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圖LOGO] 

 

 

 

 

赫海夫夫八週年快樂!! XDDDD

 

 

 

 

一個序曲的概念!! XD

 

 

 

 

 

------------------------------------

 

 

 

 

 

炙熱的溫度,熱烈的親吻,還有那雙足以融化人心的手掌,我們瘋狂的擁抱彼此的幾個夜裡,不間斷的喘息,停不下的愛語,揮之不去的,你的氣味。

在你離開後,依舊清晰。

「等我回來。」

你低沉好聽的嗓音,溫柔的傳進我的耳裡,但意識逐漸被睡意壟罩的我,只能敷衍回應一聲,早就習慣這樣的模式,就像以往,不管遇到多糟糕的危險,你一定都會回來。

我這麼堅信著。

而你的確回來了,卻是冰冷的你。

 

 

 

 

「東海哥,你醒了啊,吃早餐吧。」

看著廚房的人,想起了以前你總是會先準備好早餐,再回到房間溫柔的叫醒我,但是,現在這畫面,變了。

「東海哥?」

「喔…嗯…荷娜,從明天起別再來了。」

「可是…」荷娜為難的看著我,我知道他的擔憂

「我沒事了,別擔心。」我在餐桌前坐下,看著荷娜精心為我準備的早餐,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雖然內心感謝,但比不上你笨拙又充滿愛意的餐點。

「唉…」聽到荷娜的嘆氣聲,我抬頭看向她,只見她拿了一個牛皮紙袋遞到我面前「雖然組長要你休息夠了在進行任務,但總署似乎不這麼想…現在覺得總署挺沒人性的…」

「不…是我怠忽職責了,總署有他們的考量。」我微微一笑,拿起桌上的牛皮紙袋,抽出裡頭的文件,熟悉的任務內容,讓我心頭又沉了一次

「東海哥,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我沒事了,荷娜,這半年…謝謝妳。」放下文件,我微笑的看著站在眼前荷娜

荷娜,同父異母的妹妹,當初不顧父母的反對跑到首爾考取警務人員的資格,再次見面時,她已經是個優秀的偵查人員了,清秀的臉龐用著開心又驕傲的神情告訴我,她決定跟我走一樣的路,她不後悔。

總是在緊急時給予我最多的協助,就連你離開了,她也是唯一會來照顧我的人,對於荷娜,我很抱歉也很感謝。

「沒...沒什麼的,我相信他應該也不想看到你消沉的樣子…」

聽著荷娜的話,我又笑了,是啊,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狠狠地揍我一拳,要我好好振作。

『李東海!別再哭喪著臉了!』

然後在溫柔的抱住我,親吻我,安慰我,只是現在什麼都沒了。

「哥,別哭了…赫宰哥不會想看到你流眼淚的…」

感覺到荷娜的手撫上我的臉頰,溫熱的液體滑過我的唇邊,我嚐到了從心頭發澀的鹹味,我伸手抓住荷娜的手,低下頭不斷的點著頭,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我知道荷娜看到我這樣,她也非常難過。

赫宰,對不起,再讓我任性一次吧,這次眼淚流盡了,我就不會再想起你了。

 

 

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再次調整了心態,我再次拿出荷娜給我的資料,從五年前就開始調查的任務,在赫宰離開後,停頓了半年,這對重案組來說是一大的損失,我得連同赫宰的份,來好好填補著空洞了。

「歡迎回來,李東海警官。」

才剛踏進總署大門,就有人叫住我了,我看向聲音的方向,是重案組的組長-金英雲,人稱強仁,是個有義氣的堅韌男人。

「英雲哥,好久不見了。」我走向英雲哥,張給手臂,給了彼此一個擁抱

「看到你回來真好。」英雲哥拍了拍我的背,給了我鼓勵

「謝謝哥。」

「大家都是兄弟謝什麼!走吧,荷娜已經幫你整理好資料了。」

聽著英雲哥的話,我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勾肩搭背的一起走向重案組的辦公室,隔了半年,再次踏進熟悉的地方,竟有種陌生的感覺。

「各位!東海回來了!」一進到辦公室,英雲哥用著他獨有的大嗓門喊著

一聲之下,所有熟悉的面孔全湧了上來,當然也有一兩個陌生的臉孔疑惑的看著從未見過的我,一一的打過招呼後,在荷娜的眼神示意下,我拉著英雲哥跟荷娜進到會議室裡。

「東海哥看到你出現在重案組的感覺真好。」

這句話出自荷娜的搭檔-朴燦烈,這個笑容燦爛的男孩,總是讓常常陷入沉重氛圍的重案組帶來歡樂,只是對荷娜而言好像是個頭痛人物,真不懂英雲哥為什麼會把他們搭在一起。

「燦烈,謝謝你。」

「朴燦烈,出去。」果然,荷娜說話了

「為什麼?我也想跟東海哥聊天。」

「我們不是要聊天的好嘛,出去。」

就這麼一來一往之間,因為英雲哥的一句話,燦烈順利留下來了,我似乎能看到荷娜太陽穴上的青筋,我忍不住笑了。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東海哥,不好意思,因為這件任務是你…調查的,所以我跟燦烈對這任務還不算熟悉,但是我們這半年來收集了許多跟那組職相關的資料,從五年前到今年,那個組職的販賣範圍已經擴散到歐洲了,似乎有新的人手在暗中操作…」

我邊看著荷娜整理的資料,耳裡聽著她的報告,她小心翼翼的話語裡,我知道她盡力的不讓我受傷,但我已經不在乎了,真的。

隨著荷娜的報告,我的思緒不知不覺回到了一年前躺在赫宰懷裡溫度,以及他在我耳邊的話語。

 

 

 

 

“喀!",門鎖被打開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黑暗中,我聽見了腳步聲漸漸靠近我,我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原本緊繃的神經瞬間鬆散,突然間,被抱了起來,大概又是看不過我又睡在沙發上了。

我微微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幾日不見的臉龐,現在看起來竟然如此疲憊不堪。

「醒了啊,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在沙發上睡覺,怎麼就是講不聽。」

「歡迎回來…」我伸出手捧著他的臉親吻著他

「我回來了…」他回吻著,時而溫柔時而霸道的吻,讓我非常著迷

幾日的思念,一個吻,就將我們帶入情慾之中。

結束了幾回熱烈的性愛,我躺在赫宰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感覺很安心也很踏實,感覺到他撫摸著我身上的任何一處肌膚,似是留戀,我也任由他,依然閉著雙眼感受他溫熱的手掌。

「英雲哥說…希望我能繼續用臥底的身分待在組職裡,而且是長期…說不定會過很久才能再見面了。」赫宰淡淡的說著,聽不出任何的情緒

「這幾年你傳回來的資料不是都已經能將他們逮捕歸案了?為什麼還要…」我皺了眉,看著無奈的赫宰

自從五年前開始,我們兩個一起調查一個毒品組職,該組織不只平凡的毒品交易,還涉及了違法的軍火買賣,其行蹤實在難以預測,且不時還會散發假消息,最後赫宰不得已只好進入組織裡當臥底,當了三年多的臥底,從默默無名的小弟到組織的重要幹部,一路上,赫宰都走得有驚無險,在這隨時可能會被發現的情況下,赫宰卻都能將第一手資料傳送回組裡。

「英雲哥說,那些資料還不夠能將他們繩之以法,所以只能繼續,而且是要進入深層。」赫宰閉上眼睛,疲累的身軀在一番激烈的運動過後,讓他抵擋不住睡意,慢慢的沉入睡眠

我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心裡滿是不捨卻又無可奈何,刑警就是如此,面臨再困難的處境,都還是得查出個真相,這我一直都很明白。

 

彼此終於有幾天的休息時間,不像以往平淡的膩在彼此身邊,而是一有機會抓著對方進行性愛,並不是不珍惜跟對方相處的時間,相反的,我們覺得這是待在對方身邊唯一能留住對方一些事物的方式。

我們心裡很清楚,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

「你會等我嗎?」

「嗯…啊…你在…廢話嗎…啊…」

明明抓著我的腰,慾望在我的體內拼命撞擊著,卻問著破壞氣氛的話,我忍著無所適從的快感,努力擠出話語,得到的是更猛烈的快感。

「相信我,任務很快就會結束的,到時候我去拜託英雲哥讓我們休假,然後去你想去的地方…」

赫宰緊貼著我的背部,在我耳邊說著,低沉性感的聲音還有溫熱的氣息掃進我耳裡,那感覺聽來很舒服,也讓我的情慾順勢高漲。

「嗯…都聽你的…哈啊…」我轉過頭跟赫宰接吻

在雙雙高潮,依偎著彼此時,我們依然熱烈的親吻著對方,愛戀、不捨,不用多說一句,也懂對方想說的

話,沒打破沉默,我們只想在對方身上留下什麼。

「等我回來。」

被赫宰緊緊擁抱著,我靠在他的胸膛上小聲的回應著,因為身旁令人安心的溫度與心跳聲,讓我不自覺的沉入睡意之中,最後,我聽到赫宰用他那一貫的溫柔嗓音說著。

「東海,我愛你…」

 

 

 

 

「東海哥?」

「喔!抱歉,這些資料跟赫宰當初傳回來的資料都差不多,我想循著這些資料或許能查出點什麼線索。」為了不讓他們在擔心,我平靜的說著,看著那些資料上頭還有些許赫宰的筆跡,多少覺得他其實沒離開

「這樣啊…東海,這件事得盡快處理,我想就讓荷娜跟燦烈來協助你吧。」英雲哥說著,但我總覺得不妥

「不了,我…」

「我可以!」

話都還沒說完,荷娜跟燦烈兩人竟然異口同聲的大喊著,嚇得我跟英雲哥兩人瞪大雙眼。

「哥,你又想一個人撐下去了嗎?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是你也很清楚你不是一個人啊!」荷娜大聲說著,我也看到她眼眶的淚水了

是啊,我不是一個人,只是不想再看到身旁的任何一個人再次離別。

「讓他們協助你吧,這畢竟不是一個人能辦到的事。」

「東海哥,就讓我們替赫宰哥討回公道吧!」燦烈激昂的說著,結果下一秒就被荷娜打了頭「妳做什麼啊!」

「閉嘴!你這白痴!」

「妳說什麼!」

唉…兩人又吵起來了…

我跟英雲哥看著,對視了一眼,忍不住笑了。

看來,我是該走出你的保護了。

 

會議結束後,英雲哥說還有事情要處理就現行離開了,反倒燦烈是被荷娜趕出會議室的,看著荷娜激烈的反應,八成是有事要說吧。

荷娜揉著太陽穴走到我面前,伸手從會議桌的抽屜拿出另外一份文件,直接放在我面前,我看了一眼文件,再看了看她,只見她表情複雜,十分猶豫接下來要說的話。

「荷娜,怎麼了嗎?」我率先打破沉默,微笑的看著荷娜

「剛剛因為燦烈跟英雲哥在的關係,所以我才沒說的…」荷娜伸手把文件攤開來讓我能看清楚內容「在調查組織的時候,我發現到一件事…」

她的手指放在一個從監視器擷取的畫面,上頭是個男人的身影,但距離有點遠所以臉部是模糊的。

「這個男人,似乎是組織的新人手,因為他強力手腕的關係,組織才能順利將買賣推進歐洲。」荷娜邊說著,邊將文件翻到下一頁

是比剛剛還清楚一點的截圖,看清楚那男人的長相後,我驚訝的抬頭看向荷娜。

「很像吧?但因為還是太模糊了,所以不是很確定。」

聽著荷娜的話,我無力靠向椅背,低下頭,想到赫宰的話,我忍不住笑了。

『相信我,任務很快就會結束的…』

「荷娜,之後就拜託妳了。」我抬頭微笑的看向荷娜

「嗯,沒問題。」看到荷娜的笑容,我放心了許多

 

 

我們之間好像還沒結束,有太多的謎團是我們還未解開的。

你說,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