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92b0efjw1ezve3or9k4j20v90kutca

 

[ 出處見圖LOGO ]

 

 

 

 

 

 

 

 

 

-------------------------------------------------------

 

 

 

 

 

送走李赫宰後,李東海進到署內,就被通知到會議室集合,李東海明白的點頭後,直接進到了會議室,裡頭已經坐著金英雲和李荷娜跟朴燦烈。

「強仁哥,你確定要這麼快就讓他們接手這件事嗎?」看了李荷娜跟朴燦烈一眼,李東海皺眉地說著

「東海,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以現在的狀況,的確是需要增加調查人員。」金英雲平靜地說完後,轉頭看了看身後的白板上頭滿滿的資料,又看向李東海

看著金英雲,李東海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但他還是不放心讓經驗不足的李荷娜跟朴燦烈冒這個險,但現在面對棘手的組職問題,似乎不得不增加人手。

「現在只有赫宰在那裡臥底,必須還要有一個人進到裡頭,我打算讓燦烈過去,剛好可以讓他跟赫宰互相照應。」

「強仁哥,還是讓我去吧,我

「不行。」李東海話還沒說完,金英雲馬上回絕掉

「哥!」

「東海,你去只會讓赫宰亂了手腳,他最擔心的,就是你。」金英雲正色地說著,隨後站起身,走到李東海面前「想想赫宰做的努力吧。」

金英雲說完後,就離開了會議室,關上門後的氣氛變得沉重不已,就連李荷娜跟朴燦烈大氣都不敢喘,只能危襟正坐地等待李東海開口。

而李東海低著頭,腦海內不停迴盪著金英雲的話,以及李赫宰剛剛離開前擔憂的神情,他感到煩躁,為什麼每件事都不能如他所願,嘖的一聲,李東海用力的抓了抓頭後轉身看向後輩們,嘆了口氣。

「今天先到這裡吧,等我整理好資料再說。」說完,李東海頭也不回的離開會議室

李東海前腳才剛踏出去,李荷娜就立即起身追了出去,被留下的朴燦烈看著前輩跟夥伴都走了,只好認命地起身收拾會議室裡的東西。

 

 

「哥!哥!東海哥!」李荷娜跟著李東海的腳步,從警署內追到了外頭,只是李東海的腳程走得太快,李荷娜只好停下腳步大喊

「荷娜?」聽到李荷娜的聲音,李東海這才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滿臉怒意的李荷娜走上前

「哥,你一定要每次一提到李赫宰就要這麼沒大腦嗎?」李荷娜的話,讓李東海愣了一下,見李東海不回話,李荷娜繼續說了下去「李赫宰特勤隊出身的,身手絕對比你這個司法警察強得多,你想想有哪一次組職出了問題,李赫宰的資料不都是安全送達的?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李荷娜連環性的語句,打得李東海啞口無言,只能逃避似的低下頭,他明白李荷娜的意思,但真的如她所說的,一遇到李赫宰,他就會慌了手腳,甚至也沒辦法冷靜思考。

「對不起,荷娜,妳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過了許久,李東海才緩緩開口,給了李荷娜一個淡淡的微笑後,轉身離開

站在原地的李荷娜看著李東海的背影,有種說不盡的無奈,她伸手摸了摸脖子,感到無力的嘆氣,炎熱的夏季,汗水沾滿了脖際,心裡的煩躁感揮之不去。

「真是兩個人都這樣

 

 

 

 

離開警署,李東海回到家裡,本該是兩個人住的公寓套房,卻因為自己時常待在署裡等待李赫宰的回報而很少回家,一開始的甜蜜氣息漸漸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寂寞的冷清。

李東海環繞了四周,卻發現客廳茶几上貼了一張便條紙,他記得前天出門還沒有看到的,難道李赫宰回來過?

想著,李東海很快的走到茶几前,拿起便條紙仔細一看,上頭娟秀的字體的確是李赫宰的筆跡,看著,李東海不禁感到開心。

〝我不在身邊,也要記得吃飯,一個人吃不下的話,就找荷娜跟燦烈吧!千萬不要找強仁哥!他一定又會拉著你去喝酒,我不喜歡,知道嗎? 赫〞

想像李赫宰說這些話時的語氣,李東海露出了這陣子以來最開心的笑容,隨後,他很快就發現到還有第二張紙條,翻開一看,李東海的笑容瞬間沒了。

〝別跟強仁哥說你想臥底的事,這樣我會很擔心,拜託,不要讓我擔心好嗎?我很快就會回來陪你的。 你的愛〞

看到這裡,李東海的眼淚終於潰堤了,李赫宰一直都知道他的想法,就算用了謊言騙他,他也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真的只想做他的後盾。

 

 

停止哭泣,李東海拖著疲累的身軀進到房間裡,只是一打開房門,李東海瞪大了雙眼,原本放滿雜物,凌亂的房間竟變得無比乾淨,所有衣服、物品全擺放得整整齊齊地。

還有一絲熟悉的香氣,清新不膩人的味道,是李赫宰的香水味。

李東海再次流下淚水,這次卻是帶著微笑,一步一步走進房裡,身體放倒在床上,床單與棉被上頭還有一點點的太陽殘留在上頭的氣味,夾雜著李赫宰的香水味,李東海緩緩地閉上眼,聞著總是那讓他安心的味道,慢慢進入夢鄉。

或許我還不夠堅強,但從這一刻開始,我要用我的方式保護你。

 

 

 

 

 

 

 

 

 

 

 

 

 

 

 

--------------------------------------

先說一下

這篇先虐後甜喔!

 

有些專業的部分如果有誤請見諒跟指教!

=)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