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f29127jw1euvpxx66ajj215o0rsafe

 

[圖出處:KYRILL]

 

 

 

 

斜體字為歌詞,皆為赫海的歌曲。

 

 

 

 

 

 

 

 

 

 

 

 

 

 

 

 

 

 

 

 

-----------------------------------------------------------------------------------------------------

 

 

 

 

 

之後的日子,李赫宰跟李東海開始了毫無顧忌的展現“曬恩愛”的生活,雖然歌迷樂於他們這樣,但看在公司與朴正洙的眼裡,卻是有些小擔憂,不過看到兩人為團隊與公司帶來的效益不小,也就放手讓兩人自由,只是在這樣的自由下,卻在李東海心裡又埋下了新的疑惑。

李赫宰對他很好,他一直都知道,喜歡,他也感受到了,但喜歡有很多種,他卻不知道李赫宰對他的喜歡到底是哪一種,他很清楚李赫宰都是用什麼眼神在看自己,不過那太模凌兩可了,他越來越不懂的,還有自己對李赫宰的感情。

喜歡你,到底要怎麼去定義?

「新歌?」

「當然!」

「我們兩個?」

「廢話!」

「為什麼?」

「因為...」

李赫宰拿著李東海寫好的歌曲,挑眉的看著眼前欲言又止的人,他當然知道李東海在想什麼,只是就是聽他親口說原因,就算是敷衍也好,他也很開心。

一直以來他都能很快明白李東海的眼神中透露的話語,也因為這樣,總是在話要說出口的時,在看到李東海的眼神後,就再也說不出口,所以總是這樣如此,一再錯過機會。

「就是想跟你一起表演啊!不要就算了,我去找別人。」李東海最後也想不到更好的理由,只好鬧彆扭的說著,抽走李赫宰手中的樂譜,準備轉身走人時,就被拉住了手

「知道了知道了,我跟你一起表演就是了。」李赫宰無奈地笑著,怎麼每次都用這招啊「而且你要找誰啊?有誰可以跟你和我一樣有相同的默契?」

聽到李赫宰答應,李東海背對著李赫宰露出了笑容,但礙於面子,他只好整理了一下表情,面無表情轉過身看向李赫宰。

「少臭美了,你這傢伙。」斜了李赫宰一眼後,餘光瞄到李赫宰正緊緊握著自己的手,李東海趕緊甩開「我再去做一下修改,過幾天就來錄音吧。」

一說完,李東海就離開了李赫宰的房間,留下李赫宰獨自一人,回想著剛才在樂譜上的歌詞,李赫宰又忍不住展開了笑容。

如果這首歌是你給我們之間的關係一個改變的機會,那我是不是要緊抓著你的手,不再讓你逃跑?

 

 

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閉上雙眼 抓住我的雙手,I wanna have you. I'll really need you,現在就此拋下一切。

 

 

三巡的兩人舞台表演大受好評,在三巡巡迴結束後的某一天,李東海坐在李赫宰床上,直盯著正在用電腦,連理都不理自己的李赫宰的背影。

「李赫宰。」

「嗯?」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要說什麼?」

李赫宰依舊沒有回頭,李東海有點惱怒了,丟了一顆枕頭過去,正中李赫宰的後腦勺,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也嚇了李赫宰一大跳,急忙轉頭看向攻擊自己的人,卻見到那兇手已經背對自己躺了下來,又再賭氣了,李赫宰嘆口氣,起身走向床邊。

「要睡覺回你房間睡。」話說完,李東海沒有任何回應,李赫宰又嘆氣「李東海,你別鬧了。」

每次李東海鬧脾氣時,李赫宰總是很佩服自己的脾氣,明明對別人都無法達到這樣的容忍,但對李東海,就像是有無盡的包容度似的,對他永遠都生氣不起來,看來真的栽進一個深坑了。

爬上床,李赫宰躺了下來,從背後抱住了那個正在鬧脾氣的人,而感受到懷抱的李東海先是嚇了一跳的想掙脫,卻被那看似無力的雙臂緊緊環抱著。

「東海啊...我該拿你怎麼辦?」李赫宰輕聲地說著,一字一句的傳進李東海的耳裡「我明明知道你不想踏出那一步,但你卻時不時像是在給我機會,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海忍不住鼻酸,明明是他在鬧脾氣,為什麼李赫宰卻還是這麼溫柔?為什麼要對他這麼溫柔?

「李東海,我喜歡你啊,所以什麼都聽你的,什麼都照你的說的做,就只是因為我喜歡你。」李赫宰邊說,邊加重手的力道,將懷裡的人緊緊環抱住,就怕他下一秒會離開似的

李東海沒有回應,只是背著李赫宰偷偷流淚,感受著那精瘦有力的雙臂環抱著自己的力道,呼吸著那令人安心的氣味,李東海一直都記得,父親過世那天,悲傷過度的自己在昏厥前聞到的那氣味跟現在一樣,一樣這麼溫暖安心。

艱難的轉過身,不想讓李赫宰看到自己的眼淚,李東海緊緊抓著李赫宰的衣服,窩在他的懷裡,順著李赫宰在自己背後拍撫的速度力道,緩緩說出。

「我也跟你一樣。」

離不開了,上癮了,就因為你是李赫宰。

 

 

 

 

從那之後,李赫宰跟李東海更加形影不離了,只是他們的關係卻不像一般情侶,也不像朋友,在錄製瑞士休假的節目裡,李赫宰說的,他們就像是家人般的關係,他們之間,只需要珍惜互相擁有的,這樣就足夠了。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一起出了專輯,算是實現年少的夢想,但他們都知道,這一年對他們來說,是特別又感傷的一年。

感情好的兩人卻在巡演結束後,竟開始互不見面,這也算是種默契吧,因為一看到對方,就會想到離開的時間,直到曹圭賢發覺不對勁時的發出的問題,正中李赫宰的內心。

過去的十五年來,我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是什麼讓我們開始疏離了對方?

「拿去。」

「這什麼?」

「新歌。」

李東海看了看李赫宰,又看了看他丟給自己的紙張,是李赫宰親手寫的歌詞,不多卻看得出李赫宰訴說的都是他們之間的故事,李東海看著紅了眼眶,但又倔強的不肯讓眼淚掉下。

「沒那麼多時間做新歌啊!見面會就在下禮拜了啊!現在才給太慢了!」李東海站起身,將紙張還給李赫宰想拒絕做新歌的機會

「我相信你可以的。」沒想到李赫宰卻回以一個信任的笑容,這下換李東海輸給李赫宰了

看著李赫宰,李東海重新拿回紙張,不發一語的轉頭離開客廳進到自己的房間,過沒多久又走了出來,已經是穿好了外套。

「走吧,你開車。」丟下一句話,李東海就這麼走出門口

而還愣在原地的李赫宰過了幾秒才回神,無奈地笑了,拎著外套與車鑰匙,跟李東海一起出門。

不是炫耀,就是單純想要向所有人訴說我對你的不捨,還有對你的愛。

 

 

「對不起。」

這一聲道歉來得太突然,李東海有些摸不著頭緒,只是疑惑的看著正在開車的李赫宰,知道李東海在等自己解釋,李赫宰沉默了一回才開口繼續說。

「不能同一天一起進去,對不起...」

一句話,李東海瞬間明白李赫宰的意思,一開始知道無法跟李赫宰同時進入軍隊時,雖然很難過,也無法接受,但他知道李赫宰一直很努力,努力的讓自己可以與他一同進入軍隊,面對這樣努力得讓他心疼的李赫宰,他不再難過,也慢慢接受這結果。

他知道,李赫宰會一直在前方等著自己。

「道歉什麼,反正退伍後能看到你就好了。」

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釋懷地笑了,最近一直存在在心中的死結一下就打開了,也明白最近的疏離到底是為何。

常說自己很了解李東海,但實際上,是李東海比較了解自己。

「李赫宰。」

「嗯?」

「入伍那天...我不會去送你...」

「喔...」

「但要一直讓我看到你的背影。」

「嗯。」

簡短的對話,隱藏著太多的心思,但他們都懂,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彷彿生命共同體,不再執著名義上的關係,而是心靈上的契合。

 

 

走過許許多多的美麗景點,卻不及你的背影,那是一直讓我注視的風景,飛越過許許多多的境地,卻是你的雙手,讓我一直向前走,經歷過多多少少的悲傷快樂,身邊的人,依然是你。

 

 

 

 

要窒息了,有太多想說的話,有太多沒講完的話,慢慢走遠了,我看著你的背影 現在走遠了再看不見了,因為心痛所以流淚 就這樣我放不下你,閉起雙眼就看不見你,停不了的離別時間,我們依然很不捨,現在,不是結束啊

 

暫時會掩蓋住,只有我們兩人之間的對話,不要忘記,把你的書籤夾著,這不是句號是逗號,慢了一拍的節奏,再次見面時一定要並肩黏在一起,飄下來的白,把我們遮蓋,在冷風中臉上掛著我的眼淚,或許你不在這位置 我也會為你畫好腳印,讓你任何時候都能回來。

 

 

 

 

寒冬裡的思念,經過時間的洗滌,將變幻成成長的痕跡。

 

 

 

 

 

 

 

 

 

 

 

 

 

 

8ced557bgw1ewseb0v12gj20rs0ij0y8  

 

 

 

 

 

------------------------------------------------------------------------------------------

 

終於到了這一天! 原本不想哭的

但是看到東海入伍前心繫著ELF的模樣 就忍不住哭了!

躲在沒人看到的角落裡自己流淚 迅速地整理好情緒後繼續工作

沒什麼好說的了! 等待的日子一樣要過! 這不長不短的日子裡還是要繼續加油!

我想李東海也是一樣的! 沒有疼他的哥哥 沒有膩著他的弟弟 他一樣能健康的過完這1年9個月的時間!

 

喜歡李東海7年了 從一開始覺得這個男孩好帥好可愛到這個男人終於有擔當的一面了!

喜歡他 我不後悔! 就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了努力不懈的精神與始終如一的初心 才讓我不得不喜歡這個男人!

 

 

2015的今天,李東海,生日快樂!

2017年的夏天再見了!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