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網專欄]





東海生賀 (10/15)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忘記準時上傳了...)









東海 生日快樂!

 

 

 

 

 

 

 

 

 

-------------------------------------------------------------------------

 

 

 

 

每一片天空都記錄著每一段記憶的過程而我們回憶靠著一張張明信片來連繫著,為了你的夢想。

 

 

看著兩天前從法國寄來的明信片,李赫宰露出淡淡的笑容,塞納河畔的風景,加上裡頭的文字透露出寄信人愉快的語氣,總是那麼愛撒嬌,卻又得人疼。

「東海寄的啊。」朴正洙從李赫宰身後經過,看到了熟悉的字

「嗯,這次在法國。」把明信片放進一個盒子裡,裡面滿滿的都是李東海從國外寄回來的

 

 

二年前,李東海說想要去環遊世界旅行,起初李赫宰不答應,兩人因此冷戰了許久,最後是敵不過李東海的眼淚才勉為其難的答應,李赫宰雖不放心,卻也知道李東海內心在想什麼。

就在李東海準備出發去第一個國家的前三天,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著,李赫宰叮嚀著李東海凡事都要小心,雖然懷裡的人直笑著這樣很像媽媽,但其實他們都知道這就是對彼此的愛。

「好了,你講的這些我都知道,又不是三歲小孩了。」受不了的摀住李赫宰的嘴,李東海嘟著嘴不耐煩的看著

「我會擔心你啊,你那麼會闖禍。」拉下嘴上的手,這次李赫宰皺眉了「也擔心你...跟別人跑了。」

最後一句講的很小聲,但還是傳進李東海耳裡,知道李赫宰的心情後,李東海不知怎麼回應的更往李赫宰懷裡鑽。

「笨蛋...」小小聲的,語氣顯得彆扭

李東海的害羞彆扭,讓李赫宰笑了,環在腰間的手加重了力道。

「...海...要記得寄明信片回來給我喔。」輕聲地說著,還不停的細吻著李東海白皙的耳際

「恩...」

「要記得想我喔...」

「恩...」

「有人跟你搭訕記得不要理他喔...」

「呵...知道。」

「...東海...」

「恩?」抬頭看著李赫宰,李東海眼裡凝聚著水氣

「我愛你。」說著,頭一低就是輕細的吻,卻內含濃烈的愛

在李赫宰吻下的瞬間,李東海眼裡的淚水也跟著滑落,知道自己任性的要求會讓李赫宰難過,但他卻答應放手讓自己去實現,李東海有時候真討厭這樣任性的自己,也討厭有時候對自己太過寵溺的李赫宰,因為這樣會讓他更加任性。

 

 

在收到從法國寄來的明信片過後的兩個月,李赫宰又收到了一張明信片,這次是希臘。

從希臘寄來的明信片上,印著一大片有著漸層蔚藍的海洋,那是李東海最愛的風景,也是最能代表他的風景。

翻過另外一面,上頭是李東海的字跡,裡面的文字還是一樣充滿著愉快,但在最後的一句話,不再是下一個地點,而是李東海已經結束旅行要回韓國的字眼,李赫宰驚訝的看著那一段話,以為是自己看錯了。

赫宰,當你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我已經坐上飛機要回韓國了吧,記得來機場接我喔!

                                                       你的愛  東海”

看了看明信片寄出的日期,在看了手機上的時間,今天是李東海回國的日子!想到這,李赫宰馬上起身抓了件外套和鑰匙,立即出門。

 

機場。

李赫宰站在入境口前,只是簡單的站姿就引來許多目光。

白金的髮色,俐落有型的衣著,俊挺的臉龐上多了一副黑框眼鏡,不僅不失帥氣度,還更加有型,拿著手機等待人的模樣,讓從李赫宰身邊經過的女孩們都希望他等的人會是自己。

李東海一出海關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見到許久不見的情人,現在如此帥氣的模樣讓他感覺又重新愛上了李赫宰。

「染成金髮啦...真有默契。」摸了摸不久前剛染的頭髮,李東海開心的笑著

靈光一閃,李東海想到如何給李赫宰驚喜了,戴上墨鏡,淺淺一笑,拖著行李往李赫宰方向走去。

李赫宰看著手機,心想時間應該差不多了,怎麼還沒看到人?不會是錯過班機了吧?種種疑問都在腦子裡打轉著。

視線從離開手機,東看西看,忽然眼前一片黑,他看到一張被放大的臉,雙脣被緊緊貼著,對方的手自然的環住自己的脖子,李赫宰心裡一驚,想推開抱住自己的人,卻聞到熟悉的味道,也感受到那思念已久柔嫩的唇瓣,都是如此熟悉想念。

環抱住主動吻上的人,李赫宰內心激動不已,手的力道也不自覺的加大,一次一次的與調皮的小舌交纏著,怎麼吸吮不完的甜蜜,都在這個吻裡釋放出思念,直到懷裡的人缺了氧,不停地拍打李赫宰的胸膛,才獲得氧氣。

將雙方的距離拉開了一點,李赫宰才發現李東海染髮了,棕金的髮色襯的李東海白皙的皮膚更加透澈,搭配剛剛因為缺氧而染上的紅暈,整個就像洋娃娃般的令人憐愛,心裡一陣悸動,又把李東海拉進了懷裡。

「歡迎回來,我的海。」

「我回來了,赫...」緊緊環住抱著自己的人,李東海開心到不自覺地流淚

「剛剛為什麼不直接走過來?而是...」李赫宰微笑著,摸著李東海柔順的髮絲

「想給你驚喜啊!有沒有嚇到?」擦了擦眼角的淚,李東海臉上換上了調皮的笑容

「嚇死了!害我以為是變態呢。」

「什麼變態!?李赫宰我剛回來你就說這種話!」李東海推開李赫宰,故作生氣地看著他

發現自己說錯話了,李赫宰馬上道歉似的重新抱住李東海,不停輕聲的說著對不起,好好感受這個想念很久的溫度。

 

 

微微的光亮將床上來在賴床的李東海給喚醒,睜開惺忪的眼睛,發現身旁的人已經不在了,李東海不開心地鼓起臉。

他都已經回來第三天了,這三天每天早上起來總是看不到李赫宰,這樣的情況讓他有點生氣了。

「看來又要自己吃早餐了。」起身,拿起床邊李赫宰幫他準備好的衣物穿上

在打開房門的同時,剛好就看到李赫宰手放在門把上,一副正要開門的樣子。

「東海,你醒啦,我正好要叫你呢。」李赫宰笑了笑,拉起李東海的手往廚房方向走去

「赫宰...我能問你...」

「恩?怎麼了?」讓李東海坐了下來,李赫宰坐在他的對面「這些都是我做的喔!快吃吧。」

看到不常下廚的李赫宰辛苦做的早餐,李東海很高興,剛剛萌生的問題也就打消了,拿起叉子好好品嚐味道,吃下第一口後,李東海發現李赫宰直盯著自己看。

「怎...怎麼了?」太久沒被李赫宰注視著,李東海有點感到害羞

「你不是有事要問我嗎?」

「沒有,沒事了。」笑了笑,李東海還是否認了

看著李東海滿臉笑容地吃著自己煮的東西,李赫宰也不再過問,邊吃著早餐邊看李東海神情豐富的臉龐,那面容怎麼看都不會膩。

一頓吃飽喝足後,李東海躺在李赫宰懷裡,手裡拿著遙控器,無聊般的轉著頻道,而李赫宰細摸著李東海柔順的髮絲,兩人享受久違的兩人時光。

「赫宰赫宰!」突然李東海抬頭叫著,笑得很可愛

「恩?」低下頭,李赫宰輕啄了一下粉嫩的唇

「呵呵...沒事...」笑著,回頭繼續看著電視

李東海這樣的舉動,李赫宰不感到意外,這是他表現愛的方式,令人無奈到很可愛。

「對了,我們現在出門吧。」

「現在?要去哪裡?」

「等等你就知道了。」李赫宰微笑的故作神秘

 

李東海坐在李赫宰旁邊,看著車窗外的任何一處風景,既陌生又懷念,不知不覺就忘了身邊還有一個正在開車的人。

「外頭就這麼好看啊?」有點吃味的語氣,聽得李東海忍不住笑了

「是啊,這樣也要吃醋?」

被戳中要點了,李赫宰不承認的撇過頭,這讓李東海笑得更開心了。

不久,兩人到了一間木造別墅,別墅後方就是一大片的海洋,李東海一下車就被這景象驚艷到了,直到李赫宰從身後抱住他才回神。

「這是...」

「我買的,屬於我們的別墅。」

「什麼!?」這下李東海更驚訝了,張著嘴看向李赫宰

「生日快樂,我的東海。」在李東海耳邊說著,最後送上一個溫柔甜蜜的吻

聽到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心裡頓時激動又開心,雙手緊緊環住李赫宰的脖子,沉淪在甜得永遠化不開的吻裡。

 

「所以你這幾天都在忙這個?」進到別墅後,李赫宰第一時間不是帶李東海到處參觀,而是進到了他精心裝設的房間,看的李東海整個不知該說什麼

滿滿的粉紅裝飾,白色的香精蠟燭,床鋪上還有排成愛心的玫瑰,李東海還聞到房間裡飄散著一股甜膩的味道,突然他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原來是李赫宰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抱起他。

「是啊,開心嗎?」回答剛剛李東海的問題,李赫宰眼裡有著計謀

「開心的是你吧,你在想什麼我怎麼不知道。」還說他生日呢,這個李赫宰真的很奸詐

「你不想嗎?我可是忍到今天耶。」意有所指地看了看李東海全身,李赫宰勾起了一邊的嘴角,邪氣的樣子讓李東海臉都紅了

「...我可是壽星喔,最好讓我開心點。」已經害羞到整張臉都窩到李赫宰的肩窩裡

「我知道...」小聲的在李東海耳邊說著,感受到李赫宰在耳邊散發的熱氣,李東海敏感得連耳根子都紅了

久違的性愛,兩人十分得激動,在李東海解放第三次後,李赫宰才放開總是令他著迷的身子,窩在彼此的懷抱裡,李赫宰甚至沒有退出李東海體內。

「臭猴子,你還想待在裡面啊?」感覺到體內的慾望又再慢慢的硬堅起來,李東海瞪著頭頂上的人

「呵...因為很舒服啊...東海,再來一次好不好?」

「才不...啊...等一下...我沒說好...嗯啊啊!」沒給反駁的機會,李赫宰一個挺身,又讓李東海進入了情慾的世界裡

「啊...啊深...小力點啊...」

「東海...我好愛你啊...」壓低身子,李赫宰的速度擺動得很快,嘴裡的告白沒有停止「真的真的...很愛...啊...」

「唔恩...赫宰...啊...我也是...嗯啊...」

最後,兩人有默契的同時解放了,不過誰也沒放開對方,還是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東海,生日快樂,謝謝你的誕生。」

 

 

兩年前。

「為什麼就這麼執著要去環遊世界呢?」朴正洙皺眉的問著

「因為我想之後跟赫宰一起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看看。」李東海堅定地看著眼前看似在生氣的哥哥

「那也可以一起去啊,為什麼要自己先去呢?」

「因為赫宰為我做太多的事了,所以我想先自己離開,之後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時候,我就可以幫赫宰很多很多的忙了。」

聽到李東海這麼說,朴正洙的態度也軟化了,相信李東海的話,也相信躲李東海身後牆壁的李赫宰也聽到了,因為這樣他不再幫李赫宰勸李東海了,相信李赫宰也會放手吧。

「...你這笨蛋...」

 

 

感謝有你總是在我身邊,我為這件事感到幸運,因為那人就是你,是已經無法再改變的事了。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I'm lucky we're in love every way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END]










(英文部分為 傑森瑪耶茲&蔻比凱蕾-Lucky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