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9f347cgw1esvsmix7xij215o0rs7f0  

( 圖出處見圖LOGO )

 

 

 

 

 

 

 

 

------------------------------------------------------------------------------

「哈哈哈哈!所以東海馬上就離開了?」李晟敏不計形象的大笑著,無視滿臉黑線無奈的李赫宰

「沒錯我也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見李晟敏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李赫宰瞪了一眼後,拿起身旁的礦泉水喝了一口後,起身走到平時練舞的大鏡子前

「啊啊!赫宰,別生氣啦。」察覺到李赫宰生氣了,李晟敏趕緊起身跑到他身邊安撫「也不是沒有機會了,你看,有個小動物躲在角落偷看喔。」

勾住李赫宰的肩,李晟敏指著鏡子反射的身影,樓梯口旁的死角處正躲著一個男孩,小心翼翼的往他們這邊看,李赫宰看到後,驚訝地想轉過頭,卻被李晟敏給阻止了。

「欸!等等,別轉過去看,你越是纏著東海,他就越排斥,你要適時的拉距離,一下對他好,一下不理他,總有一天他會發現沒有你真的不行。」李晟敏小聲地,露出跟他可愛的外表不搭的陰險表情說著

「李晟敏,看不出來你這麼邪惡」見到李晟敏難得一見的模樣,李赫宰竟然是露出嫌惡的表情

「欸!我是給你建議,不然你想讓東海討厭你?」

「當然不想,只是我覺得,他其實是個」李赫宰小聲地說著

想到李東海照顧他的那天,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聽到了李東海的話語,李赫宰心中十分複雜,看著鏡子中躲在角落的李東海,不禁苦笑,明明想要靠近卻又不敢踏出任何一步,凡事小心翼翼,這樣的李東海,是他最心疼的。

而李東海因為結束了社課從社辦離開,一下樓就看到李赫宰跟李晟敏坐在中庭的大鏡子前,原本想直接走掉的,但看到李晟敏笑得十分沒形象,李東海就忍不住停下腳步,怕被發現,只好躲在樓梯口旁,看看那兩人在做什麼?

只是又是大笑,又是勾肩搭背的,兩人說話的聲音很小,根本聽不到對話內容,但似乎是在談論自己?

這李赫宰不會是把那天的事情跟李晟敏說了吧!這臭傢伙!李東海突然靈光一現地想著。

「嗯?東海學長,你不是離開了,怎麼還在這?」背後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李東海抖了一下,轉過頭看到是河禎妍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我我要走了

「咦!赫宰哥!你們還在練舞啊!」餘光看見李赫宰跟李晟敏,河禎妍拉著李東海走到兩人面前

「嗯,是啊,我們成發快到了,要趕快練習啊。」李赫宰看到李東海後,眼神就沒離開過,這讓李東海很不知所措

「這樣啊,那機會難得,我們一起去吃個飯聊聊天吧!」河禎妍看了看李赫宰跟李東海的互動,心裡忍不住想幫他們一把

只見聽到河禎妍的話後,李東海驚訝地瞪大雙眼,連忙趕緊拒絕,但看到李赫宰失落的表情,內心不由得難受,但他真的無法應付那樣歡樂的場合啊,似乎是看出李東海的心思,李晟敏走到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

「東海,就走吧!赫宰請客!」

「哥,我不是

「哎呀!走了走了!我知道有家很好吃的店,欸!快走了。」不給李東海逃跑的機會,李晟敏推著李東海往前走,還不忘轉頭示意了李赫宰跟河禎妍

 

 

一行人到了一間外觀樸素的簡餐店,因為過了用餐時刻,店內的客人也只有他們,坐在李晟敏身旁的李東海感到不自在,這還是他第一次跟同學朋友這樣一起吃飯的,只是坐在對面的李赫宰眼神太過炙熱讓他很不知如何是好。

「東海哥。」突然河禎妍叫著李東海,當他發現河禎妍對他的稱呼變的時候,滿臉問號的看著女孩「啊!對不起!東海學長,我可以叫你哥哥嗎?」

察覺到自己的無禮,河禎妍趕緊改口道歉,明白河禎妍的心思後,李東海微微一笑的點頭,這讓河禎妍十分開心。

「那東海哥,這次成發我可以跟你一起合唱嗎?」突然的邀約,讓李東海頓時愣了一下,看著河禎妍,卻不知為什麼想到的是那天在社辦跟河禎妍練習的那首歌曲

「嗯,好啊。」

「耶!太好了!那東海哥你有想唱哪一首歌嗎?」因為李東海答應了,河禎妍開心的抓緊機會問

「等等,現在在吃飯耶,晚點再討論你們的成發啦。」原本在一旁默默不語的李赫宰開口了,沒好氣的說著

好吧,他有點私心吃醋,為什麼李東海總是能對除了他以外的人露出微笑?聽著李赫宰的話,河禎妍跟李晟敏笑了,真是個佔有慾強烈的人啊!

「赫宰哥,你吃醋啊!覺得我跟東海哥關係很好?」

「沒錯!東海是我的!」

「人家都還沒答應呢。」

「晟敏哥!」

看三人一來一往的鬥嘴,李東海忍不住笑了出來,發現到自己的笑出聲了,卻又趕緊收起笑容,然而在看到原本還吵得不可開交的三人都停下的動作看向他,李東海不自覺地臉紅。

「東海,還是笑起來好看。」然後,他聽到李赫宰用著溫柔的語氣說

好久沒這麼真誠地笑著,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溫柔,是不是正在改變我的生活?

 

 

 

 

那天過後,李赫宰跟李晟敏不時會往吉他社跑,當然是李赫宰拉著李晟敏,這讓李晟敏跟身為吉他社社長的金鐘雲感到頭痛又無奈。

這天,李赫宰是一個人來到吉他社社辦,一進門就看到李東海跟河禎妍正在練習,李東海哼著告白那天的歌曲,而河禎妍卻是抱著吉他一臉陶醉地聽著李東海唱歌。

一曲結束,李東海開始細心指導河禎妍的吉他指法,兩人完全沒注意到李赫宰的到來,直到李赫宰走到兩人之間,拉了椅子坐下,兩人才發現他的存在。

「赫宰哥?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在練習成發的歌曲?」

「嗯,對啊,赫宰哥你呢?每天都來這裡,不怕成發會的時候出糗嗎?」河禎妍開玩笑地說著,一點也不怕李赫宰生氣

「妳放心吧,哥的程度好得很,倒是妳,都快二年級了,還彈的七零八落的。」李赫宰笑了笑,反將一軍

「東海哥,你看赫宰哥都欺負我啦!」說不出反駁的話,河禎妍只好向李東海求救

而李東海看了看李赫宰又看了看河禎妍,嘆了一口氣,他現在有點後悔答應合唱的約定了,以前一個人練習歌曲多好,只是內心深處卻有小小的喜悅。

「禎妍進步很多了。」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李赫宰說不出話的張大嘴,而讓河禎妍陷入興奮當中,看著這樣的畫面,李東海牽起淺淺的微笑

看來,這樣也不壞。

「禎妍。」此時,社辦門口出現一個高挑挺拔的男孩,河禎妍見到男孩,開心地從椅子上跳起來

「東海哥,我男朋友來了,明天再一起練,掰掰。」河禎妍衝衝忙忙地拿起手提包就往男朋友身邊奔去,離開前還不忘給愣在原位的兩位哥哥道別,然後勾著男朋友的手甜蜜蜜的一起離開

「嘖!真是的」覺得被閃到的李赫宰忍不住嘟噥著,然後聽到李東海開始在收東西的聲音時,他趕緊轉頭看「我載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用走的就可以了。」

「可是現在在下雨。」又被拒絕了,但李赫宰不氣餒

「我有傘。」為了表示拒絕到底的決心,李東海拉開背包的拉鍊,手在裡頭東撈西撈的,但似乎沒有自己要的東西

看著李東海的臉部變化,李赫宰心裡多少有個底,露出邪惡的笑容。

「沒帶對吧,我有帶傘,而且車上也有兩件雨衣,如何?」李東海瞪了李赫宰一眼,放棄的背起背包,自徑的走到門旁

「還不走?」聽著,李赫宰欣喜的跟上前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你那倔強的表情,滿是憂鬱的眼神,還有柔和好看的笑容。

 

 

在充滿雨水的馬路上,李東海坐上李赫宰的重機後,死不肯把手放在李赫宰腰部,只得緊緊抓著後方的桿子,每到停紅燈時,李赫宰就會轉過頭告訴他把手放上來,但李東海就是死活不肯,還大吼著要李赫宰好好騎車。

拗不過李東海,李赫宰只好拉過李東海的一隻手逼他緊貼著自己,而他則是緊緊抓著李東海的手護在自己的腰上。

「李赫宰,放手啦!我說放手!」因為雨勢漸變大,李東海耳邊只剩雨聲,也不知道李赫宰是否有聽到,只能不斷大喊著

突然,李赫宰一個緊急煞車,本以為只是在停紅燈,不料卻跟一台轎車相撞,而因為撞擊力道,兩人騰空落在地上,沒想到李赫宰在兩人飛離重機的瞬間轉身緊緊抱住李東海,讓李東海在落地時受到最小的傷害,反倒讓自己整個身軀與地面接觸。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嚇得李東海遲遲無法回神,直到看到李赫宰的頭開始流血才意識到兩人出了車禍,回過神的叫著李赫宰。

「李赫宰李赫宰赫宰」李東海伸出手撫上被血染紅的李赫宰的臉龐,他還在李赫宰懷裡,被雨水浸濕的身軀,已經不知是溫熱還是冰冷

看著李赫宰昏暈過去的臉龐,李東海忍不住流淚,回憶起帶走父母的那場車禍,李東海伸手緊緊抱住李赫宰,開始大哭。

「李赫宰!李赫宰!不能連你也離開我!嗚嗚李赫宰!我喜歡你啊!你不能離開啊!嗚嗚赫宰赫宰

這時刻,李東海耳邊只停得見雨水聲。

 

神啊,到底我在的世上的存在價值是什麼?為何要一再的作弄我?

 

 

 

 

 

 

 

 

 

-----------------------------------------------------------------------------------------------------------

上禮拜跟赫海度過了甜蜜的時光!!

導致我罹患了演唱會後廢人症!! XDDDD

讓大家久等了!!!!

 

然後拜託大家多多支持"微甜的命運"的實體書! 詳情請點閱置頂文章!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