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fde23bjw1em4ptqcdrxj20nn0x045u  

 

[ 出處見圖LOGO ]

 

 

 

 

 

 

 

 

 

 

-----------------------------------------------------------

 

 

 

 

 

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覺得他很特別,雖然初次印象不是那樣的美好,但就是會忍不住關心他,注視他,甚至最後,愛上他。

但他,卻將他推開了。

 

 

 

 

那是一個寒冷又寥寥無極的夜晚,正打算打烊休息的李晟敏在餐廳的小巷裡發現了一個男人,一身黑,頭上戴著鴨舌帽,雙眼緊閉,不知是死是活。

「先生先生醒醒啊!你沒事吧?」李晟敏蹲了下來,拍了拍男人的臉頰

擔憂的皺起眉頭,正當他要起身將男人扶起來時,突然一隻手拉住他,下一秒,李晟敏整個人就這麼倒在男人身上,對這樣的狀況,李晟敏驚訝的瞪大雙眼。

「敏」男人喃喃細語,語調既思念又惆悵

「咦?」他怎麼知道他的名字?李晟敏疑惑看著男人依然閉著雙眼的臉龐

「唔嗯」男人先是呻吟了幾聲,隨後慢慢睜開眼,看著懷裡的李晟敏眨了眨眼「呃對不起

發現自己失態,男人趕緊放開李晟敏並道歉,李晟敏也趕緊起身,男人跟著李晟敏的動作,跟著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這麼晚了,在這裡會著涼的。」李晟敏笑了笑,溫柔的提醒

「我我在這裡等人」男人面無表情的說著,鴨舌帽底下的雙眼直盯著李晟敏

在等朋友嗎?李晟敏正想開口問時,男人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地叫了,這突然的狀況,兩人之間瞬間沉默了一會,隨後李晟敏忍不住笑了出來。

「朋友還沒來吧?不介意的話,店裡還有些食材,我煮點東西給你吃吧。」

不顧男人願不願意,李晟敏拉著男人的手,走進店內,李晟敏完全沒注意到男人在自己身後那炙熱的眼神,那眼神中滿載著思念與愛慕。

李晟敏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時候,男人坐在距離廚房前方的位子上,目不轉睛的看著廚房裡頭的人,直到李晟敏端著一碗熱騰騰的湯麵走到他面前。

「沒太多材料,簡單的做了碗湯麵,快吃吧。」李晟敏邊說邊在男人面前坐下,笑容十分溫柔

看著湯麵,男人原本毫無情緒的臉,緩緩露出了笑容,看來十分的開心,李晟敏看著也跟著笑了。

之後,男人偶爾會在打烊的時間出現在店門口,而李晟敏一樣熱情的招待男人,每每想讓男人吃不同的料理,但男人卻只想吃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吃的湯麵,而李晟敏始終沒有問男人的名字。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李晟敏才從弟弟李東海口中得知,男人名叫曹圭賢,是全國最有名的歌手,之後知道了曹圭賢那日會在店外的巷子等人,其實是在等自己,也知道他們之間,原來有這麼密不可分的緣分。

同時也對這個神祕的男人感到在意,儘管對方看他的眼神是多麼的炙熱,但他還是感到一絲的惆悵。

在你的眼裡,是怎樣的我?

 

 

 

 

「所以說,你說你愛我,其實是以前的我?」深夜空無一人的餐廳裡,李晟敏難得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人,心臟被糾得難受

「不是」而平時伶牙俐齒的曹圭賢此時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李晟敏,連話都說不清楚了「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或許他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他,愛的到底是誰,明明都是同一個人,為什麼他卻說不出愛的到底是不是眼前的人。

過去與現實,他已經混淆不清了。

「圭賢,好好想清楚吧我們

「哥喜歡我嗎?」曹圭賢打斷李晟敏的話,突然問著「哥,你也喜歡我嗎?」

「喜歡。」李晟敏用著真摯的眼神看著曹圭賢

聽到李晟敏的答案,曹圭賢原本緊繃的神色稍稍緩和了些,嘴角也微微的上揚,但下一秒李晟敏的話,又讓他再次跌落深淵。

「但我現在討厭你。」聽著,曹圭賢不敢置信地瞪大了雙眼,看著李晟敏緩緩收起眼神,曹圭賢已經明白了李晟敏的心思。

「我知道了。」轉過身,曹圭賢失落的走出餐廳,背對著李晟敏的他,沒有看見在他轉身的瞬間,李晟敏眼角落下的淚水

我討厭的,是迷失在過去,猶豫不決的你。

「晟敏哥,打烊了嗎?」

在曹圭賢離開沒多久,一名有著烏黑波浪長髮的年輕女孩出現在店門口,滿臉笑容的問著,見到女孩的出現,李晟敏在她看不見的角度趕緊擦拭掉淚水,回過頭,對著女孩露出平時的笑容。

「剛休息呢,妳等我一下。」話語剛落下,李晟敏拿起一旁的外套穿上,迅速走到女孩身旁

才剛來到女孩身邊,女孩馬上勾住他的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李晟敏驚訝了一下,隨後就任由女孩勾著己的手,親密的離開店裡,在外人看來,他們猶如一對甜蜜的情侶,但兩人實際上卻是戀人未滿的關係。

李晟敏心裡很清楚,身邊的女孩,在未來,只是掩飾自己真實內心的替代品。

 

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掌握了,又有誰能明白他的心呢。

 

 

 

 

沒見到李晟敏的那幾個月裡,曹圭賢總是在夜裡入睡時夢見過往的美好記憶,即使是夢,只要能跟李晟敏在一起,他一樣很開心,只是夢醒了,還是只有他一個人。

遙想前世那個眼神總是小心翼翼地跟隨他的小宦官,如今早已忘卻了與他的一起的所有,徒留他一人緊抓著過去,到底有何意義,他不明白,他只知道他想重新找回屬於他的人。

 

「圭賢,你這樣太好笑了。」嘲諷的話語聽來格外刺耳,但他早已習以為常「守著一個沒有記憶的人做什麼?不要浪費時間,也不要妄想了,好好過你現在的人生。」

那個前世跟他一樣失去愛人的人這麼說著,他的愛、他的傷、他的恨,都是讓他可以撐過那些痛苦難耐的日子,而他該恨嗎?恨那個曾經是主子的恩人嗎?。

 

「因果輪迴,我們只能聽天命行事。」悠然的語調如同往常,那人總是處事泰然的模樣,讓他不禁替他嘆息

曾是神的使者的他,終究敗給了那所謂的天命,在命運的洪流裡,尋找不到自己的心。

 

 

他們是一群迷失在過去的流浪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找不回曾經擁有的,或許這輩子,他註定孤獨一生。

「圭賢!」一道清亮的聲線喚回曹圭賢的思緒,抬頭一看,是一名淺棕色長髮的女孩,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透著微微的紅暈

看著女孩,曹圭賢深沉的雙眼,更加暗沉。

得不到的、找不回來的,是不是能有個替補?

 

 

 

 

 

 

 

 

 

 

 

 

 

 

 

--------------------------------------------------

原本昨天要更新的!

但因為是圭賢的出道十周年的日子

實在不適合這麼沉默的文章啊!  XD

 

 

最近要處理的事情太多  搞得自己腦袋鬧哄哄的

如果有Bug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點!

QwQ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