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802_993299997430124_916961070_n

 

[ 出處見圖LOGO ]

 

 

 

 

 

 

 

 

 

 

-----------------------------------------------------------------------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到了李晟敏的餐廳,一下車,李東海就看到餐廳的鐵門是拉下來的,正疑惑地拿出手機想打給李晟敏時,鐵門就這麼突然的開啟,而裡頭歡迎兩人的,正是李晟敏。

「你們來啦,快進來吧。」依然是那溫和的微笑,眼底有種莫名的喜悅

現在的李晟敏就跟以往一樣,彷彿的前些日子的事情已是煙消雲散,察覺到這點的李東海與李赫宰對看了一眼後,才露出欣慰的笑容一同進到餐廳。

「哥,爸跟媽呢?我...」一進到裡頭,李東海趕緊拉住李晟敏,緊張的問著,但話還沒說完,就被李晟敏打斷

「東海,我已經幫你跟爸媽說好了,他們願意接受你跟赫宰的關係,所以別太擔心。」邊說邊握住李東海的手,始終如一的笑容,卻讓李東海有些不安

「但是,哥

「晟敏哥,飯菜都好了喔!」此時一名女性從廚房內走了出來,細柔的聲線,清秀的臉龐以及烏亮的大波浪長髮,是個十足的漂亮女孩「哎呀!你就是東海嗎?你好,我是朴思妍。」

「呃妳好」李東海愣愣地點頭示意,看向李晟敏時,只見他露出無奈的笑容

「東海啊!」突然一聲大喊,嚇得李東海回過神,看向聲音的方向,是自己許久不見的母親-金恩媛,身旁跟著父親-李在智「東海,我好想你啊!」

看到自家兒子,金恩媛開心的抱住李東海,肢體的接觸,一掃許久未見的思念之情,而李東海對於母親的熱情則是習以為常,誰叫他太不常回老家去呢。

反倒在一旁的李赫宰看到如此多變的情景,不知該如何回應,雖然身為一家經紀公司的社長,多大的事情和多大的場面他都見過,唯獨家人之間的情感接觸,是他最處理不了的。

「你就是赫宰吧。」李在智走到李赫宰面前,露出溫文的笑容

「您好,我是李赫宰。」見李東海的父親主動打招呼,李赫宰嚇得趕緊鞠躬

「哈哈!別太拘束,以後都是一家人了。」李赫宰的禮貌,讓李在智不禁大笑

雖然看到新聞讓他跟金恩媛都感到震驚不已,原本還氣憤且無法接受李東海隱瞞他跟男人交往,還想跟那個人共度一生的事情,但在李晟敏苦口婆心的勸說以及說明原因後,兩老花了些時間慢慢釐清兒子的想法與願望。

最後,他們決定放手,李東海的人生,他們無權干涉太多,當父母的,只要看到自己的孩子過得幸福快樂,那就足夠了。

「哎呀!真是的,顧著說話,大家快一起坐下來吃飯吧。」金恩媛開朗的嗓音引來眾人的注意

一行人一起在餐桌前坐了下來,坐在李東海與李赫宰一旁的,是李晟敏跟朴思妍,李在智與金恩媛坐在四人的對面,而李東海小心翼翼地用眼神示意了李晟敏,明白過來的李晟敏苦笑了一下,並點了點頭後,握住朴思妍的手伸到桌上。

「雖然已經跟爸媽說過了,但我想在東海也在的時候再說一次。」

這時,李東海才注意到李晟敏和朴思妍的左手中指上戴著戒指,一瞬間,他明白了一件事,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就連一旁的李赫宰也是。

「我跟思妍年底就要結婚了,東海、赫宰,記得來婚禮幫忙喔。」說完,李晟敏看向朴思妍笑著

那無疑是幸福的笑容,但看在李東海眼裡,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李東海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這件事,他只能看向李赫宰,後者只是看了他一眼,隨後勾起嘴角。

「既然晟敏哥要先結婚,那我就放心了,雖然現在才說,可能晚了些」李赫宰邊說,邊站起身,直接就是個九十度鞠躬「伯父、伯母,請答應我跟東海在一起。」

在場所有人瞪大雙眼的看著李赫宰,而李東海有些不知所措的跟著站起身,並且跟李赫宰一起彎著腰。

「哈哈哈哈!赫宰,那就拜託你了。」李在智爽朗的笑聲,讓李赫宰跟李東海不敢置信,看到兩人的表情,李在智繼續說道「雖然還是很難接受,但我們只希望東海能過得幸福就好了。」

「是啊,就像晟敏跟思妍一樣,我們以後都是一家人了。」金恩媛慈愛的微笑,這樣的笑容,讓李東海再也承受不住,流下眼淚

「謝謝謝謝爸謝謝媽

「謝謝兩位的成全,我會照顧好東海,不會讓他受到任何委屈的。」深怕李東海會身體不穩而倒下,李赫宰一邊扶著身旁的人,一邊一次又一次的彎腰道謝

「好了,好了,東海,別哭了,飯都要冷了。」金恩媛揮著手,示意兩人趕緊坐下

「是啊,東海,別哭了,趕快吃飯吧。」坐在李東海旁邊的李晟敏也趕緊安慰著

李東海好不容易止住淚水,吸吸鼻子,正要動手準備吃飯時,一碗放滿飯菜的碗就遞到自己面前,轉頭看去,果然是李赫宰。

「別哭了,眼睛都要腫了。」一樣是那溫柔的笑容

「我才不是哭了,是開心。」嘴硬的反駁,李東海嘟嘴拿過飯碗,哼的一聲後開始吃飯

這樣的畫面,看在對面的兩位老人家眼裡滿是欣慰,而李晟敏看著,也一樣露出笑容,但眼底的苦澀沒人能看見。

餐廳裡,一家人愉悅的晚餐,與餐廳外的孤寂成了對比,誰也沒注意到外頭站著一個男人,雙眼無神又失落的看著李晟敏,然而在看到李晟敏的手指上的戒指與自己不相識的女人是成對的時候,他冷笑了一聲,拖著工作結束後疲乏的身軀,黯然離開。

有個人能在他身邊互相照顧陪伴,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安慰,只要他不是一個人,這樣就夠了。

 

 

晚餐過後,朴思妍乖巧地待在廚房裡洗碗,完全不讓李晟敏幫忙,小倆口為了家事拌嘴的樣子,這讓兩老很是開心,看來不僅多了個兒子,還多了個乖巧的媳婦,與李赫宰聊了幾句後,李在智與金恩媛因為長途車程而感到疲累的先行回到李晟敏與李東海一起住的大樓。

在兩位老人家離開後,李東海直盯著李晟敏看,後者明白自家弟弟想問些什麼,苦笑著,要兩人都到二樓的休息室去。

「哥,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會跟朴思妍要結婚?這樣圭賢怎麼辦?」一進到休息室,李東海趕緊問著

「東海,我跟圭賢就只是朋友,思妍是個好女孩,跟她相處,我不需要顧慮太多,所以我才決定跟她結婚。」李晟敏淡淡地說著,一手撫著戒指,微微勾起嘴角

那樣的笑容,看不出愉悅,反而多了些惆悵,李東海皺眉的看著哥哥,心裡不免擔憂。

從小到大,李晟敏總是很為周圍的人著想,他從來沒有太多的奢求與慾望,只要身邊的人能開心的笑,他就感到很開心了,這樣的李晟敏,讓李東海感到愧歉。

「我是沒有記憶的人,我過的是李晟敏人生,這是我的決定。」李晟敏說著,再次露出了笑容,微彎的雙眼,透露著堅定

「那圭賢」李東海低下頭,小心翼翼地抬眼看向李晟敏

「東海,你跟赫宰是因為延續前世的記憶才相愛在一起的,對吧。」李晟敏看了看李東海,又看了看李赫宰,隨後低下頭,看著手指上的戒指繼續道「但是我跟圭賢不是,圭賢愛的,不是現在的我。」

「晟敏哥,你真的這麼認為嗎?」此時,原本沉默不語的李赫宰問著,這樣的問題,讓李晟敏跟李東海疑惑的看向他「我想圭賢也想了很久,他是真的喜歡你的,不是前世的你,而是現在的你,現在的他,是曹圭賢。」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晟敏傻愣的看著李赫宰,三人之間頓時沉默了一會,李晟敏思考著李赫宰的話,而李東海直盯著李赫宰看,隨後微微一笑,因為李赫宰的話,讓他舒心不少。

長久以來的鬱悶,總算了然,有如雨過天晴。

 

 

 

 

 

 

 

 

 

 

 

 

 

 

 

------------------------------------------------------------------------

這篇似乎有點話嘮了...=ˇ=

 

賢敏的結局就是這樣了 雖然應該會有人感到很可惜

但沒辦法 這是劇情需要(嗯!?)

希澈的結局又會怎樣呢? 嗯...我還須要想想!

XDD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