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文!!

 

 

 

 

 

 

 

 

 

----------------------------------------------------------------------------------------------------------------

 

 

 

 

11/14 晴

 

我遇見了一個男孩,透過書架的縫隙,我看到他有雙漂亮的眼睛,水亮亮的,好像很多話語在裡頭似的

 

 

 

 

11/18 晴

 

那個男孩似乎是美術系的,一直看著有關藝術的書,他專注的看著一名畫家的相關書籍,側臉好看的讓人一看再看

 

 

 

 

11/20 晴

 

我們今天對到眼了,他對著我笑了一下,他的笑容很好看,唇線圓弧完美的一字笑,讓人淪陷。

 

 

 

 

11/25 雨

 

他今天似乎沒來的樣子,慣性的走到藝術區,不自覺的拿起他常看的那本書-慕夏.布拉格之春

 

 

 

 

11/27 雨

 

今天很冷,他穿的厚,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他似乎是很怕冷的人,然後,他跟我說話了

 

 

「那個...」諾諾的小聲叫著,被圍巾遮住的嘴,遮不著他好聽的聲音

「什麼事?」

「那本書你還有要看嗎?」他指了指我手上的書,是那本慕夏的畫冊

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原來我拿著這本書在發呆我看了看書的封面,又看了看他這或許是個機會啊

「恩,有,我等一下要拿去借呢。」

「喔...這樣啊,不好意思,打擾你了。」他點了點頭,準備轉身離開

「等一下。」我走向他,距離比之前近了很多「你很急著看這本畫冊嗎?」

他沒說話,大大的眼睛直盯著我看,我覺得我快把持不住了,過了幾秒才緩緩開口。

「是不急...」

「恩...我可以看完再給你啊,你的...」

「沒關係,沒關係,我之後再自己借吧,謝謝你。」他搖了搖頭,然後給了我一個微笑後就急忙的離開了

唉,差一點就可以問到他的名字了,我嘆氣,拿著畫冊,還是把它借下來吧。

 

 

「哥,今天是你啊。」太幸運了,今天坐服務台的人是正洙哥

「恩,對啊,嗯!?慕夏?你一個機械系的學生看什麼藝術啊!?」正洙哥笑著

「它是魚餌。」我笑了笑,正洙哥知道什麼呢「對了,哥,你可以幫我查一個人嗎?」

「喂,圖書館的個人資料是不能亂查的,所以不行。」白了我一眼,正洙哥把書拿給我

「真的不行嗎?」裝裝可憐好了

「不行。」

「哥,拜託啦!」

「不行就是不行。」正洙哥難得態度這麼強硬

「嘖!算了,那哥你知道這本書有誰很常借嗎?」

「嗯?這本書...恩...我想想...」正洙哥歪頭想著,過沒多久終於想到了「好像是一個美術系的孩子很常借,叫做...李東海的樣子。」

李東海。

「哥!謝啦!」知道他的名字了,開心極了,馬上跑了出去

離開圖書館後,我往美術系所在藝術大樓走去,李東海,非得找到你不可。

 

 

 

 

11/30 晴

 

第一次有這麼緊張的感覺,今天是跟他相約的日子

 

 

「對不起,我遲到了,有等很久嗎?」喘著氣,臉上掛著抱歉般的笑容

「沒有,我也剛到沒多久。」看著他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走吧,票我買好了。」

他走在前頭,看著他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幸福,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是能從陌生人漸漸變成朋友關係也不錯。

一想到那天他對著我邀約的景象,總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

「你喜歡慕夏嗎?」

「啊?什麼!?」不小心恍神了,只知道東海跟我說話,卻不知道內容

「呵!我說,你喜歡慕夏嗎?」他笑了,看著他的笑容我又要淪陷了

「呃...嗯!喜歡。」移開視線,我有點心虛了,其實對這位畫家根本不熟悉

「喔,嗯...」東海意義不明的點著頭,繼續走著,停在一幅畫前仔細觀賞

而我只是站在他身旁看著他,其他的畫作我根本無心觀看。

東海的表情很多,微瞇著雙眼彷彿想把畫上的小細節看個仔細,一下又一手抱胸一手撐著下巴,眼神對畫作充滿疑惑,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離開那幅畫前,轉換至另一幅畫前。

那些小表情很可愛,只要他臉上有點變化,我都會看一下是畫上的哪裡牽動了他的表情。

突然,東海停在一幅畫前,沒有看著畫,反而看著我,他的眼睛真的很有魔力,我又被他看得無法動彈了。

「怎麼了?」

「你會覺得很無聊嗎?」東海眨了眨眼睛問著

「不...不會啊...」

「可是我看你好像很無聊。」他微微低下頭,很像很受傷的樣子

「才不會呢!我...我覺得來這裡很好啊!增加文藝氣息。」看到東海這樣,我不忍心了,努力地想辦法讓他開心

「對不起,我們剛認識就約你來美術館,你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先走,沒關係的。」東海抬起頭,淺淺的一笑,這下,我受不了了,心疼感爆發

「沒這回事,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我都去!我喜歡你,只想一直看著你。」

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緊緊抱著東海了,還有因為剛剛聲音太大而引來的周圍目光。

而我,完全不敢看東海的反應如何。

 

 

 

 

12/19 雨

 

一早醒來,看到他就在自己懷裡,滿滿的幸褔不知從何說起

 

 

東海對於我那天突然到告白,先是害羞地躲了我兩三天沒去圖書館,之後又意外的出現在我的工程大樓外等我,說著他也一樣喜歡我的時候,我真是開心得差點沒飛上天,興奮的抱起他轉圈,同時也聽到系上很多男生的哀號與噓聲

看來我的東海也蠻受男生歡迎的,以後要小心點才行

 

外頭似乎下著雨,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啊,我的第一堂課結束了,但懷裡的人的課比較重要。

「東海,東海,起來囉。」輕輕搖著東海的身體,雖然很捨不得,但上課快遲到了

「唔...幾點了...」明明在問幾點,那為什麼你是拼命往懷裡鑽啊!

「10點了,你等等不是要進畫室?」撥開東海的劉海,想看清楚他的樣子

「對喔,今天有一幅油畫要交。」看東海要起身的樣子,我趕緊環緊他的腰「唔...你幹嗎?」

「東海...你忘記了嗎?」微笑著,果然就看到可愛的人臉上的紅暈了

「可...可以不要嗎?」

「不行喔。」

東海咬著下唇一臉害羞地看著我,真是佩服我的耐力啊,看他猶豫了一下,然後輕輕地在我的唇上一點後馬上就退開了。

「這...這樣可以了吧...」

「不行,不及格。」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重新覆上東海薄嫩的雙唇,給他個熱情的早安吻

我們在一起了,但聽說很多同性伴侶間會很快發生關係,甚至是當天,但我並不想在東海不願意的情況下強迫,所以在一起後我們只是互相擁抱對方、親吻對方。

當看到懷裡的人安穩睡著時,那感覺真的很真實,能吸取到對方淡淡的香氣,是種幸福。

「赫宰...」東海穿著厚重的外套站在門邊,嘟著嘴看著我

呵,要準備撒嬌了 ,東海撒嬌前的慣有表情。

「怎麼了?」

「下雨了...」

「所以呢?」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天使對著我笑得很甜,唉,我認輸了。

「知道了,我載你吧。」無奈地笑著,然後隨手拿起東海忘在椅子上的圍巾,往他脖子一繞再繞

「又忘了。」

「你有幫我記得啊。」笑得燦爛,東海跟我在一起後,時常露出跟當時在圖書館看到的他有所不同的表情

但,他還是那個李東海。

「真拿你沒輒,走吧。」親了他的額頭一下,我才牽起他的手,離開了房間

因為是你,所以才沒輒的。

 

 

 

 

12/22 多雲

 

今天一整天都看不到他,就算到他系上的畫室也見不到,好想念

 

 

 

 

12/23 多雲

 

今天又看不到他了,昨晚的簡訊讓我想不透啊,為什麼?第一次有這種難受的心情

 

 

 

 

原來,想一個人,是這麼心痛的事

 

 

 

 

 

 

 

 

 

 

 

 

 

 

-------------------------------------------------------------------------------------------------------------------------------------

未完喔!!

 

還有東海篇和完結!

 

所以不要說我沒寫完! XDDDD

 

完結估計要聖誕節過後(!?)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