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9d9cfgw1f02vn104gfj21e00xcdjf  

[ 出處見圖LOGO ]

 

 

 

 

 

 

 

 

 

-----------------------------------------

 

 

 

 

 

看著手機螢幕上的一字一句,那愉悅的幸福感從字眼間流露出來,可想而知那人喜悅的樣子,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但隨即又降了下來,放下手機,輕輕嘆氣,

望向被夕陽照耀得火紅的屋內,空蕩蕩的,就像自己現在的心,以往還有個濃烈的羈絆在一旁陪伴,現在,只剩自己了。

他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該去店裡了」喃喃自語,再次拿起桌上的手機,站起身後穿上外套,一如往常地出門

他的生活又恢復了平淡的一切,回到遇到那個人之前的日子。

走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每一家店都播放著全國當紅情歌王子的新歌,部分店家也播放著經紀公司精心製作的音樂錄影帶,為自家的生意帶來更多的客人。

影片裡的男人悲傷地注視著前方,看著對戲的女主角在自己眼前離開,那挽回的手卻停在半空中猶豫不前,然而男人眼底真正的哀傷被他看出來了,看到最後一幕時,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就算沒有台詞,他也明白男人真正思念的對象到底是誰。

最後一幕,時間倒敘回到女主角離開前的那一刻,男人毫不猶豫的緊抓住女主角的手,用力將人抱到懷裡,鏡頭特寫在男人露出幸福的笑容上,那表情就像是終於將錯過的愛情給找回來似的。

黑幕的瞬間,他也跟著回神,抹掉眼角與臉上的殘淚,深呼吸了一口氣,他繼續向前走,說好不再留戀,近乎毫無感情的愛戀,不值得執著。

到達餐廳時,他看到門口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幾分鐘前在螢幕上看到的人,抿著雙唇,他轉身走向餐廳的後門,在握上門把的瞬間,突然有一雙手快速的壓上了門,讓他無法開啟,他驚恐地轉頭看向身後,那人露出無奈又深情的表情,用著最溫柔的語氣對他緩緩說道。

「晟敏哥,拜託你不要躲我,好嗎」聽著,他的眼淚再次不爭氣的流下

我們的戀情,到底是依存著什麼在牽連?

然而,你眼中的我,又是什麼樣子的?

 

 

 

 

恢復以往的上班時間,李東海近日來接收到的都是公司員工們的眼神,雖然表面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心裡的感受卻是十分的難熬,似乎得跟李赫宰談談了。

結束曹圭賢幾個節目的行程,李東海沒有直接回到他與李赫宰的家中,而是回到了公司,站在公司外面抬頭看向李赫宰的辦公室,那裡頭還是亮著的,李東海看看時間,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那傢伙該不會還沒吃飯吧?李東海想著。

他知道李赫宰是個工作狂,工作的進度沒有達到他的標準,他會沒日沒夜,甚至廢寢忘食的辦公,嘆氣,李東海在低頭的看著自己手上提著的塑膠袋,跨出腳步走進公司。

來到李赫宰的辦公室,秘書已經下班了,李東海沒敲門直接進到辦公室,一進到裡頭,就看到李赫宰埋頭皺眉的看著文件,最近公司似乎要推出新團,李赫宰正在仔細地審查被選上的練習生們的個人資料與資質。

走上前,李東海直接把包著餐點的塑膠袋放在李赫在面前,將文件給遮住,這時埋首於文件的李赫宰這才抬頭看向眼前的人,原本被打擾的壞心情,再仔細看清楚來人時,露出難得一見的心虛表情。

「該休息了。」李東海眼神銳利,語氣冷淡地說著

「東海」被這樣的李東海嚇了一跳,李赫宰趕緊放下文件,起身走到李東海身邊摟住他的腰笑著賠不是「對不起啊,我

「雖然知道最近很忙,但身體還是要顧好,畢竟」眼神沒了一開始的銳利,李東海充滿擔憂的看著李赫宰,話語說到一半卻停了下來

「嗯?什麼?」見李東海話說到一半,李赫宰疑惑的捧起他的臉問

「畢竟畢竟我們是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你不照顧好身體最後只留下我一個,是要我怎麼辦」越說越小聲,李東海臉慢慢地漲紅了起來

因為李赫宰的眼神,隨著自己的話語越來越深情,眼裡的赤裸的慾望也越來越濃烈,不敢再直視,又因為李赫宰用力的捧著自己的臉無法轉動,他只好眼神飄移的看向另外一邊,不料,李赫宰直接吻上了李東海,讓懷裡的人措手不及。

李東海難得的情話,聽得李赫宰十分動情,所以才情不自禁的吻住懷裡害羞的人兒,唇舌間的糾纏,鼻息間的喘息,讓兩人之間的溫度逐漸上升。

「唔嗯」被吻得發軟,李東海伸出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甚至主動的與李赫宰擁吻

最後,在李赫宰突然放開了吻,才停止了即將觸發的情事,而被吻得發暈的李東海有些意識模糊的,微瞇起雙眼的看著李赫宰。

「赫宰

「會跟你再一起一輩子的,永遠永遠」邊說,邊舉起李東海的雙手,十指緊扣住「我的這雙手,只認定李東海,我的掌心,只與你相連。」

聽著,李東海的臉更紅了,雖然害羞,又覺得十分感動,如果是李赫宰,他有自信他們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也是」微微一笑,李東海的眼眶不知不覺泛著閃光

「我們結婚吧。」

突如其來的宣言,讓李東海瞪大雙眼,剛才的感動一哄而散,驚訝地張大嘴不知所措,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我不怕外界的眼光,就算他人對我們的關係有議論,就算我們的關係影響到了公司,我也不怕,我唯一怕的是」似乎察覺到李東海的不安,李赫宰趕緊將人緊緊抱住,溫柔地在耳邊說著「我怕我會再失去你一次,所以不管如何,都待在我身邊吧。」

如果說愛情是自私的,那這句話肯定是正確的,因為不管在李赫宰身上,或是李東海,都體現的十全十美,卻不只是單方面的。

「嗯!我知道。」雙手環抱著李赫宰肩,李東海開心的笑著,微瞇的雙眼,讓累積在眼角的淚水,順勢而下

再也沒有悲傷,我們的未來,只剩下幸福。

 

 

 

 

 

 

 

 

 

 

 

 

 

 

 

 

 

 

 

 

-------------------------------------------

赫海有了好的結局!

但我還在苦惱希澈、賢敏的結局啊!!!! (抱頭)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