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專欄]

 

 

 

 

獻給我們永遠的天使隊長...

 

我們會等你回來......兩年後見!

 

 

 

 

利特  

 

 

 

 

 

 

 

 

 

----------------------------------------------------------------------------------------------------------------------

 

 

 

 

時間經過了多久已經忘了只知道我們之間的回憶不停地在腦海裡重播著

 

 

 

「赫宰,我請你吃東西。」朴正洙看了一眼練習室的時鐘,已經很晚了啊

李赫宰點點頭,轉身開時整理東西,今天他們是最後離開的,練習生的日子就是如此。

推開公司的門,引面而來的是一陣刺骨的冷風,朴正洙跟李赫宰同時縮了縮脖子,並把圍巾拉高,發覺對方的動作跟自己一樣,不禁相視而笑著。

「走吧!」

「恩。」

到了一家速食店店裡溫暖的空調瞬間讓冰冷的身子暖和了

「請問需要什麼?」店員制式化的問句與機械式的笑容,讓朴正洙陷入了思考,想著要請李赫宰吃什麼,錢應該夠吧?

站在朴正洙身後的李赫宰,看著他的背影,嘴一抿,下了一個決定。

「請給我一個牛肉堡和薯條。」說完,也看到了朴正洙驚訝的表情「哥,還是各付各的吧。」

拿到餐點,李赫宰拿起托盤,在朴正洙耳邊小聲地說著「正洙哥,謝謝你。」

一句話,讓朴正洙紅了眼眶,他知道李赫宰的心思,卻也不自覺得難過了起來。

 

 


「赫宰!李赫宰!起床了!」一陣吵雜聲打斷了那個夢,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讓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李赫宰!你起來了沒啊!?今天有通告耶!」

「...起來了。」真吵,幸好回應了,不然門外的那群人就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叫我了

下了床,出了房門,看到晟敏哥又再跟圭賢曬恩愛了,無視他們,然後看到了厲旭,還有東海,原來他在這啊,想說昨晚是睡在我這,怎麼一起來沒看到人。

「銀赫哥,快去刷牙吃早餐吧,東海哥都快吃完了。」之後聽到的就是東海的反駁聲,以及厲旭高分貝的聲音

習慣啊,真可怕,我早已習慣跟這群吵鬧的人住在一起,雖然吵,但也是幸福。

 


刷牙時,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起剛剛的夢,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還是練習生的我跟正洙哥。

那一次的事,我一直覺得我傷到正洙哥了,那時還只是小孩,以為那樣的行為是體貼,但在看到了正洙哥受傷的眼神後,我也跟著難過了,難道這樣是錯的?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赫宰,你要刷到什麼時候?」東海從背後抱住我,用著可愛的表情問著

「呵...我好了,你怎麼進來了?」摸了摸他的頭,順勢親了他的臉頰一下

「喔,正洙哥要我進來叫你。」

「知道了,走吧。」

 

 

今天只有我跟正洙...不對,是利特哥,只有我跟利特哥一起上通告,看著坐在前面跟經紀人對通告的利特哥想著,明明就要入伍的人了,為什麼還不好好休息?為什麼還要這麼拼命的工作?

哥...你的身體不好啊...

「銀赫!」

「啊?什麼!?」

「發什麼呆啊,剛剛說的你都有聽清楚嗎?」利特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啊...呃...恩...清楚。」我點了點頭,見利特哥滿意的轉回頭時,我望向車窗外

如果可以,真想幫他分擔一些。

到了電視台,外頭一如往常的有一群歌迷在等待著,突然有一名歌迷向我們靠近了,原本經紀人想把她擋下,不過利特哥阻止了。

「那個...利特偶吧...這個送你,我們大家都會等你回來的。」那名歌迷早已淚流滿面了,卻還是哽咽的說完,之後她遞了一大張卡片給利特哥

「...謝謝,有妳們真好,別哭了,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嘛。」

跟那群歌迷分開後,我們開始了今天的通告。

 

 



一次結束所有通告後,我跟利特哥一起去吃了飯,過程中,我們聊著一些過往,練習生的日子、出道的那一天、第一次得獎的那天,很多很多的事,唯獨就是沒講到在速食店那天的事。

哥,為什麼不說呢?你都在電影裡講了。

「說真的,赫宰,我真的覺得能認識你是件很幸福的事。」聽到正洙哥這樣說,我心裡很開心,哥,能認識你我也很幸福

「赫宰啊...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果然正洙哥的心思細膩的可怕

「...我一直覺得,那次在速食店的事讓哥你難過了,只是...」我慢慢地低下頭,不敢去看正洙哥的眼睛

「我的確難過。」這樣的一句話,更讓我不敢抬頭了,因為正洙哥的聲音,如此的冷冽

「但是...我難過的不是你的舉動,而是那時沒有能力的我。」

「咦!?」抬起頭,我看到了正洙一如往常溫柔的笑容

「那時我們都還是小孩,但我是哥哥,理所當然的要照顧你們,只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所以才會在你面前丟臉了。」說著,正洙哥竟然笑得那麼輕鬆

「...對不起...哥...真的很對不起...」眼淚就這樣不自覺的掉了下來,現在的我,就像回到了那時,不是銀赫,而是李赫宰

「赫宰...我沒有怪你,那樣反倒讓我成長了,你沒做錯,所以別哭了。」正洙哥摸著我的頭,始終如一的溫柔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就這樣,正洙哥一直安慰著淚流不停的我,很有耐心的持續很久很久,那晚回去,眼睛腫得像金魚一樣,還惹來其他人的嘻笑和東海的關心。

 

 



時間越來越快了,在七周年的歌迷會前一天,我上樓要去找東海,打開門,剛好看到英雲哥和鍾雲哥,以及東熙哥從正洙哥的房間走了出來。

「哥,怎麼了?」

「啊...沒事,沒什麼。」東熙哥眼神飄移的隨口說句話就離開了

「哈啊...我先去睡了,晚安。」英雲哥伸了伸腰,經過我身旁時拍了拍我的肩

「我要去洗澡了。」鐘雲哥說完,非常快速的進到浴室去,哥...你沒拿衣服啊...

我疑惑的看著離去的三個人,是發生什麼事了啊?真是奇怪。

「啊!赫宰啊,你來得正好。」正洙哥從房裡去來,向我招了招手「有些話要跟你說...你要找東海嗎?」

「呃...恩,不過沒關係的,哥有什麼事要說的嗎?」

跟著正洙哥進到房裡,我們兩個面對面,正洙哥直視著我,然後是一慣溫柔的笑容。

「如果是你,一定可以。」突然的一句話,搞的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赫宰,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來當代理隊長吧。」

「什麼!?」正洙哥的話讓我嚇的站了起來「哥,不行啦,就算你不在了,沒有隊長這職位也沒關係啊,而且還有其...」

「赫宰,你別激動,聽我說。」正洙哥抬起頭,而我因為他的話坐了下來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但是隊裡還是有個人來帶領,英雲他們我也跟他們說過了,你很適合,也可以做得很好,他們也同意了,我相信其他人也這麼想的。」

「我不是不相信其他人,我很相信他們對自己的事是可以做到最完美的,所以赫宰,之後麻煩你了。」

正洙哥說完,我沒有回話,只是點了點頭,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只感覺到正洙哥抱住我,輕聲地說著”加油。”。

之後是東海來找我,我才回過神的跟著他離開,但腦袋都是正洙哥所說的話,這該怎麼辦?

「赫宰...你怎麼了?」察覺到我有點異樣的東海,擔心的走到我面前

「沒...沒事...」

「騙人。」

「呃...唉...」看著東海的眼睛,我也只好投降的把所有事說給東海聽

 



 

之後過幾天,我又跟利特哥一起吃飯了,很難得一起到了速食店,而且還是當年的那家店,還在疑惑利特哥為什麼帶我來這邊時,他已經點好餐點,拿著餐盤叫著我。

找到位子坐下後,我才仔細的看了那些餐點,這跟當年點的東西是一樣的,我驚訝地看向利特哥。

「哥,這是...」

「吃吧,哥請你的。」利特哥把其中一個漢堡推到我面前,笑笑的

「利特哥...」我看著那漢堡,又看向利特哥

「快吃吧,等等還要工作呢。」說著,利特哥拿起自己的漢堡開始吃了起來

「...正洙哥...謝謝你...」一樣的一句話,但心情已經不一樣了

「呵...不用客氣。」

這時的我們,不是大家都熟悉的利特和銀赫,而是回到默默無名的朴正洙和李赫宰,享受著我們單純的時光,像是親兄弟般開心地聊著天,說著總總的過往與夢想。

正洙哥說,其實他不怕與我們分開,因為兩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正洙哥說,他很相信大家,不管是成員們還是歌迷們,相信大家可以再創更多的奇蹟。

正洙哥說,他最擔心東海,因為他的內心比其他人還要來的脆弱,所以要我好好照顧他。

正洙哥說...正洙哥說...

 

 



你的辛苦、你的汗水、你的淚水、你的負擔、你的堅強,我們都看的到,我們都感受得的,休息吧,正洙哥,利特哥,我們會等你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因為你是我們永遠的隊長,永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