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真的完了!

 

 

 

我看了看坐在對面的三個人,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超冏,但他們三個的表情也沒好到哪裡去。

「赫宰,這個...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啊?」晟敏哥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我對這樣的事是不驚訝啦,但是,赫宰,你要好好地對人家負責啊。」鐘雲哥,我也想,但是......

接下來,就是一陣沉默,這彷彿是在等待什麼奇蹟似的。

 

 

我瞄了瞄一直沒講話的東海,從剛剛就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語地注視著眼前的”意外”,然後我發現到鐘雲哥跟晟敏哥也在瞄著東海,不知為何,他們的眼神總有著看好戲的感覺流露。

 

 

漫長的幾分鐘過去了,這才聽到東海嘆了長長的一口氣,抬頭看著我,眼神充滿無奈,卻又不失溫柔。

「確定是你?」

「我...我不知道...」我低下頭,此刻我不敢正視東海了

「連絡不到人?」我點了點頭

「但是有留一封信...」我從口袋拿出那封內容簡短的信

 

 

 

 

"赫宰哥,那天之後不久,我發現我懷了孩子,我不忍心將這小生命扼殺掉,所以我生下來了,他是你的孩子。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不要找我,我已經坐上飛機了,也不要向我朋友打聽我的下落,因為我已經通知過他們了。

赫宰哥,我知道這麼做很自私,但我真的沒辦法了,孩子拜託你了。

                              禎妍 "

 

 

 

 

東海看了一下後,就被湊熱鬧的鐘雲哥和晟敏哥搶去看了,然後他們一臉詫異地看著我,嘴巴驚訝到張得大大的。

「真的是你!」這樣的默契真令人感到不舒服啊

「唉...我...」

「我知道了。」我才剛要解釋什麼,東海就率先地站起身,臉上的表情無法解讀「不管是真是假,總之我們先照顧他吧,等找到禎妍再好好問清楚。」

東海一說完,就馬上回到房間,門一關起來,那個意外...不!是嬰兒籃裡的嬰兒開始大哭了起來,嚇得我們不知所措,連忙翻著禎妍留下的嬰兒用品。

「啊!啊!赫宰!他哭了!是嗯嗯了嗎!?」

「不對啦!應該是肚子餓了!」

「喔!喔!對!快!赫宰!奶瓶哩?」

「奶粉!奶粉在哪!」

「喔!他是男孩子耶!」

「哥!這不是重點啦!」

唉...真是一場災難啊!

 

 

 

 

安撫好小嬰兒也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我靜靜的看著懷裡的嬰兒,睜著大大純真的雙眼,咕嚕咕嚕喝著奶的模樣十分的可愛,這樣的景象,終於讓我有了"我當爸爸了!"的感覺,但心情還真複雜。

「赫宰,你打算幫這孩子取什麼名字?」拿著相機記錄這一刻的晟敏哥這樣問著

對齁!我差點忘記取名字這件事了!

「恩...我想想...」

「叫李藝聲好不好?希望他以後可以唱歌可以像我一樣有藝術般的聲音。」

「哥!這是赫宰的孩子,不要把你的綽號拿來命名啦!」

然後這兩個哥哥又在一旁胡亂來了。

唉...看了看東海緊閉的房門,又看看懷中的孩子,腦中似乎有個適合的名字。

「有了!」

「什麼!?什麼!?」

「東赫!李東赫!」

東海啊,你覺得這名字好嘛?

雖然你答應了暫時扶養這孩子,但我在乎的還是你,東海啊,我還是愛你的。

 

 

 

 

 

 

 

 

 

----------------------------------------------------------------------------------------------

最近受"兩個爸爸"的影響太深了...

不知不覺地蹦出這篇出來了!

 

一直挖坑很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