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ccb981jw1euaavjq1luj20xc0m8h90

[圖出處見LOGO]

 

 

 

還有人在等這篇我就放心了!! QwQ

近期內會把這篇完結的!! (拖太久了...)

 

 

 

 

 

 

 

 

 

 

---------------------------------------------------------------------------------------

 

 

 

 

對金厲旭說了狠話後,回到教室的曹圭賢坐在位子上,臉臭得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讓班上的同學們好奇疑惑著,原以為是跟柳憫荷吵架了,但沒多久柳憫荷就進到教室,一看男朋友已經坐在教室了,開心的湊上前。

「圭賢,你剛剛去哪了?人家原本想跟你一起吃午餐的。」從背後環抱住曹圭賢,柳憫荷此刻的神情驕傲得不得了

「不關妳的事,放開。」冷冷地說著,曹圭賢沒轉頭看向身後的人

「你怎麼了?」

感到煩躁,曹圭賢一句話都沒說甩開柳憫荷站起身,雙手插進口袋,自徑的走出教室,看到這一幕的所有人開始竊竊私語著,這下柳憫荷完完全全成了笑話,柳憫荷緊握著拳,抿著嘴唇。

從沒有過的羞辱感油然而生,跨步走出教室,想找曹圭賢算帳,一走出教室,柳憫荷看到曹圭賢已經走到走廊轉角處,柳憫荷追了過去,在一間廁所前,她停了下來,大喊著曹圭賢的名字。

「曹圭賢!」

走在前方的曹圭賢嘆了一口氣,停下腳步,他早猜到柳憫荷一定會追上來,但沒想到她會這麼不要臉,轉過身面無表情地看向柳憫荷,只見她闊步走到自己面前,看到柳憫荷的樣子,曹圭賢忍不住笑了。

女生在愛情裡失去理智時,平時優雅的形象就會全毀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到底憑什麼讓我可以這麼難堪!」柳憫荷歇失底理地大罵

在看到曹圭賢一臉無謂的笑容時,她再也忍不住了,舉起手想給曹圭賢一個巴掌時,卻被抓住了。

「那妳又憑什麼?」曹圭賢黑著臉瞪著柳憫荷,心情已經夠差了,這瘋女人又來亂「分手吧,我根本沒有把妳放在眼裡。」

甩掉柳憫荷的手,曹圭賢準備轉身離開,而柳憫荷聽到曹圭賢的話,呆愣在原地,累積在眼眶的淚水不自覺的滑落,卻在這時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她冷笑了一聲。

「是金厲旭吧!」此話一出,就讓曹圭賢頓了一下「我沒說錯吧,因為金厲旭喜歡你,因為你怕你們無法繼續當朋友,因為你不敢面對,所以你才跟我在一起!」

曹圭賢至始至終都背對著柳憫荷,他笑了笑,沒有回應柳憫荷的話,依然自我的離開,不在搭理柳憫荷。

然而,流言從這時開始流傳開了。

 

 

隔天,曹圭賢像平時一樣上學前敲了敲金厲旭的窗戶,敲了幾下都沒人回應,心裡正疑惑,這時曹媽媽開了房門。

「小賢?怎麼還沒去學校?」

「喔!我找厲旭一起去學校。」

「小旭他們一家昨天就搬家了啊,小旭沒跟你說嗎?」

聽著自家媽媽的話,曹圭賢呆住了,這才意識到昨天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沒想到他對金厲旭說了過分的話,還有金厲旭要對自己說的話...

「小賢?小旭真的沒告訴你嗎?」看到兒子愣住的模樣,曹媽媽心裡多少有了底

「沒...沒有,他完全沒提到...」曹圭賢一臉不敢相信地轉頭看向早已經不會有人回應的窗戶,突然,他看到窗戶縫裡夾了一張紙條「媽,我今天可以請假嗎?」

「嗯...好,我這就去幫你請假。」看到自家兒子難過的模樣,曹媽媽也說不出上學的話語,安靜地關上房門,打算讓曹圭賢靜靜地一個人呆著

聽到關門聲,曹圭賢伸手把紙條抽出來,打開一看,上頭清秀的字體一看就知道是金厲旭寫的。

 

〝雖然你叫我不要說,但是我還是得說,畢竟以後可能見不到面了嘛!

圭賢,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總是安靜地陪在我身邊,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了我最棒的建議,謝謝你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但是對不起,我這個好朋友對你抱持了不該有的感情,你一定覺得很討厭吧?從今天開始忘了我這個朋友吧,以你的個性一定能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圭賢,再見了...啊!應該是掰掰。

                                厲旭〞

 

看完了紙條,曹圭賢捏緊了紙條,不知為何他想到了柳憫荷說的話。

因為金厲旭喜歡自己,因為自己不敢面對,所以才跟柳憫荷在一起,他的確害怕金厲旭告訴自己他喜歡他的話,兩人的友情就會到此為止,但他不明白的是,他到底不敢面對什麼?

這問題,曹圭賢一直糾結著,直到再次遇到金厲旭,他才明白,原來年少不懂事的自己,不明白的,是自己的感情。

 

 

 

 

「你離開後留給我的紙條,我還留著...我跟你道歉,現在才正視你的感情,我...」曹圭賢每說一句,就加重環抱的力道,不料話還是被打斷了

「曹圭賢,過去的事就算了,我不想聽你說,現在放開我。」不如平時的開朗,金厲旭小聲的說著

「厲旭...」

感覺曹圭賢沒有這麼輕易放開自己,金厲旭力氣突然增加,掙脫開曹圭賢的雙手,站起身,頭也不回的離開曹圭賢的房間。

而曹圭賢在金厲旭離開後,將頭靠在床邊,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曹圭賢不禁嘆了氣,看來真的回不去,過去的金厲旭和曹圭賢,就此消失了。

突然,曹圭賢的手機響起了簡訊鈴聲,曹圭賢伸手拿過手機,一看是簡訊。

〝見個面吧,想必你現在很鬱悶。〞

「嘖!是裝了監視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