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被抱著海兒回東殿,雖然一路上引來許多宮人的視線,但赫世子一點也不在意,自顧自的走著,反倒跟在後頭宦官、侍衛與宮女們,個個是心急的不得了,一句怨言也不敢說,只能靜靜地跟在後頭,一回到東殿,赫世子將海兒放置在床邊後,馬上轉身命人過來。

此時一個高挺的身影快速的來到赫世子面前,海兒認得他,是赫世子的貼身侍衛-阿賢。

下,有何吩咐。」阿賢彎著腰,十分忠心的等待赫世子的命令

「現在到歌舞伎班將罪人逮捕,歌舞伎-澈會協助你的。」

「是,下。」回應完,阿賢挺起身子,轉身離開了房間

在阿賢離開後,赫世子一臉擔憂的轉身看著海兒並走到他面前蹲下身,伸手摸著海兒臉上的傷痕,柔聲問道。

「會痛嗎?」

邸下,不痛的,請別生氣,姊姊們只是...」海兒一想到有人會因為他而就此喪命,他忍不住想替他們求情,不料卻被打斷了

「她們讓你受傷了,我會嚴厲的懲罰她們。」赫世子堅硬的說著,眼神透露著不肯妥協

邸下,您是未來明君,不必為了我一介賤民髒了自己的手。」海兒伸手抓住赫世子撫摸自己的手十指緊扣,閉上眼睛說著,同時也感受掌心間的溫度

好溫暖,人與人之間溫度的傳遞原來這麼溫暖。

「海兒...你對我而言就是一切。」赫世子邊說邊起身坐在海兒身邊,一個力道將人拉進懷裡「不管誰說什麼,我只愛你一個。」

海兒窩在世子的懷裡,聽著世子的告白與心跳聲,心裡滿是安心,但腦海內卻是朴祭司說的話,他抬頭看像赫世子,眼前的人跟他一樣,這輩子,他只認定他,愛慕之情與現實,不斷的拉扯。

似是注意到目光,赫世子低下頭就看到海兒睜著大大的眼睛盯著自己看,心裡一陣喜悅,懷裡的人的一舉一動只有他能看見,自私心一起,赫世子吻上了海兒,手裡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海兒受寵若驚。

「唔邸下

「海叫我的名字」唇舌間,赫世子低壓著嗓子說道

名字,能叫著心愛之人的名字是何等的甜蜜的事,只是深根地步的禮節之儀,讓海兒不敢喊出口,儘管在心裡喊了無數次,但是到如今卻一句也說不出來。

「海叫我赫」吻著海兒的耳際,世子知道那裡是他的敏感點之一,撫摸著海兒身體的手游移到最脆弱的部位,隔著布料搓揉,讓懷裡的人更加敏感

「唔嗯」顫抖著雙唇,吐露出羞澀又帶點魅惑的好聽聲音,意識到自己發出淫蕩不已的聲音,海兒趕緊抿著嘴唇,不敢讓聲音洩漏出來

「放鬆你的聲音很好聽」赫世子在耳邊小聲地說著,只見海兒害羞地拼命搖頭,赫世子忍不住笑了,只好再次吻上那鮮嫩的雙唇

慢慢將海兒放倒在床上,世子邊吻著海兒邊將他身上的衣物一層一層的脫離,直到一副白皙可人的身軀嶄露在自己面前,因為愛撫而挺俏的小巧慾望正欲滴著液體,赫世子看著二話不說的低下頭含住。

「啊!邸下!不」看到如此淫穢的畫面,海兒漲紅著雙頰,艱辛的撐起身子,伸出手捧著世子的臉,試圖想讓他離開

不料,赫世子技巧更勝一籌,不僅舌尖細細地舔弄著小孔,也吸吮柱身,海兒禁不住這樣的攻勢,就這麼地發洩在赫世子的嘴裡,這下可嚇得海兒連忙道歉,連淚水也不斷地滑落。

漲紅的雙頰,濕潤的雙眼,因為高潮已成粉色的身軀,這些看在赫世子眼裡充滿了誘惑,體內的慾望高漲,再次把人壓在床上,在海兒不注意時將手指和著體液伸入體內。

「啊邸下

「忍耐一下」看著海兒頂著滿是紅暈的臉龐,用著紅嫩的雙唇叫著自己,赫世子只覺得自己快忍不住了

不停的揉按著緊緻的蜜穴,裡頭濕熱的溫度逐漸上升,感覺到身下的人因為情慾難耐的扭動著身體,赫世子撤出手指,將身上的衣物全脫了,再次俯上身,一手撫摸著海兒的臉頰。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雖然被愛撫的快感給迷的神智不清,但聽到赫世子的話,海兒內心不禁激動了起來,伸出雙手環著赫世子的脖子,在赫世子耳邊輕聲地說著。

「我愛你

聽到海兒難得的告白,赫世子又驚又喜,再也按耐不住心裡的興奮與體內的慾望,扶著慾望直直的撞進溫熱的蜜穴內,而動作來得太快,刺痛的快感讓海兒只能緊抱著世子。

而沒等海兒完全適應,赫世子緊抓著海兒的纖細的腰衝刺著,每一次的深入,就是直達敏感,刺激著海兒全身每一條神經。

「海我愛你我愛你

「唔嗯愛你...嗯啊

緊緊擁抱著彼此,互相在對方的耳邊低喃著最簡單卻深刻的告白,緊緊依靠的體溫,只有此時感受最深刻。

 

 

 

 

三更時刻,東殿裡的床上躺著兩副緊偎著的身軀,其中一人突然睜開了眼,下意識低頭看了看懷中的人,懷裡的人睡得香甜,嘴角不時上揚,似是夢到美好的事物,令他看著不由得跟著微笑了,卻在此時聽到一點聲響。

「我交代的事情如何了?」

「稟報邸下,已經將人押至牢裡。

「知道了,退下吧。」

待到人退離宮房,赫世子這才起身,但依然將海兒抱在懷裡,原本看著海兒的溫柔眼神,在想起澈說的話時一瞬間變得冰冷。

與你共度一生,是我唯一的願望,如果連這卑微的小小願望都無法實現,那我願意奮不顧身的對抗世俗。

 

 

 

 

 

 

 

 

 

 

 

 

 

 

 

--------------------------------------------------------

寫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查了一下資料...

是世子 "邸下" ! 不是 "殿下" 啊!!!!!!

啊...之前的好懶得改...(欸!!!)

就從這一章開始是 "邸下" 吧!!

請大家見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