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719d3gw1f0tdsdh302j20go0m8dhh

 

[ 出處見圖LOGO ]

 

 

 

 

 

 

 

 

 

 

------------------------------------------------------

 

 

 

 

 

晴空萬里的禮拜一,赫新娛樂經紀公司外站著許多記者,他們等待的是,待會由社長李赫宰親自主持的記者會,從一個禮拜前收到由赫新娛樂發送的記者會通知,各家媒體萬般期待、猜測著,這個全國最大的經紀公司會公布怎麼樣的驚人消息。

「真難得赫新的社長會親自出面。」

「聽說是要公布有關他自己的事呢。」

「有小道消息流傳,李社長跟公司的一名舞蹈老師關係密切啊...」

「天啊!這消息還真是驚為天人啊!」

各種猜測紛紛在記者們之間流傳,只是誰也不知道這次記者會的真正目的,只能等待時間的到來。

在所有記者被公關部的職員請到公司裡最大的會議室時,李赫宰已經站在台前等待了,在所有人坐定位,用著期待的眼神直盯著李赫宰看時,台上的人只是輕輕勾起嘴角,緩緩開口。

「謝謝各位抽空來到敝公司的記者會,為此我感到萬般感謝,今天的記者會,只有一個原因。」

停頓了一回,李赫宰眼神掃視過所有的記者,轉頭看向後方的主控室一眼,回過頭後深呼吸了一口氣,才又繼續說道。

「我,李赫宰,與本公司的李東海老師是戀人關係,我們兩人即將在明年初結婚。」

話才剛落下,馬上就有一堆記者紛紛站起來激動的提問,管理秩序的工作人員開始慌張的安撫記者們的情緒,唯獨李赫宰一臉從容的看著台下躁動的人們。

「我不怕因為我們的身分,而被大眾唾棄,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與他相伴,請各位與社會大眾給予祝福,謝謝大家。」

語畢,李赫宰鞠了個躬,交代公關部的職員負責善後後,緩慢的走下台,直接進了主控室,裡頭只剩一個人,是他最深愛的人。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好看的眉型因為擔憂而扭曲了

「沒問題,我們的關係,旁人沒資格多說一句。」攬過腰將人抱進懷裡,李赫宰露出自信的笑容「東海,我說過,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嗯...」伸手環住李赫宰的腰,李東海微微一笑

雖然心裡還有些顧慮,但李東海還是願意相信李赫宰,願意相信,他們已經不一樣的命運。

「雖然是這麼說...東海,這陣子你在家休息吧。」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李赫宰小心翼翼地說著

「咦?怎麼...」

「記者會結束後,大眾的注目與眼光,我怕你會...喔嗚!」話都還沒說完,李東海突然緊緊抱住李赫宰

「笨蛋!笨蛋!笨蛋!我可沒那麼軟弱!」李東海大聲的吼著,最後抬起頭直視著李赫宰「李赫宰,你說過你不想再失去我,我也一樣,想一直待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再讓我只能躲在你的背後。」

看著李東海堅定的眼神,李赫宰心裡不禁給震懾到,也不由自主地在心裡發笑,他怎麼又忘了呢,眼前的人不是那個要讓他保護的海兒了,不,就算是海兒,也有他堅強的一面,只是那時的他忽略了,海兒與李東海的堅強,是一樣的,現在的他,不能再無視了。

「嗯,對不起,那從明天開始一起來公司吧。」李赫宰舉起雙手,捧著李東海的臉,溫柔的笑著

「不要!」

「什麼!」沒想到李東海會拒絕,李赫宰有些錯愕

「我才不要跟你一樣每天起早八早就到公司呢。」李東海嘟嘴的說著,隨後露出可愛的笑容「我希望你能多休息,別忘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呵!我知道了。」

主控室裡的兩人甜蜜的相擁著,而外頭站著一個男人,將他們所說的話全入了耳裡,勾起一邊的嘴角,似是欣慰,又似諷刺。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突然褲子一側感到一股震動,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是一封由未知號碼發送過來的簡訊。

〝我很想你,我們見個面吧。〞

 

 

 

 

記者會過了三天,這一天的早晨,李東海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掙脫開李赫宰環抱住的手,艱難地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是李晟敏打來。

「喂...喂...哥?」

『東海,還在睡啊?』

「嗯...嗯...哥,怎麼了嗎?」

『嗯...爸媽他們來了,你今天下班能來餐廳一趟嗎?』電話那頭的李晟敏語氣有些緊張,只是還在睡夢中的李東海完全沒察覺到

「喔...喔...餐廳...什麼!你...你說爸媽他們來了!」後知後覺地,李東海終於意識到危機,嚇得坐起身,過大的動作讓李赫宰也跟著醒來了

『嗯,就是這樣,你下班過來吧。』

「我...我知道了。」掛掉電話後,李東海緊握著手機,表情有些緊繃

「別擔心,有我陪你。」不忍看到李東海一個人苦惱的樣子,李赫宰伸手將人壓回床上,並抱住了身旁的人「真是剛好,我們的確是時候見雙方父母了。」

「赫宰,你父母...」

雖然親眼沒見過李赫宰的父母,但兩人在業界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如果他跟李赫宰真的結婚了,他的父母親真的不會為了面子進而阻擋他們兩嗎?

「我很早之前就跟他們說好了,他們也很期待見到你。」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聽到這個消息,李東海情緒激動的抓住李赫宰的衣領

「呃...咳咳...最近太忙了,忘了...東海...放手啊,我快沒氣了...」

兩人在床上吵鬧了一陣子後,是李東海先發現上班時間快到了,於是兩人手忙腳亂的梳洗換衣,李東海在目送李赫宰去上班後,才步出家門。

前往公司的路途上,李東海一直思考著,他該怎麼說服父母接受他跟李赫宰的關係,畢竟他沒有事先告知父母,不知道父母是看了前幾天的新聞,會如何的氣憤?李東海不太敢想像,只希望年邁的父母不要因為他們太過操心,而壞了身體。

 

 

一整天下來,雖然只是與其他舞蹈老師研究新舞步,但李東海過程中還是不時的恍神,這讓其他舞蹈老師不禁有些擔心。

前幾天的記者會,都讓他們嚇了一大跳,不過他們都知道李東海是個努力且不會高攀的那種人,如今身分的轉換,雖然讓他們措手不及,但李東海還是跟往常一樣,沒有任何架子,於是他們決定還是如平時一樣的與李東海相處。

「東海,你跟社長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下班時間,李東海與公司裡資深的舞蹈老師-沈在元一起離開練習室,對方問了這樣的問題

「呃...半年前吧。」沒預料到的問題,李東海心裡一驚,卻也還是老實回答

「還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啊。」

「老師...」

「不過...你們能過得幸福就好。」對著李東海給了一個微笑,沈在元眼神中充滿了真誠

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恩師,這是李東海第一次聽到這麼備受肯定的祝福,慢慢低下頭,心裡既感謝又感動。

「老師,謝謝您...」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說了,我先走了,未來的社長夫人。」

「啊!老師請不要這樣!」

認真的態度不超過兩分鐘,沈在元轉個彎往別的方向走去,一邊大笑著一邊揮手向李東海道別,而紅著臉的李東海站在原地大吼,完全沒注意到角落站著一個等待他已久的男人。

「怎麼了啊?沈老師說得沒錯啊。」一道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隨之而來的是強而有力的環抱

「咦!赫宰!」李東海嚇了一跳,轉過頭就看到一張俊俏的臉笑得一臉無賴的模樣「什麼夫人!我是男的!」

用力的掙脫開李赫宰的雙手,李東海炸毛的抓住李赫宰的衣領,面對李東海突然的轉變,李赫宰只能笑著賠不是,但雙手還是不安分的環住李東海的纖腰。

「呀!你不要亂摸啦!」感覺到李赫宰的手正在往下移,李東海迅雷不及掩耳的抓住李赫宰的手

「好好好,不亂摸...不過東海,我們是不是該去晟敏哥的店裡了?」先是笑了笑,李赫宰很快收起笑容,認真地說著

「嗯...我去就行了,我得先跟爸媽說清楚才行。」

「不行,這是我們的事,有錯要一起承擔。」

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無法反駁,只是垂下雙眼思考了一下,再次看向李赫宰時,已是豁然的笑容。

「嗯!一起走吧。」

 

 

 

 

 

 

 

 

 

 

 

 

 

 

 

---------------------------------------------

最近有點圖荒(?)

結果在D槽的最深處找到這張好久好久的圖! (貌似是"人體探險隊"那時候的!? 還是了不起的外出!?)

XDD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