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29453d269759ee4ff1d21fb0fb43166f22df90  

 

 

 

 

 

 

 

 

 

看過簡訊後,曹圭賢一臉不情願的雙手插著口袋,走進這些天裡最常進出的PUB,一進去就被金希澈抓上舞台,申東熙跟李晟敏早已站在上頭等著他,曹圭賢抓了抓頭嘆一口氣。

「希澈哥,我今天沒心情...」

「練一次就好了,鐘雲都跟我說了,少廢話了你。」拿起吉他調好音後,一個眼神示意申東熙起個音

申東熙意會過來,拿著鼓棒的雙手高高舉起,再次落下後,金希澈立即跟上節奏,而李晟敏也一同跟上,前奏剛下,曹圭賢無奈的看了一眼哥哥們,隨即跟隨節奏開口唱起歌詞。

一曲結束後,曹圭賢就看到金鐘雲悠悠哉哉地走進PUB,在離舞台不遠的位置坐下,曹圭賢見狀立刻放下麥克風走向金鐘雲。

「這裡就先留給你們兩個了。」金希澈丟下一句離開了PUB,而申東熙跟李晟敏見狀趕緊跟在他身後一起離開

曹圭賢跟金鐘雲在三人離開後,兩人之間是一陣沉默,曹圭賢最終耐不住性子,看了看金鐘雲後,緩緩地開口。

「哥...我跟厲旭好像無法在像以前那樣了...」

「你喜歡厲旭嗎?」

金鐘雲突然丟了個問題,曹圭賢一時無法反應,只是睜大眼睛看著金鐘雲,好不容易消化完問題,曹圭賢才點頭。

「從很久以前?」

「我不知道...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傷害厲旭很深。」

聽著曹圭賢的話,金鐘雲忍不住嘆氣,眼前的孩子,說聰明很聰明,但現在怎麼會像個笨蛋似的,金鐘雲從口袋摸出一盒香菸,從容不迫地點燃,吸了一口,吐出的煙霧飄散在空氣中,多了份朦朧感。

「厲旭從很早以前就喜歡你了,當然現在也一樣,只是他的心境不一樣了,因為還認定你是朋友,所以他才不敢再踏出那一步,但因為你的發現加上之後的追求,讓他已經不知道你到底是真心的,還是想彌補?」在抽了一口,金鐘雲緩緩地吐出煙霧「你們兩個啊,都一樣,被自己的心矇蔽了,其實一切很簡單,只要付出真心讓對方看到,相信對方也會對你敞開心胸。」

曹圭賢靜靜地聽著,他不是不懂金鐘雲的說的道理,而是他的真心已經讓金厲旭誤會成是彌補,他只是真心當金厲旭的好朋友,真心喜歡金厲旭,僅此而已。

「圭賢,我相信你心裡也很清楚,你們的確回不了過去了,但何不重新開始?」金鐘雲說著,將所剩無幾的菸蒂放在菸灰缸裡壓熄,看著什麼話都不說的曹圭賢笑了笑,站起身「你們啊,真的是好朋友呢!想的問題都一樣...明天記得來團練,我先走了。」

金鐘雲走後沒多久,金希澈也回到了PUB,看著呆坐在原位的曹圭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金希澈搖了搖頭,雖然對曹圭賢與金厲旭的事時而所聞,但他萬萬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如此遲鈍。

「希澈哥,我先走了。」曹圭賢不知何時回過神,對著金希澈說著,眼神帶著解不開的無奈

「喔...嗯!」

得到回應,曹圭賢馬上轉身離開PUB,看著這樣的曹圭賢,還是第一次,金希澈突然想起一個月前拜託曹圭賢當主唱的那天,曹圭賢反倒自信滿滿的要求的事情,跟現在落寞的模樣相比,可以說是判若兩人。

 

 

 

 

曹圭賢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遊盪著,雖然想回到租屋處,但一想到金厲旭就在隔壁,他怕又會克制不住的想去跟他解釋一切,也怕再次看到金厲旭對自己失望受傷的表情,停下腳步,曹圭賢抬起頭,內心不由得感嘆。

沒想到要談個戀愛這麼難啊!

「曹圭賢?」

突然身後一個細柔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曹圭賢轉身一看,是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人,真是冤家路窄,在自己最失意的時候,竟然遇到最不想遇到人,不過,看著眼前的人,曹圭賢不禁想,現在的自己似乎多多少少能感受到那個人在高中時追逐自己的感覺了,想來還真是諷刺啊。

「柳憫荷,我們...聊聊吧。」

「幹嘛?你被甩了?」柳憫荷覺得好笑的說著,原以為自己看錯了,沒想到那個總是一臉自信的曹圭賢,臉上竟也有失落的表情的一天

「嘖!妳這女人說話怎麼還是這麼難聽。」曹圭賢斜了一眼,只覺得自己真是瘋了,竟然想找這女人聊天

「呵呵!我是個怎樣的女人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樣還想找我聊聊?」柳憫荷看了看手機上頭的時間,指向一旁的餐廳「剛好是晚餐時間,邊吃邊聊如何?不要就拉倒。」

曹圭賢順著柳憫荷手指的方向看去,似乎也沒別的選擇,於是點了點頭,柳憫荷勾起嘴角微笑,撇頭示意一起進到餐廳裡。

一起進到餐廳的兩人沒注意到不遠處有個身影,將他們相遇的所有過程全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