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俐慧  點文

 

赫海/師生/甜

 

 

 

 

這篇有點拖到了! Sorry啊!! >   <

甜的成分好像還不太夠的樣子...

 

 

 

 

 

 

 

 

 

 

--------------------------------------------------------------------------------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不需要太多理由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但那傢伙似乎不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喜歡我?」他低頭看著我,一手叉著一塊蘋果在我眼前晃了晃

「因為是你啊!」仰著頭看他,應該說,是那塊蘋果

「這不成理由,駁回。」說著,竟然把那塊蘋果送他自己嘴裡

「齁!那不是要給我吃的嗎!?還有幹嘛都要問為什麼喜歡你!?」我坐起身,與那傢伙對視

「我沒說要給你吃啊,況且,喜歡一個人是不可能沒有理由的。」斜了我一眼,他轉向床頭櫃上的盤子又叉了一塊蘋果遞到我面前「喏…」

看了看蘋果,又看了看他,在他改變心意前趕緊吃掉,吃進口,多汁又甜。

「蘋果英文。」突然他這麼問,我瞪了他一眼

「Apple。」

「K。」

「啊!?什麼啊!?」沒頭沒腦的,又要幹嘛啊!?

「K開頭的英文,你會想到什麼?」

「K...Kitty!」說完,他竟然對我意義不明的笑了「笑屁啊!」

「Kitty是名字耶,想知道我想的是什麼嗎?」斜視的看著他,笑得一副下流樣,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嘛!「東海...」

他緩緩地靠近我,慢慢地將我壓在沙發上,直到完全躺在沙發上,對視著,他身上的香味圍繞著我,讓我有點情迷,最後,他緩緩地吐出一句話。

「是Kiss啊...」說完,他吻上我唇,既霸道又溫柔的,讓我又愛又恨

結果就跟我想的一樣,我的任性、撒嬌,他都用他的霸道跟溫柔包容了,我們就這樣索求對方一整晚。

李赫宰,我的英文老師,同時也是我的情人,我愛他,但我現在找不到為什麼愛他的理由。

 

 

 

 

高中第二年,跟赫宰相遇是我從沒想過的,從他一踏進教室的那一刻起,我想,所謂的一見鍾情就是這麼如此。

「大家好,我是李赫宰,是你們這學期的英文老師,請多指教了。」赫宰微勾起嘴角,好聽舒服的中低聲線

下顎線有稜有角,有神的劍眉,大圓的單眼皮雙眼,看似單調的五官,綜合在一起就是有種莫名的魅力,於是,我就這麼盯著他只到下課,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李東海。」一節課結束了,赫宰站在教室門口叫我「午休時間來辦公室找我。」

說完,我還來不及回應,人就走了,什麼辦公室嘛,午休時間你也只會找我去頂樓罷了。

在上完了兩堂課後,我手上拿著便當,前往頂樓,邊走邊看著手中的便當,裡頭是赫宰愛吃的泡菜炒飯,是我特地早起做的,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一到頂樓,並沒有看到其他身影,難道真的是在辦公室!?正準備轉身時,一股力量將我拉進熟悉的懷抱裡,抬頭一看,果然是赫宰。

「去哪啊?」他笑著,我曾跟他說他的笑容很好看,向太陽般

「你很無聊耶,這給你。」瞪了他一眼,將手中的便當拿給他

赫宰看了便當一眼,又看向我,又笑了。

「東海你做的?」打開蓋子後,赫宰露出驚訝的表情

「嗯!對啊!要全部吃完喔!」我拉起他的一手,拉著他到太陽曬不到地方坐下

今天天氣很好,但陽光有點太大了,如同赫宰的笑容一樣。

看著赫宰打開便當蓋子,露出驚喜的表情,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在吃下一口炒飯後,轉過頭來對我說著好吃的表情時,我感覺是幸福的。

「東海真厲害,不過...」赫宰突然放下湯匙,低下頭,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下次鹽巴再放少點會更好。」

笑得燦爛的抬起頭,順手一口炒飯塞進我的嘴裡,仔細地咀嚼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太鹹了。

「我知道了,下次會改的。」我微笑的看著赫宰,卻發現他的視線停在我的右手手指上

「不要再有下次了,我不希望你受傷。」拉起我的右手,赫宰細細的吻著傷口處,那是早上切菜不小心劃到的,但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赫宰的心情

「嗯...好...」

「下次換我煮給你吃吧。」

「真的嘛!?」

「嗯,真的。」赫宰又舀了一湯匙給我,吃進嘴裡雖然很鹹,但心裡是甜的

一來一往的,在我們一起吃完炒飯後,赫宰躺了下來,頭枕在我腿上閉上眼睛,舒服的睡午覺。

「打鐘了記得叫我喔!」

「知道了。」我輕輕地撫赫宰的臉頰,笑著看他入睡

喜歡赫宰什麼?我還是找不到原因,是笑容嗎?可是又好像不太對。

 

 

 

 

我跟赫宰冷戰了,原因出在我,跟朋友們外出晚回家了,卻沒跟他說。

他擔心、著急,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我卻一通也沒接,直到隔天到學校,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第一節是赫宰的課,平時總是掛著笑容的他,今天卻是面無表情的在教課,這讓同學們十分疑惑,我知道實情,我難受著,平常上課都會偷瞄的視線,今天卻沒了,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這讓我更難受。

好想哭,好想跟赫宰說對不起。

「東...班長,等一下到辦公室來拿大家的作業。」聽到赫宰這麼交代著,我的心縮得更緊了

「啊...是...」班長有點訝異,也不敢多說什麼,但還是偷偷地看向我

裝作沒看到,離開了教室,我忍著不讓眼淚馬上流出來,我到了沒人的地方,放肆地讓自己哭著,好讓心情好些,哭完了就會沒事的,赫宰還是會原諒我的。

沒多久,上課鐘聲打了,我擦了擦眼角的淚,整理了一下面容,才敢回教室。

之後接下來的課怎麼上完的,我都不知道,發呆的過完一整天。

放學時,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了,唉,今天忘記帶傘了。

站在穿堂,看著其他同學們三三兩兩的並撐著一把傘,朋友、情侶一起離開學校,正打算淋雨回家時,肩膀上的一個力量,讓我眼眶發酸了。

那習慣的香味就算混著雨水味,卻還是好聞的讓人安心,肩上的手,溫柔有力的摟住我,無聲的走在身旁,就算不看,也能知道是誰,再也忍不住的流出淚。

 

 

在雨中,我們沒有對話,我的哭聲被雨聲蓋住了,也好,雨聲蓋過了一切。

不知不覺的來到他家,一進門,他把我推進浴室哩,什麼話也沒說的就離開,關上門的瞬間,還是不肯正視著我。

轉開蓮蓬頭,任憑熱水打在我被雨水淋的濕冷的身體,身體熱了,但心裡來難受的很。

淋浴完,浴室外的洗衣籃上多一套乾淨的衣服,是赫宰的,穿上後,我走到客廳,看到他早已經坐在沙發上,一旁還有吹風機。

終於,他轉頭過來看我,只是一個眼神,我便習慣性地走了過去,坐在他身邊,他開啟了吹風機,細心的幫我吹乾頭髮,直到頭髮吹乾後,他終於講了第一句話。

「坐上來。」我看向他,起身跨坐在他身上,一坐下,身後就有一雙手環繞住

與他對視著,他依然面無表情,我感覺眼眶又有淚水,咬著唇不讓它落下,突然,赫宰伸起一隻手摸上我的臉頰,眼神中多了點變化,最後,我再也忍不住了。

「赫宰,對不起...」抱住赫宰,我放聲大哭「對不起...嗚...對不起...」

他沒有說話,只是一直撫摸著我的後腦勺,我知道這是他的安慰,突然間,我明白了一些事,然後哭得更大聲。

「知道昨晚我有多擔心嗎?」耳邊傳來他溫柔的聲音,停止哭泣,我點了點頭「知道為什麼我會生氣嗎?」

「知道...」

「那知道其實我也很難過嗎?」我搖了搖頭,赫宰拉起我,伸出手擦掉我眼角的淚水

「因為我讓我最愛的東海哭了,所以我很難過。」赫宰微笑著,吻了吻我的唇「我捨不得讓你哭,也捨不得你難過,所以別哭了。」

一個吻,讓所有難受、傷心都化解了,我喜歡赫宰的吻,因為總是讓我很安心,我想我應該是找到原因了。

 

 

隔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們都賴床了,但是我還是比赫宰早醒來,看著他向孩子般的睡容,忍不住的捏了捏臉頰,笑著,突然手就被抓住了。

「啊!」反應不及,我就被赫宰壓在身下,赫宰躺在我的胸上,眼睛微瞇著

「一大早就調皮啊。」

「哪有...」心虛了一下,但看到赫宰微嘟起嘴,我笑了,親了上去,不一回,主權就被他奪走了

纏綿了一回,雖然捨不得,但我想還是趕緊說出來比較好。

「赫...赫宰...等一下...」

「嗯?怎麼了?」

「我知道原因了。」聽到我這麼說,赫宰先是疑惑了一下,才又想起之前的問題。

「啊,上次說的...說來聽聽。」

笑了笑,我環上赫宰的脖子,在他耳邊細說著。

「我啊...喜歡你那像太陽般的笑容,還有可以令我安心的吻,以及只專屬於我的溫柔,還有你的一切我都喜歡,就因為是你。」

說完,赫宰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抬頭看他,發現他竟然害羞轉過頭,還臉紅了,大發現耶!我伸手把他的頭掰正。

「老師,沒想到你也會害羞啊!哈哈!」

「啊啊!不要叫我老師!」

「老師!老師...」

「呀!李東海,我說了不要叫我老師!」

「我偏要叫!老師...唔!」

赫宰受不了的吻住我的唇,我說過吧,雖然他的吻可以讓我安心,但有時候卻又霸道的讓我又愛又恨。

「李東海,你知道嘛,從你第一次叫我老師開始,我就會對你不好的想法,越是聽你叫我老師,我就越想欺負你,讓你只知道我,所以,別再叫了。」一吻結束後,赫宰有點害羞的說著,原來這就是一直不讓我叫他老師的原因啊!

「沒關係啊,我是你的,看你要怎麼欺負都可以...老師...」驚訝的看我,我咬上他的耳垂,赫宰一個顫抖,像是觸動開關的,狠狠的吻了上來

 

 

李赫宰,我的英文老師,也是我的情人,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們只能屬於彼此。

 

 

 

 

 

 

 

 

 

                                                                                                                                                                                         [ END ]

 

 

 

 

 

 

 

 

 

-----------------------------------------------------------------------------------------

第二位的點文上呈了!!

 

之後會不定期開放點文!(我有空閒的時候...=ˇ=)

 

請大家都留意一下粉專囉!

 

https://www.facebook.com/HYUKHAENaturalLove?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