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眼前的他,依然是那樣清秀的臉龐,只是多了歲月的成長好看的雙眼,雖然看起來如此疲累,但依舊水亮的吸引人

「好久不見,你好嗎?」

異口同聲地說著想好的開場白,我們驚訝地看著對方,而後又一起無奈地笑著。

「這幾年過得如何?」他問著,淺淺的笑容,眼神中藏不住的哀傷

我知道,他雖然看起來過得很好,但心裡卻是難過的。

「還好,差不多就這樣。」我招了招手讓服務生過來

「這是菜單,需要點餐的話,叫一下我就會過來了。」

「知道了,謝謝。」

等到服務生走後,我們之間沉靜地向陌生人般,他看著窗外,像是有很多話想跟我說,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知道那一年的離開,對他還說太沉痛了,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不能再用好朋友來定義了。

「東海...」

「這幾年...我一直在想,你到底去了哪裡?」東海緩緩地開口,眼神始終盯著窗外

我安靜地聽著,現在的我沒資格插話。

「在哪裡生活?在哪裡笑著哭著,在哪裡交了女朋友,這些這些...我都一直想著。」東海轉過頭來,看著我「赫宰,我好累,每天每天,這些問題,搞得我好累,只是因為你當初的不告而別。」

「東海,我很對不起,那時候我...」我有點慌了,東海的表情是我沒看過的

完全沒有笑容,眼神空洞的像是魁儡,這一切都在說明東海因為我,而痛苦至麻痺的十年。

越是在乎,那傷口會越大,越是喜歡,那背叛感越深,我讓東海的心,碎了。

我站起身,走到東海身邊,抓著他的手,拉著他往餐廳外跑,讓他坐進車裡,他似乎嚇到了,眼神驚恐地看著我。

我不發一語的上了車,發動車子,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只知道,我想讓東海明白一些事。

 

 

 

 

全家移民到英國,高中的第二年,父親高興的跟全家公布這件事,跟父親高興的心情相反,我的心情像是被雷擊到,手足無措的接受這個決定。

知道消息的隔天,我拜託東海教我作業,但是所有心思都放在該如何跟東海說移民的事。

然後東海發現我並沒有在聽他的講解,生氣的用筆直戳我的額頭,雖然痛,但不比內心還要來的痛。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害怕告訴東海,而是我不敢離開他。

既然離開已是不變的因素,那好歹在離開前,給彼此美好的回憶吧。

 

 

 

 

帶著東海到他想去的海邊,早就知道他會想去海邊,所以事先查好了哪裡的海邊最美最好看,果然,東海很喜歡。

我們在那一天盡情地玩耍,盡情地大笑,累了,我們坐在在一起,看著海浪的起伏,海水進退著,我們的雙腳不斷地被浸溼,退去的海水痕跡,彷彿一直在提醒著我,那不敢說出的實情。

本高昂的心情沉澱下來。

「之前聽你說,你想去一個地方,那裡...是哪裡?我能知道嗎?」東海的問題,重重地打在我的心,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想去...哪裡都可以...直到找到真正屬於我的歸屬。」

我想說的是,我只想要在你身邊,我哪裡都不想去。

「就算時間久了,我也會一直記得你的。」

我想說的是,時間可以一直停在這裡嗎?這樣我就不用離開你了。

「等等,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東海急了,他眼神的不安讓我好心痛

「我李赫宰!會永遠永遠記得李東海,永遠記得這個最好最好的朋友!」

對著海大喊著,我會一直記得李東海,但我真正想說的是......

李東海,我愛你。

「你到底在幹嘛啊!?」東海的眼淚再也讓我受不了了,我緊緊的抱著他

「李東海,你也不會忘記我吧,我相信你不會的。」我不敢哭,哭了就會讓東海知道了,所以我只能這樣緊緊地擁抱著他

「你到底在說什麼啦!?你今天好奇怪!?」東海哭了,他的眼淚燙的我更加痛心了

原來一個人的眼淚可以如此的燙,這樣的溫度,真的足以留下傷痕,那是東海留給我的傷痕,而我也在他心裡留下了傷痕。

那樣擁抱的距離和溫度,我真的忘不了,東海止不住淚水,死死的環著我的腰,在懷裡哭的模樣,真的很難忘。

 

 

 

 

離開了韓國,我在英國遇見了一個女孩,她跟東海有點相像,唯一不同的是,她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喜歡她,她知道我心裡一直有一個人,但這些,李東海都不知道。

她還是願意和我結婚,她說,我要的不是需要一個人的愛,我暫時要的,是一個人的陪伴,聽到這些,我忍不住的在她面前大哭著,我對著她說,我好想東海,好想好想,我很愛李東海,但我完全不敢告訴他。

她靜靜的聽著,輕輕的撫摸的我的頭安慰著我,我真的對她虧欠太多了。

一場意外,她離開了,離開前,她對著我說,去把李東海找回來,不要讓自己的一生留下遺憾,說完,她帶著笑容離開了。

我哭得不能自己,我失去了一個了解我、包容我的人,這應該是上天在懲罰我吧,懲罰我的自私,害了一個女孩失去了她原本該璀璨的人生,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短短的一年婚姻。

那之後,我決定回韓國,拜託朋友幫我查查東海的狀況,消息來的很快,幸好東海還有跟一些高中同學聯絡,所以才能很快地找到他的下落。

得到了消息,我連想都沒想,就打包好行李回韓國。

 

 

 

 

「你到底要去哪裡?」坐在副座的東海,語氣平淡的問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能這樣漫無目的的開著車

「那這樣,我要下車。」

看向東海,他的眼神讓我好陌生,沒有以往的笑容,東海絕望的眼神壓得我心很痛。

「你想去哪?」

「回家。」

「我不是問你這個,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我說了,我要回家。」東海瞪著我,但我不能順著他的意

方向盤一轉,我想到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你到底想幹嘛!?」

「去了你就知道。」明知道東海是在鬧脾氣,但我還是很沒輒的對他笑著

東海對於我的話似乎有點生氣,但也不敢怎樣的悶著氣,看著窗外。

我笑著,東海鬧脾氣時就是這樣,有點懷念。

 

 

到了目的地,東海馬上下了車,我沒多說什麼,熄了火,離開車裡,看到東海傻愣地看著眼前的風景,是那一片我們來過的海邊。

「還記得這裡嗎?」走到他身後,我輕輕地抱住他

「為什麼要來這裡?」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聽得出東海哽咽的聲音

「想讓你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不想想起來...」我的手背被滴了一滴淚,那是東海的眼淚

「但我需要你想起來。」我的力道不自覺的加大,彷彿是害怕他離開

「李赫宰...你很殘忍,你知不知道...」滴落的淚水越來越多,東海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對不起你...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知不知道你的離開讓我真的心痛!我喜歡你,但是你卻無聲無息地離開,讓我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離開!你現在回來有什麼用!?」

東海哭喊著,掙脫著,我緊緊的抱住他,我不能再失去他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他越是掙脫,我越不放手,直到最後,我將他拉了過來面對著我,二話不說的穩住他的唇,他嚇得一陣捶打著。

你打吧,沒關係,你的憤怒讓我來承擔就好。

我嚐著他嘴裡的甜美,柔嫩的舌不斷地吸吮著,不斷地加深這個吻,到最後,東海沒力的停止捶打,整個人軟了身,我趕緊將人抱得更緊。

「嗯...唔嗯...嗯...」甜美的呻吟,讓我如願以償地聽到了,那是曾經在夢中似有似無的聲音

放開了東海,我看著他因為缺氧而微紅的雙頰,再次將他擁入懷裡,東海的喘息在耳邊迴響著,我撫著他的背,沉靜著。

「你...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十年了...還不夠嗎?」過了片刻,東海虛弱地問著

「我只想跟你說,李東海,我對不起你,還有...我愛你。」

微微地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果然看到東海驚訝的表情,我無奈地笑了,是啊!不只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東海,我愛你,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拖了太久的告白,我微笑的看著東海,沒想到只是又讓他流淚了,我慌的又趕緊抱住他。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每次都這樣!我討厭你這樣!」東海環抱著我的腰,又一次的哭得不能自己

我們抱著彼此,我聽著東海的哭聲,雖然心疼,但也感到開心。

「李赫宰,我喜歡你。」

一分鐘過去,我聽到東海小聲的告白,很害羞,也很真摯。

這一分鐘的溫度,沒有過往的熱燙,只有淡淡的溫熱流過心底,舒服的撫平了所有傷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