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

 

以下為一分鐘的擁抱”&”一分鐘的溫度發想來源感想

還沒看過兩篇文章 先不要看此篇文章喔!

 

 

 

 

 

 

 

 

 

雖說這篇是聽完"一分後"的發想

但其實真正的發想來源是來自於我的朋友

 

 

他高中時有個好朋友 但那個好朋友卻突然離開他 而且也沒告知他去哪裡

於是他一直很想他的朋友 一直找他  但都沒消息

直到現在他遇見了我們

我們幫他記錄下了他一生中覺得最美好的時光

我們幫他拍了短片 關於他跟朋友的那段時光

 

 

而在上個月 我跟他因為討論到了我們彼此畢業製作的劇本進度與概念時 說到了他跟那個朋友

我問他 "所以到現在都沒消息?"

他說"找到了 也見面了"

"那這樣很好耶! 這樣你們又可以繼續當好朋友了!"

正當我在為他高興時 他表情無奈地搖搖頭

"他已經忘記我們高中的那段時間了 而且我對他而言也已經是模糊記憶了..."

我聽到這些話時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但他還是笑著

"他說他快結婚了 而且就算他想跟我在一起 我也不敢跟他在一起"

我不再多說什麼了 只是點頭回應 我看得出他喜歡他 但對方只把他當朋友

 

 

如果要為這個真實故事做結局的話 它是個悲劇

然而原本赫海這篇也是要以悲劇完結的

但我想人生的真實悲劇已經發生過了 那我為何還要在我所建構的故事中再將悲劇延伸呢

所以我決定還是讓故事有個好的結束

 

 

 

 

 

以上 發想來源感想 結束

謝謝! 請繼續多多支持(等待!?) 其他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