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7932_842196039207188_1996372829_o  

 [出處見圖LOGO]

 

 

 

 

 

 

 

 

 

 

 

 

----------------------------------------------------------

 

 

 

 

 

黑,在這個空間裡,只感覺得到黑與寂靜。

他一直很乖,卻因為功課不好被父親懲罰進到了這裡,他想做點什麼,讓父母以他為傲,但每次都失敗。

“吱!”,什麼聲音?伸手不見五指,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用手去感覺,這裡拍了拍,那裡摸了摸,終於抓到了,溫熱的毛絨觸感,是什麼?動物?

“吱吱!吱吱!”似乎在掙扎,小小的身體被自己握在手中,努力地掙脫著。

好不容易有個伴了,連你也想離開我嗎?

因為失敗了,所以被討厭,每個人都討厭我,我也討厭,所有人。

 

 

「赫宰啊,對不起...啊...啊啊!」一道刺眼的光伴隨著尖叫聲,李赫宰看到的是母親充滿驚恐的表情,他低頭一看

滿手是血,還有一隻老鼠的屍體,身體呈現一個詭異的扭曲,那小小的眼睛像是不甘無辜的被殺害,正注視著自己,李赫宰看著,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這場面讓李赫宰的母親看得十分害怕,她的孩子竟然對著屍體笑著,那天真乖巧的孩子竟然做出了讓她不置信的事情,這一切,都是他們造成的,但他還是她的孩子。

「赫宰...赫宰...乖,聽媽媽的,把那個放下,媽媽...帶你去洗澡,等等再帶你出去吃你愛吃的...來...」雖然感覺到恐懼,但身為母親,她還是慢慢靠近李赫宰,試圖讓李赫宰回歸到正途

聽到母親的話,李赫宰緩緩抬起頭,眼神空洞的看著母親,又看了看手中的物體,又微微一笑。

「為什麼?它是我的朋友...」

「不行!赫宰夠了!丟掉!把那東西丟掉!」大叫著,她再也受不了李赫宰這異常的模樣,歇斯底里的打掉李赫宰手中的屍體,緊緊抱著孩子痛哭「啊!赫宰!為什麼會這樣!嗚...赫宰...」

聽到聲音躁動的李赫宰父親跑了過來,看到自己的妻子抱著孩子大哭,又看到被丟置一旁的老鼠屍體,還有李赫宰滿手的血,瞬間明白狀況。

「老婆,妳跟赫宰沒事吧?」靠近妻子,李赫宰的父親趕緊抱住兩人

「有事的是赫宰!看看你做的!你把他逼瘋了!」推開丈夫,她惡狠狠的瞪著

原本可以一家三口幸福快樂的過著日子,就算李赫宰是公司的繼承人,也不該是用著高壓的教育方式對待他們唯一的孩子,她要她的孩子無憂無慮,而不是現在的異於常人。

「看來...該來的還是來了...」面對妻子的指控,他也說不出反駁的話

「你這是什麼意思...」

李赫宰的父親抬頭看著妻子,原本總是氣勢高昂驕傲的男人,此時竟露出無助的神情。

「前些日子,我帶赫宰去測試智商...發現他的智力高於常人,但是...他有嚴重的情緒障礙...」男人顫抖著雙唇說著,低下頭,不敢再看妻子驚訝的眼神「都是我...都是我...」

「對!都是你的錯!如果你不逼迫赫宰每件事都要達到最完美的標準,他今天就不會這樣!」李赫宰的母親激動的說著,轉頭看向滿手是鮮血的李赫宰,立即抱起他「我要離婚,我要帶赫宰走。」

「老婆!拜託!不要走,我不能沒有妳跟赫宰!」聽到離婚,男人不顧形象的拉住妻子,流下淚水請求妻子留下

「我受夠你對赫宰的高壓教育了,他只是個七歲的孩子,他所需要的是一個快樂的童年,而不是...」說著,看到懷中用著天真雙眼看著自己的李赫宰,又是忍不住一陣崩潰大哭

「不會了!我不會在讓赫宰過之前的生活了,我們...我們去鄉下生活吧,好不好?老婆?」又拉了拉妻子的手臂,現在的男人看起來十分的狼狽不堪

居高臨下的看著丈夫,她的內心不知不覺地動搖了,又看了看李赫宰,這孩子是她唯一的支柱,在外人看來榮華富貴的生活裡,她活得並不如預期的快樂,直到李赫宰的出生,她把所有重心放在這孩子身上,看著天真無邪的孩子,她逐漸忘卻那外在的眼光,只享受與孩子同樂的時光。

但丈夫卻不這麼覺得,身為繼承人就該從小教育,所以在李赫宰五歲時開始高壓的高階教育,為此,夫妻倆常為這事情吵得不可開交,卻不曉得在李赫宰的內心裡早已隱藏著潛在危機。

「好,只要赫宰回到正常生活,我什麼都願意做。」毫無停止的淚水,伴隨著話語,透露著淡淡的憂愁,李赫宰的母親怎麼想也沒想到在未來的日子,又多了個未知的因素

 

 

 

 

搬到鄉下的日子,李赫宰從原本常常望著天空發呆到逐漸會展開笑容,也想李赫宰的父親說的,李赫宰的高智商讓課業運動漸漸嶄露頭角,而最大的改變就是性格,親切溫和的個性也很受到同儕的歡迎,看在李赫宰的母親眼裡是最好的改變。

看來搬到郊區生活,是正確的,在李赫宰國中前,她是這麼想的。

在遇到李東海的前一年,李赫宰依然過著單純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李赫宰看到隔壁鄰居的孩子在公園裡哭,好奇心使然,李赫宰走過去蹲在那孩子面前。

鄰居的孩子是個漂亮的小女孩,水靈靈的大眼、白裡透紅的雙頰因為哭泣而漲紅的更加鮮嫩欲滴,是個正值培養的六七歲的年齡,也是讓人忍不住想摧殘的美妙年紀。

邊安撫著小女孩,李赫宰心裡面邊幻想著最殘忍的事,不知不覺,他牽著小女孩的手,看似走回家的路途,卻轉了個彎往反方向,一步一步走向那未知又期待的路途。

只是在李赫宰腦海內,有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不停得告訴自己。

『赫宰!快停止這愚蠢的行為!』

 

你是誰?你憑什麼決定我的一切,而我,又是誰?又是什麼在帶領著我?

 

 

 

 

 

 

 

 

 

-----------------------------------------------------------------------------------------

有加長篇幅的感覺...

覺得好黑暗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