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再次體驗到...


有些事情是無法強求的



因為現在在外讀書...待的不是自己所熟悉的環境


所以對家人、朋友都會想念...



對家人...有更深一層的情感...以前明明很討厭家人在耳邊碎碎念


動不動就管東管西的...感覺很煩...


但現在...每次打電話回去都還會想再多個幾秒聽他們的聲音



朋友們...不管國中的高中的...


某幾個總是在我最低落的時候聽我說屁話、開導我


還有現在在身邊的妳! 雖然我們時不時的就在吵架...吵到所有人以為我們真的反目了(大概跟我們兩個嗓門都大的原因有關吧...)


但總是在彼此需要的時給一個當頭棒嚇!



某個在國中就結下不解之緣的妳...


雖然高中又一次同班...但我們卻漸行漸遠的...


我們有過誤會...但卻都是我的不坦白...而你也釋懷了...


反而笑著對我說..."妳終於肯說啦..."



還有好幾個你...都讓我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謝


雖然平時噹歸噹...但是感情都還是很好!


謝謝你們!



而前陣子因為一些事...


不諒解我的你們...


再見了...


因為你們不諒解我...不了解我...


雖然我不是多好的朋友...


但是我不做雙面的事...


我想某人掩飾的很好...讓無知的人陷入了圈套...


但...現在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現在只想利用剩下的時間跟你 妳 你 妳...


一起開開心心的過!


因為未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待在同一個地方...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