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  

 

 

 

 

五點多才上床...

 

在睡覺之前...發現微亮的天空顏色很漂亮!

 

跟其他兩個一樣還沒睡的不眠子民(小雨&霙霙)瘋狂的拍照

 

霙霙開玩笑的說...歡迎來到403(我們宿舍房間的房號)生態園區!!

 

我跟小雨笑了

 

但仔細想想...

 

我留在這邊的時間只剩一天了

 

霙霙還要多留一天

 

小雨因為家裡的原因要多留兩天

 

沒錯!我們要離開這間宿舍了!

 

儘管這裡有種種的不方便...但美好的回憶還是有(撇掉某位的不良習慣...)

 

 

 

 

從去年九月搬進這間房間的第一天...

 

我們就不斷的...做蠢事...

 

好像只要我們三個湊在一起沒有不吵的時候

 

有時候吵到...我都會擔心我們會不會被趕出去!

 

霙霙都說...不會啦!最好會趕我們走!

 

小雨說...對啊!趕也只趕妳走而已...(指著霙霙)

 

之後又是一陣吵鬧!

 

 

 

 

 

現在要離開了...

 

我會想念這段時間...

 

在這宿舍...

 

在這403房...

 

發生的種種一切...

 

 

 

 

我會想念那扇總是帶來美好風景的陽台落地窗

 

我會想念那曾經門把壞掉我們被輪流關在裡面的廁所

 

我會想念每天晚上樓長點名時敲門的聲音

 

我會想念這張每天陪伴我的書桌...陪伴我期中期末時熬夜的夜晚

 

 

 

 

小雨曾說...妳有一天會想念我們兩個在的時候

 

不用等有一天...因為我現在就在想了!

 

 

 

 

回到高雄後...我們還是有機會在見面的!

 

 

 

 

 

再見了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