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處見圖LOGO ]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
 
 
 
 
〝碰!碰!碰!〞

只有一人的練靶場,迴響著震耳欲聾的槍聲,練靶的人微瞇著一隻眼,將眼神聚焦在靶心上,扣下板機,子彈精準的射中靶心正中央,每一發都正中靶心,直到子彈沒了,才放下手中的槍,摘下護目鏡與耳塞,深深吐了一口氣。
突然,門口處似乎有點動靜,那人迅速拿起桌上的槍與子彈重新上膛,俐落的伸出手臂將槍指向門口處。
「出來。」用著冷冷的語氣說著,細柔的聲音卻不失威嚴
門口處傳來一聲嘻笑聲,最後有個人一手插著口袋一手掩嘴笑著,緩慢的走出來,看著眼前的人拿槍指著自己又笑了笑。
「妳可以放下了,我又不是犯人。」
看到來的是熟悉的人,斜了進來的人一眼,她放下槍轉身開始收拾槍支子彈,一邊淡淡地說著。
「你是啊,偷窺變態──朴燦烈。」
「欸!我只是來幫忙傳話的,竟然被誤認成變態。」
「什麼事?」
「強仁哥找妳。」
背起包包,她看了一眼朴燦烈,在準備離開,經過朴燦烈的身邊時,手就被拉住了。
「荷娜,還是我去好了?」擔憂的神情難得地出現在朴燦烈臉上
「不用了。」李荷娜掙脫開朴燦烈的手,離開練靶場
看著李荷娜離開的背影,朴燦烈嘆了氣,要不是從警察學校開始就十分了解李荷娜的個性,不然李荷娜就算長得再漂亮,那冷冰冰的個性誰想跟她做搭檔。

 

 

換好衣服後,李荷娜站在重案組組長辦公室前,深呼吸一口氣後,抬起手正準備要敲門時,門就打開了,裡頭的人看到站在門口外的李荷娜先愣了一下,而李荷娜也沒想到剛好有人要出來,兩人就這麼對視了幾秒。
「喔!嚇我一跳。」那人笑了笑,走過李荷娜身邊時舉起拿著牛皮紙袋的手輕輕敲了一下李荷娜的頭「加油啊,荷娜妹妹。」
被像小孩子般一樣的對待,李荷娜皺眉的轉過頭看著那人的背影,卻看到他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走出重案組,到底組長找這種人來重案組幹嘛的?但內心深處卻又不得不敬佩著那個人。
「喔!荷娜,來了啊。」發現站在門口的李荷娜,金英雲開口喊道
聽到聲音,李荷娜點點頭,走進辦公室,李荷娜就瞄到金英雲桌上的資料,立即不著痕跡的看向金英雲
「這個給妳,協助一下。」金英雲把桌上的資料遞給李荷娜,眼神中透露著些許無奈,但也很快恢復平時的笑容,但這些李荷娜全看在眼裡
「這不是東海哥他們在調查的嗎?」李荷娜邊看著資料,邊皺眉,腦海內浮現剛剛離開的那個人
「出了些狀況,這事我也跟燦烈說過了,我希望你們能協助他們,但礙於赫宰現在的身分,所以等一下只有東海會來跟你們說明狀況。」金英雲邊說,邊抽起一根菸點燃,看向李荷娜
那冰冷的精緻臉蛋看不出任何情緒,他也不知道她到底願不願意幫忙,只是現在需要幫忙的人是她的親哥哥,她應該不會放手不管。
「我知道了。」收起手中的資料,李荷娜淡淡地說了一句後,就轉身離開金英雲的辦公室
看著李荷娜出去的背影,金英雲吐了一口菸後,不禁嘆了一口氣,事情越來越麻煩了呢。

 

 

 


離開警署後,為了避人耳目,他迅速地鑽進一輛轎車內,一進到車裡頭,吐了一口氣,正想拿起菸盒準備抽根菸時,就被身旁的聲音嚇了一大跳。
「我在這你還敢抽啊。」
「啊!嚇死我了! 」嚇得手中的菸盒都掉了下去,他一臉驚慌的看著坐在副駕駛座的人「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你出來前。」說著,副駕駛座的他身體一傾伸手抱住了多日不見的人「赫宰…我好想你。」
時隔三個月的的擁抱,感覺到熟悉的體溫,李赫宰露出不同於剛才的溫柔笑容,伸手撫了撫抱住自己的人的頭,聞了聞他特有的清香,這三個月的想念與壓力瞬間消失。
「我也是,東海,最近只能聽你的聲音,卻見不到人,這感覺快讓我發瘋了。」細吻著李東海的耳際,李赫宰滿腔的思念只能在這時傾訴
「這次能多待久一點嗎?」李東海小聲地說著,心裡也很清楚以現狀來說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李赫宰小聲地說著,他何嘗不也想在李東海身邊多待久一點
「嗯…」李東海收起失落的情緒,抬起頭,對著李赫宰露出燦爛的笑容「下次回來,煮一頓豐盛的大餐慰勞你!」
「好啊。」看著李東海的笑容,李赫宰的嘴角也跟著上揚,只是注視著眼前的人,身心再疲累,也會很快被治癒
兩人就這麼對視了許久,是李東海主動伸長脖子,薄潤的雙唇輕輕覆上微翹的厚唇,一個吻,將三個月來的思念與慾念一觸即發,李赫宰一手攬過李東海的後腦勺,一手環住腰,將人更往自己的懷裡抱,交疊的唇瓣加深了濃烈的甜蜜。
「唔嗯…」
一道輕吟,讓李赫宰微微睜開雙眼,看著近在眼前的李東海的面容,因為漸漸缺氧的關係,雙頰透著微紅,纖長的睫毛微微顫動,似乎察覺到他的視線,李東海也瞇著雙眼,圓亮的雙眼,此時泛著水光,看來楚楚可憐。
看著這樣的李東海,李赫宰突然感覺到身體的變化,急忙放開了深吻,而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李東海張大嘴吸氣,與剛才清純魅惑的模樣不同,此時的李東海看起十分可愛。
「呵!真可愛。」
「什麼可愛!是帥!」聽著,李東海惱羞的揍了李赫宰的胸膛好幾拳
「哈哈哈哈!好好好!我的東海最帥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雖然會痛,但李赫宰不生氣,反而開心的大笑
看到李赫宰笑得如此開心,李東海先是斜了他一眼,而後也不自覺地笑了出來,過了一會,李赫宰看了看時間後收起開懷大笑的笑容,露出無奈的微笑,這樣的表情,李東海知道兩人短暫相處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等你的資料,下次記得回來家裡。」李東海淡淡的說著,準備要離開車內時,卻被李赫宰拉住
「東海,我跟英雲哥說了…」
「赫宰,我說過…就算不在你身邊,我也要做你的後盾。」李東海轉過頭,給了李赫宰一個微笑「所以…相信我吧。」
「東海…」見到如此堅持的李東海,李赫宰雖然明白他的心思,這是李東海的決定,他就算心疼,也沒資格牽制
「好了!好了!你快走吧,在這裡待太久會被發現的。」拍掉李赫宰不肯放開的手,李東海趕緊離開車內,頭也不回的走向警署
李赫宰在車內依依不捨地看著李東海的背影,直到不見李東海的身影,才嘆了口氣開車離開。

 

 

 

 

 

 

 

 

 

 

 

 

 

 

 

-------------------

新連載開始!!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喜愛這篇赫海文喔!!

XDD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