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ed557bjw1f2w37irycgj20sg0hsdli  

[ 出處見圖LOGO ]

 

 

 

 

 

 

 

 

 

 

----------------------------------------------------------------------

 

 

 

 

 

「你到底憑什麼!到底憑什麼改變別人的一生!」憤怒地吼著,雙手緊抓著那始終面無表情的人的衣領

前所未有的憤怒、怨恨堆積在一起,滿腔的怒火在心裡燃燒著,面對眼前的人,他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殺了他!

「希澈哥,你冷靜一點!」李東海看到情緒崩潰的金希澈,急忙跑到兩人身旁,想分開兩人

「希澈哥我為之前的事跟你道歉,是我設想不周。」淡淡地說著,李赫宰知道就算道歉了,金希澈也不會原諒他,但他還是感到歉疚的說著

「去你的狗屁不周!你懂那種生死關頭不得不死的感覺嗎?你懂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亡的感覺嗎?」金希澈憤恨地瞪大雙眼,突然想起什麼似的,不屑一笑「呵!差點忘了,你應該比我更痛苦,因為你自己親手殺了海兒,呵!報應!」

用了過多的力氣,金希澈在放開李赫宰時險些摔倒在地,所幸李東海及時扶住他了,金希澈看了一眼李東海,緊緊抓住他的手,看向李赫宰繼續他內心的控訴。

「李赫宰,你愚蠢地自以為能為每個人打理好一切,自以為地保護別人,那些只不過是你的膽小所造成的錯誤罷了!少把自己當聖人了!你這樣跟朴正洙有什麼差別!」

金希澈的話,讓所有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默不作聲的低著頭,而李東海被抓住的手感受到了金希澈因為激動而顫抖的手,內心突然對這哥哥感到無比的歉疚,看向李赫宰,對方也低著頭,依然面無表情看不出情緒,李東海嘆氣,反手握住金希澈。

「哥我們先離開」說著,李東海拉了拉金希澈的手,而後者態度強硬的不肯離開,最後是李東海硬拉著人走,才有辦法離開休息室

在李東海跟金希澈不在後,李赫宰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像是要驅除疲憊似的,雙手用力地搓了搓臉頰,最後頹廢地低著頭,這樣的李赫宰,曹圭賢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還是會驚訝這個男人竟會露出這樣的神情。

就算前世失去愛人,李赫宰很快就恢復原有的姿態,又或者說,他將那股恨藏在心裡,以悲憤幻化成力量,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算雙手骯髒了,也在所不惜。

「圭賢對不起」微小的聲線,嗓音飄散著淡淡的乞求

曹圭賢看著李赫宰,沒說半句話,只是盯著那髮旋許久,內心不斷問著,原諒嗎?但他又是要為了什麼而原諒李赫宰?

對他而言,李赫宰曾經是他的主子、恩人,直到現在,他一直覺得李赫宰在他的生命裡有著份量的存在。

又是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拉著金希澈到飯店外的咖啡廳,坐在位子上的兩人之間仍然飄散著詭異的氣氛,李東海雙手交疊不斷地揉捏著,看似細微的動作,全看在金希澈眼裡,在看向李東海欲言又止的雙眼時,他嘆氣了。

「說吧,我聽著。」

「哥

「你想說的,我都會聽,但不管你說了什麼,我是絕對不會原諒李赫宰的。」看著李東海,金希澈的眼神透露著不妥協

金希澈堅決的樣子讓李東海不敢多加勸說,只是有些真相還是得讓毫不知情的金希澈明白,畢竟所有事情的開端,都是他引起的。

「哥,一開始想把你們送出宮的人,是我,不是赫宰。」小心翼翼地說著,在聽到金希澈絲毫沒有溫度地回應後,他繼續說著

「因為我怕哥繼續待在宮裡會有危險,所以拜託世子把你送走,雖然我不知道最後世子做了那樣的決定,但我知道他那麼做或許是保護你們的另一種方式,那方式可能錯了

「東海,你知道被留下來的人是什麼的感受嗎?」此時,金希澈緩緩地開口「沒了可以依靠的人,沒了可以分享的人,沒了可以為他付出的人,陪伴自己的只剩下冰冷的孤寂,以及夜裡不斷重複的噩夢,那是心理的煎熬我一樣吃飯睡覺,正常的生活,但我的心裡是空的。」

說著,金希澈舉起手,伸出手指,抵著心臟,嘴角勾起慘澹的微笑。

「這裡直到現在還是空的,就算再次遇到那個人,我還是不敢像以前一樣跑到他的身邊。」

聽著金希澈的話語,李東海知道他遇到前世的那個他,而前世的記憶讓金希澈對於今生的一切卻步了,也難怪他之前會這麼執著要自己離開李赫宰,李東海想著,他讓他的哥哥受苦了。

「哥我不要你一直活在過去,放開吧,你會過得更好的。」李東海邊說邊伸手握住金希澈的雙手「不管你原不原諒赫宰,你現在有權力主導自己的人生,遇到那個人後也要盡全力,你現在過的是金希澈的人生。」

看著李東海握住自己的那雙手,金希澈雖然明白李東海的意思,但內心的恐懼,豈能是三言兩語就能消除的,直到一滴溫熱的液體低落在手上,金希澈慢慢抬頭,他看到李東海低著頭口中不斷地碎念著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傻子,你沒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抽出被李東海握住的手,金希澈伸出手撫摸著他細軟的髮絲「東海,我知道你是替我擔心,就因為你心地善良,不願意看到任何人受到傷害,所以才會什麼都自己擋了下來,東海你啊果然是哥的弟弟。」

就像過去,自己受了委屈,躲在暗處哭泣時,只有金希澈能找到他,也只有金希澈會撫摸他的頭安慰他,感受著頭頂上溫柔的撫摸,李東海止不住淚水不斷哭泣著,在金希澈面前,他永遠都能像個孩子一樣,對他撒嬌哭泣,因為他的哥哥懂他、理解他。

「東海,我會努力試試看的。」聽著,李東海明白此時的金希澈,不談原諒,而是選擇豁達看待一切

 

 

 

 

結束忙碌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李赫宰不時注意著看向車窗外的李東海,從跟金希澈分開後,李東海一直都是呈現恍神,若有所思的模樣,紅腫的雙眼更是讓他無法無視,再也忍不住的伸出手輕撫著李東海的眼角,而一直看著外頭的人也終於回過頭看向身旁的人,隨後輕輕勾起嘴角,眼角微彎,眼神卻那麼地疲累憂傷。

看著這樣的李東海,李赫宰深深感到歉疚又心疼,

「希澈哥雖然還是無法原諒那時的事,但至少他肯試著走出來。」李東海用著輕柔的嗓音緩緩地說著,似是欣慰又感到心痛

「如果能讓希澈哥活得像自己,我願意做一輩子的罪人。」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握住臉龐上的手,用著自己的臉頰蹭著,溫度之間的傳遞,也將自己的心傳達到身旁的人的心。

「要贖罪,我陪你。」漾起不同於剛才的笑容,李東海只想讓李赫宰知道一件事

不管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

 

 

 

 

 

 

 

 

 

 

------------------------------------------------

最近"心詭"靈感 0.....

覺得想哭!

想看"心詭"的親辜在等等啊!! QwQ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