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H...

 

不喜者可斟酌觀賞

 

 

 

 

-----------------------------------------------------------------------------------------------------------

 

 

 

 

到了公司,李赫宰繞到設計部去,看到李東海正在跟同事們討論著設計圖,很認真專注,一點也沒注意到站在外面的自己,李赫宰多看了幾眼後,才走向自己的工作室。

進到工作室後,李赫宰開始認真的工作,一整天就待在工作室裡,到了下班時間也不知道,直到助理提醒,說李東海在外面等他,這才發現到已經下班很久了,那李東海不就等了很久!?

「李部長來了怎麼沒跟我說?」著急了,音量不覺的大了起來

「是...是李部長說你既然在忙,他就等你忙完就好了。」被那不常見的音量嚇到,助理怯怯地說著

聽到助理的話李赫宰停下了收東西的動作,想了一下,看到似乎被自己嚇到的助理,李赫宰輕嘆一聲,拍了拍助理的肩。

「你先下班吧,幫我跟李部長說我還有事要忙,請他先回家吧。」

「好,我知道了。」

直到助理離開後,李赫宰重新回到調香台,拿起未經稀釋過的香精,滴了一滴在在量杯裡,又一次沉浸在調配的世界裡。

獨自回到到家中,這樣的情形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雖然不是情侶,但也已經習慣了回家有個人的陪伴,習慣偶爾在對方家裡過夜,只是這陣子李東海好幾次下班只要沒看到李赫宰站在門外等自己,他就會主動的到李赫宰待的工作室,但每次都是李赫宰的助理來告知李赫宰很忙,請他先回家。

兩三次相同的結果下,李東海不再去找李赫宰了,反倒是自己回家,每當一個人時,就會想到李赫宰的臉和笑容,李東海都會忍不住的哭。

所以我對你來說,只是個發洩情慾的玩具?

另一方面,李赫宰憑著對李東海的印象,調製了專屬於李東海的香水,經過了一段時間,可終於完成了。

李赫宰拿著香水瓶,透過光線淡淡的藍色光芒,隨著搖晃一閃一閃的,輕輕一按,霧狀的香氣擴散開,前味的蘋果、中味的櫻花、後味的的香草,和淡淡的柚木,一切都搭配的剛剛好。

香霧散去後,李赫宰將香水瓶蓋好,收拾好東西,準備前往李東海的住處,但走出來公司後,念頭一轉,還是決定去別的地方辦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李東海準備下班後直接回家去只是才從辦公椅站起來時他就看到李赫宰終於出現在部門外,瞪大眼的看著門外的李赫宰,李東海有點不敢置信。

李東海真的覺得快瘋了,這李赫宰到底想要怎樣!?

「東海哥,我先走了喔。」看到一名下屬跟自己打了聲招呼,李東海呆愣的點了點頭

看著那名下屬的背影,李東海唇一抿,拿起包包,決定跟在那名下屬身後離開,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他就是不想看到李赫宰。

誰知才一出門口,手就被一股力道給向後拉走了,李東海瞪大雙眼的看著笑容滿面的李赫宰,明明該甩開手離開的,卻不敢甩開。

「你真的以為這樣就能離開我的視線?」將李東海壓在牆上,李赫宰頭一歪就是想吻李東海

「有人。」李東海馬上撇開頭,也提醒李赫宰

李赫宰往旁邊看去,對著那些似是看熱鬧的人投以一個笑容,而那些人一接受到那具有殺氣的笑容後,紛紛急忙地避開。

「在生氣?」用一根手指將李東海的頭勾回來,溫柔地注視著

「沒有...」口是心非,眼眶的淚卻出賣了自己

難得看到李東海倔強的一面,李赫宰不生氣,十分有耐心地問著。

「那為什麼要躲我?」

「...不想...我不想再當你的玩具了...」說著,眼眶的淚也掉了下來「我不想要只是當你的洩慾工具,我...」

突然,唇被瘋狂的掠奪著,向暴風般熱烈的吻很快就結束,在李赫宰離開了唇後,李東海看到李赫宰的眼神變了,第一次看到李赫宰如此氣憤的表情,是李東海從沒看過的,也驚訝的說不出話。

「洩慾!?玩具!?我從來沒這樣想過!」李赫宰大吼著,突然腦海一閃,拉著李東海走出公司

「赫宰...赫宰!?」

上了李赫宰的車後李東海不敢跟李赫宰說話一路上都是沉默的直到李赫宰載他到一棟高級公寓前,拉著李東海的手,搭上電梯直達十樓。

兩人停在門牌上寫著1015的門前,李東海疑惑地看向李赫宰,而身旁的人拿了鑰匙把門打開,領著他進入屋內。

室內的燈被打開後,李東海不可思議的看著,淺黃與白相間的壁色,覆蓋著藍色燈罩的檯燈,發出淺藍不失溫暖的光,純白的沙發上放著一藍一白的小抱枕,楓木色澤的地板鋪了一大塊紅色毛絨地毯,所有裝潢看起來時尚卻不失溫馨。

「喜歡嗎?」背後傳來李赫宰溫柔的聲音,雙手環抱著,背部傳來了李赫宰的心跳,李東海的眼淚又再次掉了下來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洩慾工具,我只是在等適當的時機跟你告白。」耳邊李赫宰的很溫柔的聲音,說著內心的告白「我生氣,是氣我自己沒有早點讓你明白,氣自己讓你誤會了。」

李東海轉身看著李赫宰,柔和的眼神、誠懇的表情,原本難受的心情全化成了煙,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感動喜悅,李東海伸出手緊緊抱住李赫宰,中斷了還未結束的告白。

「東海,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了...」悶在頸間的聲音,掩蓋不住哽咽

李赫宰撫了撫李東海的背,哽咽顫抖的身體,令他十分不捨。

「對不起,我不該沒有把話說清楚的,害你誤會了,對不起。」

「我知道了,我原諒你。」抬起頭,帶著淚光的笑容,十分動人

李赫宰也看得很心動頭一低就是深情的一吻其餘的愛語就濃縮在表明彼此心意的吻裡吧

 

 

 

 

感受到暖暖溫和的觸感李東海睜開眼就看到李赫宰正在幫自己清洗柔和的動作總是讓自己很舒服

「醒了?」打開蓮蓬頭,將彼此身上的泡沫沖洗掉

「恩...」懶懶地將全身掛在李赫宰身上,李東海慵懶地看著眼前的人,微微一笑

「真是...你這樣看我,是想再來一次嗎?」李赫宰笑著,下腹又是一股熱流亂竄

感覺到大腿內側有硬物抵著李東海趕緊離開李赫宰的身上瞪了一眼

「別鬧了,很累耶。」

「好好好,開玩笑的。」

確定身上都沒泡沫了,李赫宰拿了一條浴巾將李東海包住,把人轉向了門口,這讓李東海疑惑了。

「赫宰,你幹嗎?」

「恩...你先出去吧,我等等再出去。」李赫宰抓了抓頭,看似有點窘迫

「喔!好!」才剛跨出一步,李東海又轉過頭「...不需要幫忙嗎?」

「呃...不了。」

難得李赫宰會拒絕,李東海露出了笑容,走回到李赫宰面前,馬上撫上了李赫宰微挺的慾望,吻上了唇,面對李東海突如其來的舉動,李赫宰嚇了一跳,卻也享受其中。

輕柔的撫弄,緩緩的揉捏著,李東海一手勾住李赫宰的脖子,加深了吻,而李赫宰受到情慾的吸引,一手環著李東海的腰,一手慢慢移動到李東海的股溝間。

不料,下一秒李東海咬了李赫宰的唇一下,推開了被挑起情慾的人,笑得一臉邪惡。

「赫宰,剩下的要自己來了喔!」笑的得意,李東海迅速地離開浴室,留下錯愕的李赫宰

「呀!李東海!」聽到李赫宰的怒吼,李東海開心的大笑著

李赫宰,你也有這一天啊!

 

 

一如往常的早晨,李東海醒來就一直盯著李赫宰的睡顏,陽光和洵的照耀著,讓房間充滿了幸福的氛圍,讓李東海感到很滿足。

「這麼早就起來?」李赫宰睜開眼就看到一雙水靈的眼睛盯著,笑了

「是你太會睡了,快起來吧,今天要開會呢。」

「這樣啊,那你還要賴在我懷裡嗎?」話是這樣說,動作可不一樣了,李赫宰將人緊緊環抱著,打算給個熱情的早安之吻

「啊!設計圖!」李東海大叫了一聲,急忙的下床,而李赫宰只能嘟著嘴停頓在原位,一整個空虛

「呀!李東海你故意的嗎?」起身將人又抓回床上,李赫宰把李東海手中的設計圖隨手一丟,又是一陣翻騰覆雲的早晨

半個小時過後,李赫宰從廚房裡端著一盤早餐到房間裡,看到李東海手交叉著,正瞪著自己呢。

「不要生氣啦,快吃早餐吧。」

「你才是故意的吧。」哼的一聲,李東海拿起一片吐司咬著

「好啦好啦...隨你處置可以了吧?」李赫宰笑笑的哄著,一點歉疚都沒有,讓李東海看得很生氣

「臭李赫宰!」往李赫宰肩膀上咬了一大口,痛的李赫宰大叫著

「痛啊...這樣開心了吧,嗯?」看到李東海又重拾笑容,就算被咬了,李赫宰還是寵溺的看著眼前的人

「赫宰,我愛你。」甜甜的告白,甜甜的吻,心裡滿是幸福

「我也愛你。」

正當兩人準備好一切,要出門上班時,李赫宰聞了聞李東海身上的味道,似乎少了什麼。

「我送你的香水呢?」

「啊!對喔!等我一下。」因為李赫宰的提醒,李東海立即回到房間

拿起床頭櫃上的香水,淡藍色的液體隨著陽光閃爍著,李東海笑了笑。

 

 

 

你的愛,從現在開始圍繞在我身邊,只專屬於我,深深地為這份愛沉醉著。

你的吻,就像毒藥般,再也戒不掉,我甘於沉淪在其中,只因我已深深的迷戀著。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