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bc9e03jw1eyp9pcdamzj20m80xcgu9  

 

[ 出處見圖LOGO ]

 

 

 

 

 

 

 

 

 

 

-----------------------------------------------------

 

 

 

 

 

一個禮拜過後,朴燦烈按照指示來到一間電動玩具店前等待李赫宰,為了像個小混混似的,他三七步的站著,手裡把玩著菸盒,然後抽出一根香菸放在嘴邊叼著,卻沒有點著。

「別學了,你不是那個料。」突然一道輕笑的聲音從一旁傳來,朴燦烈轉頭一看

是穿著一身黑的李赫宰,全黑的衣著讓精瘦的他看起來更加纖細,頭上鮮豔的紅髮讓李赫宰看起來十分魅惑,臉上卻掛著無賴的表情。

「赫宰哥,你別這樣啦,我很努力耶。」朴燦烈拿下嘴邊的菸,委屈的嘟起嘴

「嘖!叫我銀赫,小心點,知道嗎?」拍了朴燦烈的後腦勺,李赫宰無好氣的斜了他一眼

「啊對不起」察覺到自己做錯了,朴燦烈小聲的道歉

「沒什麼,從今天開始,你的身份就是阿烈了,凡事小心點。」李赫宰邊說,邊拿過朴燦烈手上的菸盒,拿出一根放到嘴邊後,將打火機湊近點燃,動作一氣呵成

「哥,哥!教我抽菸吧!」看到李赫宰俐落的樣子,朴燦烈興奮的喊道

「蛤?」

「這樣會更像黑道吧,拜託教我抽菸。」像個孩子似的,朴燦烈揮動著自己的雙手模仿李赫宰剛才的動作

「哈哈哈哈!在說什麼啊!走吧,鐘雲哥在等我們。」被朴燦烈逗笑了,李赫宰笑著走向前,一手揮了揮示意要朴燦烈跟上

 

 

跟著李赫宰的腳步,兩人來到一間十分隱密的酒吧,明明是大白天,卻已經開始營業了,酒吧裡的景象讓朴燦烈不禁皺了皺眉,李赫宰也看到了,無聲的笑了笑,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覺得這裡讓人感到不舒服吧。

燈光昏暗的空間裡,空氣中瀰漫著潮濕又糜爛的氣味,幾個早已喝醉的客人紛紛倒在桌邊,有些甚至眼神呆滯地注視著前方,像是失了魂似的,顯然是吃了禁藥的後遺症。

「跟緊點,只要對上眼,就會被緊抓著不放了。」李赫宰小聲的提醒著朴燦烈,眼神直視前方的往前走

「銀赫哥,這裡到底是哪裡?」聽著李赫宰的話,朴燦烈不敢大意的看著走在前頭的李赫宰,小聲地發出疑問

像是沒聽到似的,李赫宰自顧自的走著,直到在一間小包廂前停了下來,連門都沒敲就直接進到裡頭,包廂裡早已有人坐在沙發上等待著,是金鐘雲。

「唷!辛苦了。」見到兩人,金鐘雲舉起手打了招呼

「鐘雲前輩!」朴燦烈看到金鐘雲有些驚訝,但也不忘禮儀「前輩好,我是重案組朴燦烈,請前輩多多指教!」

「行了!在這裡你已經不是重案組的了。」李赫宰大力的拍了朴燦烈的後腦勺一下,無奈的白了一眼後,在一旁的沙發坐了下來「燦烈,我要你記得,臥底,是不能隨時把自己的真實身分給展現出來的,那會丟了自己的命。」

「真的很抱歉,我會更加小心的。」撫了撫後腦,朴燦烈小心翼翼地在李赫宰身旁坐了下來

而金鐘雲看了看朴燦烈,又看向李赫宰,拿起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隨後又幫兩人倒了一些。

「燦烈,看過文件了嗎?」金鐘雲問著,朴燦烈趕緊點頭「赫宰說得對,我們的真實身分要隱藏得很好,一不小心被發現了,就是一條命,從今天起,你就是銀赫帶進門的小弟,叫阿烈,懂嗎?」

「我知道了,前」朴燦烈在明白金鐘雲想告誡自己的話後,想要回應時,卻停住了,然後用極其小的音量問著「那鐘雲前輩我該叫你什麼?」

問題一出,讓金鐘雲一愣,幾秒過後,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就連李赫宰也跟著笑了,唯獨朴燦烈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哈哈!真是,強仁到底都找了什麼人進你們組的啊!這小子真妙!」金鐘雲慢慢收起誇張的笑容,微微一笑「叫我藝聲哥就行了,燦阿烈,銀赫出國後,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我會盡全力幫助大家的。」看著眼前兩位前輩,朴燦烈露出自信的笑容,語末還拍拍自己的胸膛,表示自己的決心

「過幾個禮拜我就會代替組職到南美洲幾個國家去,到時候我傳回來的資料就麻煩你了。」李赫宰邊晃著酒杯邊說著「組職裡一定要小心金希澈,還有T…如果

「赫宰哥,我會特別小心的,請你放心。」

朴燦烈看著李赫宰,似乎有話想說,但心直口快的個性,讓他實在憋不住內心話,正當要開口時,李赫宰先開口了。

「萬一發生什麼事了,東海就拜託你們了。」

朴燦烈想都沒想到李赫宰會這麼說,說不出來,只能瞪大雙眼看著李赫宰,只見後者微微一笑,表情一派輕鬆的替他與金鐘雲倒酒。

「別大驚小怪的,當了警察,不就是要有這個覺悟嗎。」

「赫宰哥,我都知道,只是東海哥

早已明白做為警察隨時會喪命的可能性,但朴燦烈此時害怕的,不是失去自己的性命,而是那個看似堅強,內心深處卻十分軟弱的那個男人,在未來可能失去所有的依靠時,他害怕看到那崩潰的心與神情。

他只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得生活,他希望的是,大家能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沒心沒肺的大笑著。

「別太擔心,一切都在計畫當中。」此時在一旁一直沒說話的金鐘雲開口說著

一句話讓朴燦烈轉頭看著他,腦海中的不安與疑惑似乎漸漸被瓦解,只是有個令他不解的事情,是金鐘雲口中的計畫,那似乎是他在報告裡沒看到的。

「燦烈,接下來的事,我們希望你能替我們保密。」

 

 

 

 

難得平靜的重案組裡,李東海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皺眉的盯著電腦螢幕,幾乎是兩到三天都會回傳回來的資料,在兩個禮拜前朴燦烈進到組職裡臥底後,就沒有再傳回來過,為此李東海感到十分的焦慮。

「別啃了,手指都要被你吃掉了。」一記厚實的巴掌重重的落在李東海的背上

李東海嚇了一大跳,這才終於放過被放在嘴裡咬的大拇指,轉頭看向來人,是重案組組長-金英雲。

「強仁哥,背都要碎了。」白了金英雲一眼,李東海回過頭關掉螢幕視窗,看到時間已經中午了,才知道自己又一整個早上都直盯著電腦看

「臭小子,好心叫你跟我去吃飯,你是這樣對我的啊。」

見到李東海的態度,金英雲故作生氣的又拍了一次李東海的後背,但他知道,李東海的心思還是牽掛著遠處的人,只要那個人沒有任何消息,李東海就會一直呆坐在位子前,直到有一點點訊息才會稍稍鬆一口氣。

對於眼前的人,金英雲感到無奈也心疼,如果他們倆個都不是以刑警的身分共事的話,是不是他們的日子就會比較好過一點?

「哥強仁哥,不是要吃飯嗎?走吧。」李東海邊說邊站起身,不明所以地看著有些呆愣的金英雲

「喔喔!走吧!」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警署,才剛踏出門口,李東海就看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跑了過來,仔細一看,是幾個禮拜前認識的朴正洙,一臉惶恐的樣子,讓李東海不禁皺眉擔憂了起來。

只差一步就能跑到李東海的面前,不料卻絆到了腳,在快跌倒之際,金英雲立即跨出一步抱住了朴正洙。

「東海!幸好你在!拜託你!幫幫我!」還未站穩身體,朴正洙神色慌張向李東海求助

「正洙哥,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李東海一邊扶好朴正洙,一邊示意了金英雲一下

明白意思的金英雲聳聳肩,直接離開了警署,而李東海看了一眼金英雲離開的背影後,就帶著朴正洙進到署裡。

 

 

 

 

 

 

 

 

 

 

 

 

 

 

 

---------------------------------------------

因為工作...這一個多月來真是腰酸背痛啊!

估計下下禮拜就能恢復正常更新了!!

X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