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068_1413160032110783_1754758330_o

 

[ 出處見圖LOGO ]

 

 

 

 

 

 

 

 

 

 

請搭配此歌曲看文章(不點也可以啦! XD):Aimer - 蝴蝶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EVt4CCpSU

 

 

 

 

 

--------------------------------------------------------------

那個人,總是任性,總愛跟他爭辯,不會看人臉色,但他卻是在這個色彩繁雜、滿是晦澀事物的世界裡,最單純的人。

遇見那個人的第一天,是在十二歲的七月,小他兩歲的那個人,抱著一隻小丑魚娃娃害羞地躲在自己父親身後,最後被他的父親拉了出來站在自己面前,那個人盯著自己許久,然後慢慢露出猶如太陽般的燦爛笑容。

「你好!我是東海!」

「你你好

「東海,從今天開始他會陪在你身邊,別給人家添太多麻煩。」

初次見面的招呼,本該是愉快的,卻被那個人的父親給打斷了,那個威嚴的父親僅僅只是說完一句話,就丟下他們離開了現場,留下年幼又不知所措的他們。

「你叫什麼名字?」突然,那個人的臉龐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顴骨上揚著,看得出他的好心情

「赫赫宰。」說出自己的名字的同時,他注意到了那隻小丑魚娃娃上的左邊魚鰭上頭綁著一條粉紅色緞帶

那跟小丑魚不搭嘎的粉紅色蝴蝶結引起他的注意,而那個人也注意到他的視線了,低下頭,看了看後,又露出那燦爛的笑容。

「這是媽媽給我的!說要幫小魚做裝飾!」

聽著,他想起早在來這裡之前,就聽父親說過,這一家的夫人,在去年因病離世了,回想至此,他心裡滿是酸楚。

「媽媽還說,蝴蝶結代表緣分,這個蝴蝶結代表我跟媽媽的,她也希望我可以找到專屬東海跟另一個人的蝴蝶結。」

那細細的聲線訴說著母親的話語,看著那個矮自己一顆頭的男孩,原本被帶到這裡的厭惡煩躁感,盡不知不覺地消逝殆盡。

 

 

緣分,是一條線,拉起一端,開始了連結。

 

 

 

 

「赫宰赫宰呀!李赫宰!起床了!」奮力的拉起純白色的棉被,就算棉被被扯掉了,躺在床上的人依然無動於衷「李赫宰,要遲到了!快起來!」

「唔嗯我今天要翹課」說完,李赫宰迅速地起身把棉被給拉了回來,全身裹得緊緊的

「真是的算了,你想被當或二一,都隨你吧。」聽到這句話,李赫宰立即睜開眼睛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起來就是了!」李赫宰坐起身,趕緊下床直奔到浴室梳洗

看到李赫宰衝衝忙忙的身影,李東海沒好氣地聳聳肩離開李赫宰的房間,悠閒地走到廚房準備些簡單的早餐,正當他把煎好的荷包蛋輕輕放在盤子時,背後一股力量就這麼抱住自己。

熟悉的氣息與男人身上特有的清香隨之而來,讓李東海全身僵硬動也不敢動,任憑男人雙手環住自己的腰抱著。

「東海,謝謝你啦!」說完,李赫宰放開腰間的手,伸手端起流理台上的盤子,自顧自地走到餐桌前坐下

而李東海因為李赫宰的舉動還遲遲無法回神,明明知道李赫宰的意思,明明知道他跟李赫宰之間不可能有什麼,但每次面對李赫宰的擁抱時,他總是無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東海?」看到李東海還站在原地,李赫宰不用想也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我先去學校了,你吃完趕快去考試吧。」李東海低著頭走到客廳,抓起放在沙發上的背包,頭也不回的直接出門

〝碰!〞地,李赫宰看著被用力關上的大門,忍不住嘆氣,放下叉子,沉默地看著吃到一半的早餐,思緒回到四年前的夏天。

 

 

 

 

那一天,跟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天氣一樣,炎熱卻又些舒適,微微的風迎面吹來,眼前的人雙頰微紅,不知是被太陽曬的還是因情愫而染上的紅暈,清秀的臉龐與令人憐愛的紅暈,讓人不禁著迷,然而他卻沒有心思沉浸在這美好的神情上。

「赫宰...我知道我這麼任性了點...」李東海低著頭,聲音有些顫抖「但我真的喜歡你...就算...」

「你瘋了嗎?」冷漠的話語,在大腦還沒思考完畢時,脫口而出了,同時也讓他十分後悔「李東海,如果你有集團繼承人的自覺,就閉上嘴,不要再說了。」

他轉過身,不敢看李東海的表情,沒有等到李東海的回應,自徑地離開,留下不知是何種神情的李東海,他也因為自己違心而論的話語,感到心痛不已。

他是被安排在李東海身邊照顧他、保護他的傭人,雖然他無法像其他傭人一樣畢恭畢敬的對待自己的主子,總是沒大沒小、出言不遜,他的父親與管家也為此感到頭痛,但李東海從來都不在意這些,反倒開心接受這樣的自己。

身為財閥集團的唯一繼承人,李東海承受了許多常人無法想像的壓力與視線,或許因為這樣的原因,有李赫宰在身邊,李東海才會感到自在。

也在不知不覺中,把依賴錯當成了愛戀。

從那時開始,李赫宰開始與不同人交往,一個換過一個,也曾經當著李東海的面帶著當時的女朋友回到家中,開始肆無忌憚且毫無顧忌的性愛,為的就是讓李東海打消對自己的愛慕。

然而這麼做似乎沒辦法讓李東海打消念頭,於是乎他更變本加厲地不管男的女的,同時也讓李東海身處希望與失望之中。

只是,做了這麼多傷害的事,為什麼他會越來越痛苦?

 

 

 

 

沒了胃口,李赫宰站起身,準備回到房間拿背包時,發現沙發旁的地上有一個淺藍色的絲帶,絲帶的一端寫著“海”字,李赫宰一眼就認出那是他給李東海的,蹲下身撿起那條有些退色的絲帶。

那是李東海十三歲生日的時候,他給李東海的生日禮物,原本被他綁成有著兩個大大圓圈的蝴蝶結的絲帶,如今已經散開了。

「蝴蝶結代表緣分

 

 

失去平衡的我們,好像不再那麼單純,無論做了什麼,都找不到適當的空隙。

 

 

 

 

「東海東海!」

「啊?怎麼了?」

「我才問你怎麼了?你今天一直在發呆呢。」一個男孩笑了笑的問著從一大早就一直在發呆的李東海,被微笑推的顴骨上揚,看起來鼓鼓的,像顆包子

「沒什麼,最近忙著期末考,沒睡好。」李東海說著,著手整理起散在桌面上的東西

「嗯奇怪?東海,你包包上的蝴蝶結呢?」男孩這時注意到平時掛在李東海背包上的藍色蝴蝶結竟然不見了

「嗯?咦!早上還有看到的!」經男孩提醒,李東海舉起背包上下左右查看一番「起範!我先走了!」

「等等!東海」話還沒說完,李東海已經迅速的跑出教室了「等等還有考試啊算了

金起範嘆了一口氣,一手撐著下巴,嘴角輕輕牽起一個弧度。

「祝你好運囉。」

 

 

直奔到家裡,李東海發現大門並沒有鎖起來,帶著慌張又忐忑的心情打開門,又發現李赫宰躺在沙發上睡覺。

這傢伙沒去學校嗎?想到這點,李東海忍不住皺眉,把蝴蝶結不見的事拋到一邊,走到沙發邊準備把李赫宰叫醒時,卻看到李赫宰手上握著一條藍色絲帶,不禁瞪大雙眼。

「幸好是掉在家裡」蹲下身,李東海看了看李赫宰手中的絲帶一眼後,安靜的看著熟睡的臉龐

發現自己上喜歡李赫宰,是在十三歲那年,李赫宰送他淺藍色蝴蝶結開始,雖然是被父親安排在自己身邊的人,但李赫宰的率直與聰敏,一直都是他憧憬的,而李赫宰的時而顯現出來的溫柔,是他唯一的依賴。

然後,一不小心就喜歡上李赫宰。

告白沒有結果,而李赫宰也從那時候變了一個人,或許,是因為他吧,但他從來不埋怨自己,也不怨恨李赫宰,沒有什麼能讓他感嘆的。

他們的關係,僅存著主從關係。

小心翼翼地抽起李赫宰手中的絲帶,看著絲帶,李東海突然玩性大起,直起身子,開始在熟睡的李赫宰頭上惡作劇。

過一會,李東海滿意地點點頭,有些鬱悶地心情也好了起來,站起身,李東海拿起一旁的小毯子蓋在李赫宰,隨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

等了21個月...赫海終於回來了啊!

雖然這21個月,還是會不時看到他們撒糖

但還是開心他們退伍回來!

同時也迎來赫海日十周年!!

原本要來個中長篇(大概五章左右)

但大家知道的...我就不多說了 XD

十周年! 我也不忍心虐李東海了! 略過廢到渣的李赫宰

直接濃縮章數...完結在等我一下!  QwQ

 

希望我們大赫海可以一直閃著粉紅,不停瘋狂撒糖啊!!!

大家的精神糧食回來了!

大家的SUJU也要回歸了!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