪著

「不好意思,我只是...」

「東海!?你又跑出病房了!不是要你裡面待著等醫生來的嗎!?」一名護士著急的走了過來,打斷李赫宰的解釋

「完了!都你!害我計劃沒成功,你要去買零食來賠償我!!」對著李赫宰吐了吐舌頭,李東海趕緊進了病房關上門

「這孩子真是的...只是他剛剛在跟誰說話?」護士走過來站在門前,回想了李東海關門前似乎在跟誰說話的樣子,疑惑著

聽到護士的話,李赫宰瞪大了雙眼,也想起凡人是看不見他們的,就連瀕死之人也不見得看得到,但是李東海卻看得到他,而且還觸碰得到!?

「看來有點有趣了。」李赫宰笑了笑,對於第一個任務就遇到這樣的人十分感到興趣,也決定讓李東海離開人世前,完成他的心願

 

 

在進到病房內的李東海見護士沒有進來,稍稍鬆了一口氣,躺到病床上,看了一下純白的天花板,轉頭看向窗外,外頭天氣非常好,卻因為窗框框住了一部分的風景,彷彿形成了一幅真實深動的畫作,李東海嘆氣,這是在醫院第幾年了?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李東海起身,拉開一旁櫃子的抽屜,在最深處撈出一罐藥瓶,看著那罐藥瓶,李東海眼眶泛起了淚光。

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就此停止,停止這些令他痛苦的一切。

握緊藥瓶,正準備打開瓶蓋時,突然一隻手覆蓋在上面,李東海嚇了一跳,抬頭就看到剛剛在門外的全身白男人,正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

「你...」

「安眠藥...想自殺?」抽起藥瓶看著,李赫宰冷笑了一下

「不...不關你的事!還有...你誰啊!?這樣隨便進來!」被李赫宰挑釁,李東海腦羞成怒的大聲

「李赫宰,來取你的命的,但是...好像不需要了。」將藥瓶丟回給李東海,李赫宰拉了一旁的椅子坐下,微笑的與李東海對視

李東海聽到李赫宰的話不禁呆愣住,取他的命,意思是他快離開人世了!?想到這,李東海突然不想這麼快離開,他還有事情還沒做。

「不...我不要!我還不想死!」起身抓著李赫宰,跪在他前面,李東海忍不住流下眼淚「我還事情還沒做...我還不想死...」

看到李東海的眼淚,李赫宰傻了,那雙水靈的眼睛因為眼淚而變得更加憐人,原本蒼白的臉龐因為啜泣缺氧而變得淡粉,這讓李赫宰看呆了。

等等!他不能被過多的情感拉走,他現在不是凡人李赫宰,而是凡人所謂的死神,取得記憶,收取靈魂的死神了。

恢復原本的神情,李赫宰抬起李東海的頭,仔細的看著,李東海不解的眨了眨眼睛,他發現眼前的男人雖然被過長的瀏海蓋住,但還是看得出他俊俏的臉龐,不自覺的伸出手撥開李赫宰的瀏海,李赫宰大圓有神的雙眼露了出來。

「現在發現...你長得很好看呢,死神先生。」破涕為笑,李東海笑著說

被李東海的動作嚇了一跳,李赫宰反抓住他的手,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撥自己的的頭髮,只是李東海剛剛說什麼!?

「你剛剛說什麼!?你怎麼知道我是...」

「呵!你剛剛不是說是來取我的命的,再加上剛剛護士姐姐應該看不到你吧!所以我就做了猜測,我沒說錯吧?死神先生。」李東海笑了笑,只是一想李赫宰是來取自己的命,心情就十分複雜「我能有個請求嗎?」

「說吧,我會幫你的。」放開李東海的手,李赫宰輕輕一笑,幫助李東海完成未完的心願,算是給自己的一種彌補

「真的!?謝謝你,但是...我還沒想到,等我想到在跟你說,我要先睡一下了。」開心的笑著,李東海躺回床上,笑嘻嘻的看了李赫宰一眼後,閉上眼進入夢

等到李東海熟睡了,李赫宰才站起身離開病房,要瞭解李東海,就得多去瞭解他的生長環境了。












---------------------

沒意外應該還會有中下吧!

這次想太多 導致遲到了!

對不起赫海! 對不起大家!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