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陰

 

冬天的氣氛越來越明顯了,我討厭很冷很冷的冬天

 

 

 

 

11/5 陰

 

厲旭說,他在冬天找到了屬於他的春天,我笑了,他說我不懂

 

 

 

 

11/8 晴

 

原來厲旭的春天是個他,音樂系的學長,他笑著介紹他時的笑容,很幸福

 

 

 

 

11/12 晴

 

今天在圖書館,我看到了一個男生,看起來傻傻的,似乎是個很溫柔的人,不知為何視線一直往他的方向看去

 

 

 

 

11/14 晴

 

今天跟他只隔了一行書架,小心翼翼地觀看著他時,我發現,他的眼神真的很溫柔

 

 

 

 

11/20 晴

 

我們對到眼了,我不自覺的對他微笑,而他的笑容,真的傻傻的很可愛

 

 

 

 

11/27 雨

 

下雨了,我討厭在這麼冷的天氣出門上課,但為了借報告要用的參考畫冊,不得以只好出門然後,我看到他,拿著那本畫冊,我鼓起勇氣跟他說話了

 

 

 

「那個...」好緊張,我知道我的聲音很抖

「什麼事?」聲音好好聽,是會讓人沉迷的聲音

「那本書你還有要看嗎?」我指著他手上的那本"慕夏.布拉格之春"問著,但他愣了一下

之後他看了看書,又看了看我,露出好看的微笑

「恩,有,我等一下要拿去借呢。」
「喔...這樣啊,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啊,可惜了,不過沒關係,報告還要很久才要交的

「等一下。」才剛要離開,他就叫住我了,然後,我看到他走了過來,我又開始緊張了「你很急著看這本畫冊嗎?」

因為距離變得更近了,甚至聞得到清淡的香水味,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的臉應該紅起來了吧,怎麼辦!?

「是不急...

「恩...我可以看完再給你啊,你的...」他又向前了一步

「沒關係,沒關係,我之後再自己借吧,謝謝你。」我搖搖頭,笑著表示不急,然後快速地離開

我摸了摸我的臉,好熱喔,為什麼可以害羞成這樣?難不成我喜歡上他了!?

 

 

「對,你喜歡上他了。」言辭直接的一針見血,我趴在桌上,驚訝地看著厲旭

「可是今天是第一次講話耶...」

「一見鍾情啊!沒聽過啊!?」厲旭無奈地看著我「又不是日久生情才是情。」

「這樣喔...」我爬了起來,拿起藝術史的課本,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厲旭厲旭。」

「嗯?」

「你跟鐘雲哥也是嗎?」

原本還在翻課本的厲旭停下動作,臉也紅了起來,開始支支吾吾著,我得意的笑了。

「是...是...是鐘雲哥追我的,才不是我對他一見鍾情!」

「好好好...知道了。」

「我說真的!」厲旭看似心虛地大叫

「就說知道了!」我大笑著,很少看到厲旭害羞成這樣

「東海,外找。」門邊的同學突然大喊著

我看向門那邊,我嚇了一跳,是他!他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起身,走了過去,我看到他手上還拿著慕夏的畫冊,所以是剛從圖書館來的!?

「你好。」

「你好,你剛剛走得太急了,我話都還沒說完呢。」他笑著,好不容易降溫的臉頰又升溫了

「對...對不起,因為快要上課了。」

「不用道歉啦,這本書先給你吧。」他把書遞到我面前,我疑惑的看著他,只見他摸了摸頭,笑得傻氣的

「你是美術系的,比我這個機械系的還需要這本吧,所以這本書還是先給你看吧。」接過那本書,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雖然會對不起厲旭

「那個你30號有空嗎?」

「嗯?有啊。」

「那...你想不想去看畫展?」天啊!我在幹嘛!?竟然約陌生人出去

看他一副猶豫的樣子,我更緊張了,李東海,你這個笨蛋!我忍不住的罵自己。

「好啊!」我瞪大眼睛看著他笑得燦爛

「真的!?」

「嗯!對了,我叫李赫宰,請多指教。」他伸出手,我看著那隻手,慢慢伸過去握住,很溫暖的溫度,跟他的人一樣

「我是李東海。」因為他的笑容,我也笑了

似乎找到了,那所謂冬天裡的春天。

 

 

 

 

11/30 晴

 

因為太緊張了,昨晚竟然睡不著,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一小時,很期待看到他。

 

 

 

看了一下手錶,眼看時間就快到了,但我一抬起頭,就看到赫宰用跑得過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有等很久嗎?」他喘著氣,幸好今天沒有很冷,不然流汗吹風可就不好了

「沒有,我也剛到沒多久。」我笑了笑,看到他的笑容心跳又是一陣跳動「走吧,票我買好了。」

我趕緊走在前頭,不敢再去看他了,不然我臉紅的樣子一定會被發現,但背後的傳來的氣息與溫度,我知道我們走得很近。

進到美術館,我被一些畫給吸引了,仔細的看著那些細膩的畫作,研究那些畫家們的筆觸,這些都是我看畫展時的習慣。

當然我也是有在注意赫宰的,他只是靜靜的跟在我旁邊,一下東張西望,一下學著我看畫樣子,有點可愛,只是他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你喜歡慕夏嗎?」

「啊?什麼!?」他被嚇到的樣子很傻很可愛

「呵!我說,你喜歡慕夏嗎?」

「呃...嗯!喜歡。」看他有點心虛的樣子,好吧

「喔,嗯...」我點了點頭,看來他是覺得無聊了

「怎麼了?」還是那溫柔的語氣

「你會覺得很無聊嗎?」
「不...不會啊...」
「可是我看你好像很無聊。」我錯了,我不該帶赫宰來美術館的,畢竟他不是學美術的,李東海你真是的

「才不會呢!我...我覺得來這裡很好啊!增加文藝氣息。」聽起來,他像是在安慰我,但還是有點難過,我氣我自己

「對不起,我們剛認識就約你來美術館,你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先走,沒關係的。」「沒這回事,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我都去!我喜歡你,只想一直看著你。」赫宰激動的說著,最後一句話讓我驚訝了

還來不及對他話做反應,就被一股力量拉走了,赫宰不顧周圍眼光,緊緊的抱著我,感受著他急促的心跳,和令人安心的體溫。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12/6 雨

 

下雨了,心情很複雜,我被厲旭罵了,他罵我為什麼不做任何回應,要我踏出那一步。

 

 

 

站在工程大樓外,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去找赫宰。

都是厲旭!說什麼如果我不在今天之內給赫宰回應的話,就休想進宿舍的門,把我的鑰匙拿走就算了,還把我的學生證拿走,這下我真的進不了宿舍了!

我知道赫宰的心意的,但我的臉皮就是薄嘛,到底要怎麼說啊。

鐘聲響了,大樓內陸陸續續有學生出來了,我也很快就看到赫宰出來了。

啊!怎麼辦啊!?

「東海?」他叫我了,笑容一樣的燦爛

「嗨...嗨。」

「怎麼來這裡了?」

「呃...我...來這裡...呃...」我低下頭,不敢看他

「你怎麼了嗎?」赫宰溫柔地問著,語氣中多了點擔心

「赫宰...我也喜歡你,對不起,那天沒有給你回覆。」提起勇氣說了出來,我一抬頭就看到赫宰傻愣住的臉

「呃...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這個傻子,我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大力的點頭,才看到他的臉上有其他變化,是開心的。

「哈哈!真的嘛!?真的嘛!?太好了!哈哈!」赫宰開心的抱起我,我嚇得馬上環緊他的脖子

這個笨蛋,怎麼可以開心成這樣啊!?不過我也笑了。

雖然感覺傻傻的,但他還是那個很溫柔的赫宰,我心裡的春天。

 

 

 

 

12/13 雨

 

一個多禮拜了,我發現他是個很奸詐的傢伙,用他的溫柔使詐

 

 

 

 

12/15 雨

 

退掉了學校宿舍,搬進了他的雙人套房,感謝那位決定搬去與愛人一起住的學弟

 

 

 

 

12/16 晴

 

從他懷裡醒來,感覺很幸福,心裡滿滿的,只是一早就耍詐,真的很過分

 

 

 

「親一個。」赫宰嘴嘟了起來

「不要。」

「好啦。」

「不要就是不要。」我撇過頭不去看他

「李東海。」又來這招,還是不看他

「幹嘛?」

「真的不要?」

「不要。」

過了幾秒,都沒聽到赫宰的聲音,難道是生氣了?不是吧,轉過頭想看看他怎麼了。

「唔!李...」果然被突擊了,這臭傢伙!

被他一陣肆虐後,好不容易逃離他的魔嘴,卻看他笑的一臉痞子樣,可惡李赫宰。

「我發現每天早上給個早安吻好像不錯耶,東海,你說這樣好不好?」

「隨便啦!」趕快起身離開他的懷抱,不然今天又會遲到了

結果沒想到我的隨便回應,卻被赫宰以為我答應了,每天早上都像我索吻。

雖然很煩,但心裡很甜蜜,很幸福。

 

 

 

 

12/22 多雲

 

因為少交了一幅畫,只好窩在系上最角落的畫室作畫,也沒回家,好想他。

 

 

 

 

12/23 多雲

 

晟敏哥打了電話過來,說有時間教我了,很開心,但我也必須離開他兩三天。

 

 

 

傳了封簡訊給赫宰,雖然回傳過來的是表示知道了、沒關係的字眼,但我知道他的失落,畢竟從在一起到現在我們不曾離開對方很多天過。

 

赫宰啊,我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