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海凡 點文

赫海/兄弟/甜膩/

 

 

 

 

甜膩的成分...好像被我不知不覺抽掉了耶! =口=!!

海凡!! 應該沒關係吧!? (被揍) XD

 

 

 

 

 

 

 

 

 

-----------------------------------------------------------------------------------------------------

 

 

 

 

 

二十年前

「赫宰,這是東海喔。」父親抱著還在襁褓中的東海來到我面前,說著「你現在是哥哥了,要好好愛他喔!」

被厚厚的布巾包著的東海,露出了白嫩的臉,淡淡的紅暈襯托雙頰,熟睡的臉龐,彷彿天使般,那一刻,我知道,我會好好愛他。

 

 

十年前。

「哥哥,哥哥,起床了。」小小的身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撲了過來,坐在我腰上,催促著我

「好好好...起來了...」口上雖然這麼說著,我拉下東海,緊緊將他擁在懷裡

昨晚洗澡的沐浴香與東海特有的香氣混合在一起,那味道美好的讓人欲罷不能,在他髮尾蹭了蹭,似乎感覺癢,東海忍不住笑著。

「哈哈!哥哥,媽媽說今天有重要的事要辦,所以快起來!」

「嗯,知道了。」捨不得的放手,東海在離開前不小心蹭到了早晨精神最好的地方,還不自覺的坐在那,該死...「東海,先下去吧,我等等就下去。」

「好!哥哥!」仰起頭,水嫩的唇嘟著,我笑了

這是我跟東海從小的習慣,睡前的晚安吻,以及早晨的早安吻,雖然知道有些不妥,但無所謂,東海也很喜歡這樣。

輕輕地在那唇親了一下,不敢太深入,蜻蜓點水般,就怕自己會深陷下去,親完後,東海笑嘻嘻的看著我,小手捧著我的臉,在臉頰上親了一口後,就從我身上下來,蹦跳的離開房間。

「嘖!可惡...」拉下褲子,那部位精神抖擻地站立著,最近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了

握著慾望,想著過幾年成長得更成熟的東海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媚態,天真的臉龐漸漸的染上屬於我的色彩,純真又魅惑,只有我能看到。

「唔嗯!啊...東海...」一個緊握,白濁的精液全落在手上

看著,不禁有些洩氣,對東海的慾望越是強大,就越認清一件事,我們是兄弟,是不會被祝福的關係。

 

 

隨著大學畢業,直到現在出社會,我對東海的愛,還是無法抹滅,看著東海一天一天還要來得成熟,看著他每天被男男女女追求的景象,都讓我有種不甘心與不安,要怎麼做,才能讓東海一直在我身邊?

「哥...哥,哥!」

「啊?怎麼了?」

「還問我怎麼了,明天能載我去學校嗎?你還沒給我答案呢。」

這時,我才注意到手中的通知單,是一進家門東海塞給我的,啊,我們東海要上大學了,等同於會有越來越多人注意他了。

「當然好啊。」將通知單平放在桌上,摸著東海的頭,微笑

「唉唷!我已經不是小孩了,不要再摸我的頭,媽!」對我吐了吐舌頭,拿起桌上的通知單跑進廚房「媽!哥說要載我去學校」

握緊撫摸過東海的頭的手,前所謂的感覺蜂擁而上,不能再讓你什麼都不知道了。

 

東海上了大學後,漸漸開始晚回家了,雖然東海已經成年了,但母親還是會擔心,所以都託我打電話給東海。

這一天也不例外,母親敲了我的房門,一臉擔憂的打開門。

「赫宰...」

「媽,怎麼了?」放下公文,我大概知道是為了什麼

「都快1點了,但東海還沒回來,我有點擔心...」

「我知道了,我會找他的,媽還是早點睡比較好。」給母親一個安心的笑容

母親離開房間後,我馬上打給了東海,打了幾通都沒有接,這是以往不會有的啊,正當想要再打一通時,東海打過來了。

「東海,都幾點了...」

「哥...救我...」啜泣的聲音顫抖著,聽起來如此無助

「你在哪裡!?」

在確定完東海的位置後,我急忙的奔出家門,不能讓他受到任何傷害,不能讓他流淚,這輩子最愛的寶貝,誰都不能觸碰。

 

一路奔跑到東海所在的地方,是大學附近的超商,一進去,我向店員詢問了一下後,他帶我到倉庫,一開門就看到東海害怕的窩在角落。

「他剛剛被幾個地痞流氓搭訕,他們被拒絕後,一路追著他跑,趁他們不注意時,跑進我們店裡避難,現在還很害怕。」

聽完店員訴說後,道完謝,我輕輕地走到東海身邊將他擁進懷裡,東海一開始被嚇了一跳,但看到是我,緊抓著我嚎啕大哭。

「嗚哇!哥!哥!哥...」

「沒事了,哥在這,沒事了...」撫著他的頭,拍著他的背,讓他知道我會一直在他身邊

對,會一直在他身邊的人是我,只能是我。

 

 

這天,參加完公司的聚會後,帶著濃厚的醉意回到家,打開家門,才發現只有東海在家。

對,差點忘記了,爸媽出去旅行了。

「哥!還好吧?」東海跑過來扶著我,帶我到房間

小心翼翼地讓我躺在床上後,他跑了出去,但過沒多久他就回來,手裡多了一杯水,讓我喝下後,就坐在床邊看著我。

那最深愛的臉龐就在眼前,無辜的大眼正擔憂的看著自己,粉嫩的雙唇不時咬住下唇,不經意的小動作,叫人怎麼不心動。

「哥...還好嗎?」東海伸出手摸著我的額頭

「東海...」抓著東海摸著我的手,聽到我的呼喚他更湊近了些

「怎麼了?」

看著這個從小被自己呵護的寶貝,我知道,我再不說出真心話的話,他隨時都會離開我的身邊。

東海,我想說的是...

「東海...我愛你...」撈過他的頭,吻著那總是在夢中嚐起來如此甜美的雙唇,啊,跟夢裡一樣呢

看著東海非常驚慌又疑惑的眼神,想推開的雙手被我禁錮住,抓著他的雙手,一個翻身,放開了吻,東海紅著臉喘著氣的表情十分誘人。

我把上衣給脫下,俯下身邊將東海的襯衫扣子一顆一顆的解開,邊在他的脖頸間細吻著,然後我聽到了東海的啜泣聲。

「嗚...哥...你清醒點,我是東海啊...」

「我知道...就因為是你...」抬起頭,我跟東海對視著,將最後一顆扣子解開,東海白嫩的身體展現在我眼前「就因為是你啊...東海,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東海瞪大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呵,我說的都是實話啊。

「不行...我們是兄弟...哥...唔!」不想再聽到兄弟兩個字了,兄弟又如何!?東海,你知不知道我們...

勾取著東海的小舌,強迫他與我起舞,吸吮著他的甜美,一手慢慢的拉下東海的休閒褲,輕輕撫弄著他青嫩的慾望,忽然,我想到了一件事,停止親吻,我看著東海,笑了,撫弄的動作轉換了套弄,那夢中總是美好的呻吟響起了。

「唔嗯...嗯...哥...嗯啊...不...」東海難耐的仰起頭,抓著我肆虐的手

「東海...我看到了喔...」咬上那滾動的喉結,細細的吻到耳邊「我看到...你一邊做壞事...一邊喊著哥喔…」

我感覺到東海用力的抓著我的手,似是害羞的窩進我的肩窩,東海害羞常有的動作,一個力道握緊,東海的白色液體全撒在我手上。

「嗯啊...哈啊...」喘著氣,東海完全不敢看我,玩心大起,這樣逗弄東海還蠻好玩的

「我沒說錯吧...你想著哥...做壞事了吧,嗯?」

「唔嗯...」東海用力的搖搖頭,口是心非的孩子

「東海,我說過不能說謊的對吧。」我抬起東海的頭,強迫他看著我

含淚的雙眼,白皙臉頰襯托著紅暈,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心疼。

「東海,愛哥吧?」

想起東海還是高中生時,一次原本想進他房間時所看到的畫面,背對著門口,口中似是享受又難耐的呻吟,雙手放在腿間的動作,一看就知道在做什麼壞事,這些不足為奇,最讓我驚訝的是東海口中喊著我的名字。

「你,愛我嗎?」再問了一次,我看到東海眼角晶瑩的淚滴滑落了下來

「愛...我愛...但不行...我們是兄弟...所以不行...但我還是很愛你...」雙手遮住臉,抽泣著,讓人無法不心疼的

「是兄弟又怎樣,東海,最重要的是我們愛著彼此,所以別哭了。」輕輕拉開東海的雙手,壓在雙側「東海,願意相信我嗎?」

東海吸了吸鼻子,紅紅的臉頰,抿著雙唇,眼角還帶著淚的點了點頭。

「是哥都願意。」掙脫開我的手,東海雙手緊緊環著我

吻上東海,一手來到柔軟的股間,輕輕地點著緊密的後穴,輕輕地伸進一指,感覺得到東海緊張的收縮著,手掌揉捏著柔嫩彈性的臀,試圖緩和他的緊張。

「東海,不要緊張,乖,沒事的...」細吻著耳垂,這是東海的敏感點之一,果不其然的放鬆了些,興奮之餘,一次又進入了兩指

「啊!唔嗯...哥...」似乎是疼了,我放輕了動作

「對不起...很快就舒服了...」開始按摩著內穴,裡面好熱,還想進去,但不能讓東海受傷

漸漸的,東海開始發出舒服的聲音,聽得我的內心更激動興奮,穴內也分泌出體液了,有點受不了的用力抽插著。

「啊...啊啊...哥...不...啊嗯...」激動地呻吟著,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抽出手,利用手上少許的體液抹上慾望,抵在穴口

「東海...我要進去了...忍耐一下...」說著,慢慢地進到一半,最後一次末入時,東海發出了尖叫聲

「啊啊!啊...好痛...唔嗯...哥...」緊抓著我的雙手,東海的眼淚流得更兇

「忍忍...乖...」吻掉淚水,我不敢輕易亂動,就等東海適應

過了一回,東海緩和了些,咬著下唇,抬眼的看著我,我笑了,明白他的意思,開始慢慢抽插了起來。

「嗯...嗯啊...啊...」甜膩的聲音不停傳進我耳裡,聽著,我的力道逐漸失控

東海的裡面很熱,熱的要融化,想跟他化成一體,只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啊啊...啊...哥...啊慢...嗯...」被東海緊抓著的手臂有點痛,但我不在乎

那因為快感而仰起的脖子,美麗的曲線讓我忍不住的啃咬,最後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不停地在東海體內衝撞著,直到感覺到前列腺,用力一頂,東海發出了高昂的尖叫,後穴收縮得更緊了。

「啊!不...哥...不要...啊...唔嗯...」不顧東海的求饒,一昧的頂撞著,看著東海在我身下的各種媚態,但是還不夠。

抬起東海的腿,我加快了速度,那美妙的呻吟變得更加膩人,小嘴艷紅的垂涎欲滴,放下了腿,一個傾身吻住纏綿,感覺到後穴收縮得更厲害,我握住東海的慾望套弄著,頂撞的更是用力。

「唔嗯...嗯...啊嗯!」

東海忍受不住快感,在我手裡高潮了,後穴咬緊著我,抽插個數十下,因為東海的熱度而射進那狹窄美好的穴內。

躺在東海身上,感受著他還未平息的激烈心跳聲,身上的高溫是因為我,一個翻身,慢慢退出慾望後,將東海抱進懷裡,吻著他的髮頂,聞著他的汗香,內心滿足了。

「東海,你知道嘛,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只知道愛你一個而已。」我低頭,看到東海睜著大眼看我,一點疑惑也沒有

「我跟哥一樣,從懂事以來,我只愛著哥一人。」有點害羞的表情,怎麼看都不膩

「那你知道我們其實不是親兄弟嗎?」

「咦!?」東海驚訝地瞪大眼,呵,看來是不知道啊

「你是爸媽領養的,你的親生父母在你出生沒多久...就過世了。」東海漸漸低下頭,看來爸媽還沒跟他說他的身世,心疼地加緊力道「別難過,你還有我。」

「我只有哥,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只愛哥一個人。」東海再次抬頭看我時,那笑容,是我看過最美麗的

就如同二十年前,看到你睜開眼時的笑容一樣,再也逃不掉了。

 

 

那臉龐闖進我的視線裡時,我就知道,我一輩子離不開那漩渦裡了

 

那有點病態的愛,似乎只屬於我跟你,別人的眼光?那又如何?我只在乎我們

 

 

 

 

 

 

 

 

 

---------------------------------------------------------

又一篇傷腦力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