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3af135gw1ewru1zb662j21jk0yan6f

 

[圖出處:Hyy]

 

 

 

 

斜體字為歌詞,皆為赫海的歌曲。

 

 

 

 

 

 

 

 

 

 

 

 

 

 

---------------------------------------------------------------------------------------------------------------------------------------

 

 

 

 

 

李東海一直在想,他與李赫宰之間,到底要用什麼關係來作定義?

李赫宰說,他們是同事。

利特哥說,他們是家人。

歌迷們說,他們是真愛。

他覺得的呢?跟李赫宰到底是朋友?兄弟?同事?戀人?他不知道,就因為李赫宰的態度,一直讓他分不清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想起一次金希澈在CY上發表了一篇他與李赫宰的同人小說,他惱羞的跑去找金希澈理論,仗著金希澈寵自己,一開口就狠狠地要金希澈撤到小說,但金希澈只是淡淡地回一句。

「那你跟李赫宰不要有曖昧就好了啊。」

一句話,堵住了李東海的嘴,不是因為金希澈能言善道,而是李東海真的認真在想他與李赫宰的關係。

曖昧?他跟李赫宰有曖昧?他的確喜歡李赫宰,但是僅限於朋友家人的喜歡,戀人般的喜歡,他從沒有想過。

「哥!我跟他沒有曖昧!」想來想去,李東海只能這樣反駁金希澈

「你覺得沒有,但在旁人眼裡就是這樣。」金希澈勾起一邊嘴角說著

從那之後,李東海就陷入這個問題許久,表面上跟李赫宰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一方面又會仔細觀察李赫宰,很久很久之後,他才明白,旁人眼中的曖昧,是來自於李赫宰對他的好。

 

 

「欸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在李赫宰大手筆買了一台冰箱給李東海時,李東海終於忍不住問了

李赫宰在生活中,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幫他處理得很好,雖然他自己也會打理,但李赫宰好像都會看不慣什麼似的,會重新處理過,又或者,幫總是忘記帶錢包的他付錢,事後還不會要他還錢,這些都還在他的理解範圍內,但是送冰箱真的是超乎他的想像了。

只不過是一句玩笑話啊。

「沒為什麼。」李赫宰平淡的說著,一點解釋都沒有

「那幹嘛送我冰箱?我只是開玩笑而已。」李東海不死心地問

「不是你生日嗎?生日禮物。」李赫宰嘆了氣,似乎不明白李東海想知道的是什麼

「呀!我問的不是這個!」看著眼前一直在觀察冰箱的李赫宰,李東海有點生氣了

這傢伙節目上精明的跟什麼一樣,為什麼現在卻一點都不了解他想問的是什麼?氣呼呼地轉頭走人,一年的生日就這麼收尾了,只是在李東海沒看到李赫宰在他離開後,露出了懊悔的表情。

 

 

 

 

某一年,李赫宰跟李東海原本約好一起出國休假的,但是李東海卻突然說不去了,想自己一個人去美國,突然的決定,讓李赫宰很錯愕,不管怎麼問李東海原因,他打死都不說,只丟了一大段話給李赫宰。

「我覺得我們需要分開想想彼此的事,而且,你很久沒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吧,趁這時間好好跟家人在一起吧。」

就這樣,李東海在他們美國公演結束後,獨自一人留在美國,而李赫宰則是跟家人出發到捷克旅行。

而跟家人一同出遊的李赫宰,心思全都在李東海那裡,雖然外表掩飾得很好,卻還是被自己的親姐姐給識破了。

「一起喝酒吧!」在捷克的飯店裡,李素拉拿著一瓶紅酒敲了李赫宰的房門

看到親姐姐一點也不顧形象的拿著紅酒大半夜來敲自己的門,李赫宰不禁笑了出來。

「姐,我不喝酒的

「那這樣你喝果汁吧!」進到李赫宰的房間,李素拉大喇喇地坐在床邊,將酒與酒杯放在床頭櫃上「你今天有點心神不寧喔,在想誰?」

「什麼啊我才沒有想他」李赫宰無奈的說著,絲毫不知道中了李素拉的計

「我又沒說誰,你說他是誰啊?」輕酌一口紅酒,李素拉笑了笑,眼神意有所指地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這才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李素拉,而李素拉看到弟弟這難得一見的害羞模樣,不禁大笑著。

「你啊!喜歡過這麼多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麼失常的樣子。」放下酒杯,李素拉走到李赫宰身邊「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說呢?」

李赫宰沒有回答,只是低下頭似乎在思考什麼,他的確喜歡李東海,但卻不清楚他的喜歡是哪一種?他一直記得第一次見到李東海時,那清秀的臉龐,睜得大大的圓亮雙眼,害羞的自我介紹的模樣,他一直記得那精緻的臉龐,哭得斷腸,最後因為悲傷過度而倒在自己懷裡的模樣。

他一直記得,從那一刻起,他想保護李東海,想守護他的笑容,痛失親人的哀傷,在時間慢慢沖淡下,只剩下無盡的懷念,他總是陪著李東海回故鄉祭拜父親,他總是陪著李東海在深夜裡喝咖啡、看電影,他總是陪著李東海在演唱會上一起表演,他想一直一直,陪在李東海身邊。

「就算喜歡也說不出口,我很清楚東海對我是什麼感情。」過了良久,李赫宰才緩緩地說著

李赫宰話一說完,房內的氣氛一瞬間變得沉默,突然,一道訊息鈴聲響了起來,是李赫宰的手機,下意識的拿起手機,看著上頭的訊息,李赫宰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眼神中滿滿的溫柔。

這一幕看在李素拉眼裡,只能無奈的搖搖頭,這兩人彼此一退一進的毫無進展,更別說是跨出禁忌的一步,只是唯一肯定的是,這兩人的一生,誰也離不開誰,像是命中注定。

 

 

另一邊,李東海從美國回到韓國後,立即拉著朴正洙到濟州島去玩,一路上李東海毫無顧忌的大玩特玩著,那過度的開朗,看得朴正洙心裡有點擔憂,這樣的李東海,在父親過世後有一陣子也是如此,發生什麼事了嗎?

「東海,你怎麼了嗎?」躺在擺放在沙灘上的躺椅上,朴正洙看著不停在拍照的李東海

「嗯?什麼?」

「你跟赫宰

「我們沒事啊只是需要分開一些時間,給彼此想想」朴正洙話還沒說完,李東海馬上打斷了他的話,放下相機,李東海轉頭看向朴正洙「哥我很笨吧?」

看著李東海苦笑的表情,朴正洙就明白,這家伙又陷入無止盡的苦惱中了,真的是笨蛋,兩個人都是。

「是啊,是很笨。」朴正洙淡淡地回應,身為隊長,他有責任維持好團隊形象,但身為哥哥,他又希望兩人能夠毫不忌憚的幸福,他只希望兩人能夠想清楚它們之間的關係

「哥!哥哥哥哥!起來啦!來海邊就是要玩水啊!」突然,李東海不知為何興奮了起來,拉著朴正洙的手,作勢要讓他起來

「呀!你這小子!我很累啊!」無奈的貝拉起身,朴正洙只好跟著李東海的腳步踏進海水裡

兩個二十幾歲的男人不顧旁人的眼光,像孩子般的追逐玩耍,最後還搞怪的拍了些照片,於此同時,李東海也發了SNS,也將相同的內容傳給了遠在捷克的李赫宰。

不羨慕銀赫!銀赫在看嗎?沒有特哥的休假就不算休假!銀赫啊你輸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想你,你懂嗎?

 

 

 

 

過了幾年後,李東海才明白,愛,就是要兩個人在一起,才叫愛。

 

 

 

 

一加一是兩人融為一體的愛,一加一不是二而是成為一體的瞬間。

 

 

 

 

 

 

 

 

 

 

 

 

 

 

 

-----------------------------------------------------------------------------

這是李東海的生賀無誤!!

但我是越打越難過!! QQ

 

這次賀文的發想來自於赫海的後援會Camellia0415 中站茶花站”這次出的寫真書的主題

「LOVESTRUCK」是指精神上和物質上所作出的徵兆都與陷入愛情有關

這真的很符合赫海之間的感覺!

所以回想了一些赫海之前做過的一些事

想來很甜蜜 卻越想越難過!

原本不想動手寫賀文的 但腦海內卻一直不停打轉著他們相處的畫面!

最後想著還是為這算有意義的一年留下些什麼好了!

 

李赫宰要健健康康的啊!!

 

下篇會在東海生日當天更新!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