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專欄]





兩年後


首爾某藝術中心裡裡外外十分熱鬧,韓庚很開心能在這裡開展,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找人,那個讓自己想了一年多的仙人。

「韓庚哥!」

「啊,圭賢。」看到半年不見的曹圭賢,韓庚開心地招了招手

「哥,恭喜你開展了。」與韓庚擁抱了一下,曹圭賢這才想起一旁的人「今天來了一位大來賓喔。」

「老師!好久不見了!」看到曹圭賢的父親,也就是教導自己畫畫的良師,韓庚更開心了

「韓庚啊,真的好久不見了,圭賢在中國時麻煩你了。」曹父笑得一臉慈祥

「哪裡,圭賢很有天賦的。」

「你太高估他了,這小子的能力有多少,我這個做父親的都知道。」聽到自己的父親這番話,一旁的曹圭賢只是無奈地苦笑

「別這麼說,請老師進去評鑑一下學生的作品吧。」

「哥,謝謝你了。」跟在父親身後,經過韓庚時,曹圭賢小聲地道謝

「道謝就不用了,請我喝酒吧。」笑了笑拍了曹圭賢的肩,而後者似是答應的點頭著

目送曹圭賢父子離開,韓庚拿出手機,上頭的待機畫面就是自己畫的那美麗容貌的仙人,看著,韓庚淡淡的笑了。

「能馬上遇見你就好了...」

 


 

「希澈哥,還有多久才會到啊?」

「快到了,你怎麼突然想去看畫展啊?」金希澈透過後照鏡無奈地看向周覓

「因為我表哥啦!他是個很有名的畫家喔!這次很難得來韓國開畫展喔!」講起那個極富才華的表哥,周覓不自覺的驕傲

「這樣啊...」理解似的點頭「那你表哥叫什麼名字啊?」

「韓庚啊!」

韓庚!聽到這個名字金希澈瞪大了雙眼,庚這個字好像在哪裡聽過。

「希澈哥,怎麼了?你的臉色不太好耶。」周覓從後照鏡裡看到金希澈複雜的神情,擔心的問著

「雨傘!」金希澈大叫,同時煞車,後座的周覓不僅嚇到,還整個人撞上前坐的椅子

「哇啊!哥!你怎麼了啊!」摀著撞到的額頭,周覓心想,下次不給金希澈載了,每次開車都這樣

「雨傘!周覓!是雨傘啊!」

「什麼雨傘啊?」不解地看著金希澈,手不時揉了揉額頭

「一年多前的那把雨傘啊!傘上的字,記得嗎!?」金希澈激動的說著,這樣的提醒,也讓周覓想起來了

「有著庚字的雨傘!?不過怎麼突然講到那把傘?」

「那個人應該是你表哥。」很肯定的語氣,然而周覓卻不怎麼相信

「怎麼可能啊!有庚字的人那麼多,希澈哥,你怎麼可以這麼肯定那個人就是我表哥啊?」

「...唉呀!反正我就是很肯定,你不要問那麼多!」

如此相信那個人會是你,正是因為我如此的思念,也期盼著與你的再次相遇。

原來,我是個如此相信命運的人啊。

 

 

「啊~!」展覽會的門口傳來一陣尖叫,令原本寧靜的展場裡也一陣騷動

「發生什麼事了?」

「門口那裡好像來了什麼了不起的人物喔。」

「周覓!是周覓啊!」

聽到周圍的人的話語,韓庚跟曹圭賢也好奇往門口看,一名身高高挑,超過一百八的男孩,臉上掛著可以迷死一票少女的甜蜜笑容,親切的向所有人打招呼,戴上墨鏡卻遮不住俊美的臉龐,這讓在場的所有女孩全淪陷了。

「喔,是周覓喔。」認出是現在韓國很知名的名模周覓,曹圭賢一副不感興趣的說著

「周覓!?」聽到熟悉的名字,韓庚不禁驚訝了

「韓庚哥,你怎麼了?」

「沒什麼,他是我表弟。」韓庚是知道周覓在兩年前到韓國的,不過他沒想到是在韓國當模特兒啊

「真的啊!?不過他算是迅速竄紅的,因為長得帥吧。」雖然驚訝韓庚跟周覓的關係,但曹圭賢還是不以為意的態度

「哥,這幅畫的模特兒到底是誰啊?看起來像女的又像男的。」看著這幅韓庚精心描繪的畫作,曹圭賢敢說韓庚一定戀愛了

「...他...對我來說,可男可女。」韓庚淺笑,想起了那個下雨天

有著可比擬女人的臉龐,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大男人,有著能讓他著迷的性格。

「韓庚哥!」思緒被熟悉的聲音拉回現實,韓庚轉身,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許久不見的周覓,而是他身旁的人

他驚訝了,那個思念已久的人現在就出現在自己面前,沒有改變的面容,他的心臟比以往跳動的更快。

而金希澈原本四處看望著,但在周覓的聲音吸引下,他把視線移到了他所叫的那個”韓庚”身上,下一秒,一雙大眼瞪得更大了,面前的人跟他一樣的表情,可見跟他一樣的驚訝。

終於見到你了,庚。

「韓庚哥?跟你打招呼竟然不理我。」看到許久不見表哥竟然失神的看著自己身邊的金希澈,周覓不禁開玩笑「希澈哥在怎麼漂亮,也不能這樣盯著人家看吧。」

「呃...不...不是...」韓庚發現自己失態了,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後腦勺「這位是...」

「他是我的經紀人啦,金希澈。」周覓只有這句話是韓文,看到剛剛金希澈聽不懂中文的神情,感覺可愛的笑著

「你好,我是金希澈。」金希澈主動的伸出手表示友好「...好久不見了。」

看到金希澈主動伸出來的手,又看到他露出好看的笑容,韓庚的心跳又變得極速,緩慢的伸出手,眼前的人就怕是虛幻,怕觸碰到了,就會化成一陣白煙。

「...好...好久不見。」握到了,愣愣地回答,韓庚看著兩人握住的手,終於感覺到是真實了

金希澈嘴角一彎,一個使勁的拉住韓庚,並往展場外跑,後者被這舉動嚇到,卻只能傻傻地跟著跑。

看著完整的一幕,曹圭賢和周覓傻了,他們剛剛似乎看了一場相逢劇似的。

「原來...真的是哥...」

「原來是他啊。」

聽到對方說的話,兩人互看著,接著笑了。

有緣,似乎怎麼斷,都斷不了,兩人的愛情,就在不經意時發生了。

 

拉著韓庚跑在前頭,金希澈內心興奮、激動,他終於又見到了,那生命中注定的人。

跑離藝術中心有一段距離了,金希澈才停下腳步,而後頭的韓庚來不及停下腳步,又怕撞到金希澈,順勢把人給拉進懷裡,兩人都喘氣著。

金希澈聽著韓庚急促的心跳聲。

韓庚感受著懷裡人的呼吸喘息。

這一刻,暫時屬於寧靜,為這再次相逢感到喜悅。

「終於能再見到你了。」金希澈抬頭,笑得開心

「我終於能碰到你了。」看著笑容,韓庚也笑了

「我們...能在一起了吧。」

「可以,我們不要分開了。」

「你喜歡我嗎?」

「喜歡。」

聽到韓庚不拖泥帶水的告白,金希澈呵呵地笑著,這讓韓庚疑惑了。

「沒想到你這麼直接。」

「你還沒聽過更直接的呢。」

「是什麼?」金希澈當然知道是什麼話,但他就是想聽

「我愛你。」語末,韓庚頭一低,烙下一吻

一個吻結束後,兩人相視而笑,金希澈手一繞,環上韓庚的脖子,獻上自己的吻,比起韓庚溫柔甜蜜的吻相比,金希澈的吻來的直接甜膩。

 

 

一年後。

「韓教授,這次就拜託你囉。」

「不會,請慢走。」

送走客人後,韓庚坐在辦公椅上,閉上眼休息著,沒幾秒鐘,就有人大力的打開他辦公室的門,想也知道是誰,韓庚輕笑,並沒有睜開眼睛。

「韓庚!」金希澈站在門邊,怒氣沖沖的喊著「剛剛那女人是誰!?」

說的是剛剛才送走的人,韓庚睜開眼睛,微微一笑,這小貓又爆炸了。

「只是採訪的記者。」

「騙人!有記者穿那麼露的嗎?她根本想勾引你!」走到韓庚面前,金希澈美目瞪著處驚不變的男人

「呵...就算他勾引我也沒用,我心裡只有你。」抱住金希澈的腰,韓庚給了他一個安心的笑容

「真的?」雖然知道,但還是故意問著

「真的,只有你。」

「呵呵...那就好。」開心了,金希澈直接跨坐在韓庚腿上

「呃...希澈...這裡是辦公室。」在身上的人一坐下後,韓庚馬上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有什麼關係。」金希澈笑得更開心了,剛剛還那麼正經的人,現在竟然在害羞

「不...不是,我...」金希澈根本是故意的,他竟然...竟然磨蹭他的...

「好啦,就這樣吧,我先回家了。」離開韓庚的大腿,金希澈笑得天真的離開辦公室,留下錯愕的韓庚

看著深愛的身影消失在辦公室轉角,韓庚心裡一橫,抓起外套穿上,快步的追上。

 

 

你就是我的命運,那樣的信念,就是因為第一眼就愛上你了。

 

你美得像天上僅有,我不敢過於靠近,怕你會像一縷白煙消逝。

 

 

青石板的馬路邊 那離別似空間

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

倘若雨勢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幾眼

現唯借手絹吻你的臉

淚水劃過我唇邊

筆墨揮灑宣紙硯

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

可否能邀畫中的仙 賞花兒月圓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