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a6bda5tw1eqibzd60rpj21400p0qev

 

 [出處見圖LOGO]

 

 

 

 

 

 

 

 

 

 

 

 

 

---------------------------------------------------------------------------------------------------------

 

 

 

 

 

“嘀...嘀...嘀...”

是什麼聲音?啊,是雨聲,最近一直在下雨,有點煩,所以說他討厭下雨。

“叮咚...”

嗯?簡訊的鈴聲?是誰?

閉著眼,伸出手摸索著床頭櫃,正當以為摸到時,卻摸到了一個溫熱的觸感,他嚇得睜開眼,卻看到那個不可能出現在他房間的人,嚇得都起身了。

東海?李東海?東海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呃...抱歉,是晟敏哥拿鑰匙給我的...」看到李赫宰驚嚇的傻愣地看著自己,李東海趕緊把手機拿給他「有人傳簡訊給你...」

李赫宰愣愣地接過從李東海手上給的手機,已經不在乎是誰傳簡訊給自己,他比較疑惑的是,李東海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的房間,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發燒睡傻了在作夢,他捏了自己的臉頰一下。

「唔...」會痛!不是作夢!李赫宰突然忘了自己是病人,不自覺地笑了

李東海皺眉看著一下癡呆,一下又捏自己,現在又傻笑的李赫宰,看來有病真的要趕快看醫生,李東海也沒發覺到自己竟然在關心李赫宰。

「看過醫生了嗎?」

「沒有...」李赫宰重新躺回床上,眼睛沒有再離開過李東海的身上

「要去看嗎?」

「不要,我怕打針。」李赫宰還是笑嘻嘻的,被李東海關心的感覺真好

李東海鄙視的看著李赫宰,這傢伙是小朋友嗎?都已經成年了還怕打針,但他是病人也不能對他生氣。

「有吃飯了嗎?」李東海嘆了氣,不去看醫生,總該吃點東西吧

「沒有...昨天下午晟敏離開後就沒再吃了...」經李東海一問,李赫宰才想到自己已經兩餐沒吃,因為一直在睡覺,所以也感覺不到餓,

李東海又嘆了口氣,看了李赫宰一眼,再轉頭看向另一邊的廚房,起身走向廚房,打開了小冰箱,卻發現裡頭除了幾樣零食,就沒有其他東西了,李東海不禁想,這李赫宰住得這麼好,卻一點都不懂得使用,幸好自己是有帶東西來的。

突然,“吱呀...”床板特有的聲音引起李東海的注意,他轉過頭看到李赫宰已經起身,似乎想過來的樣子。

「給我躺好。」李東海瞪向李赫宰,冷冷的說

察覺到李東海銳利的目光,李赫宰乖乖地重新躺回床上,只是這次是側躺的看著在小廚房裡忙的李東海,突然想到有人傳簡訊給自己,李赫宰拿起手機一看,有兩封,一封是河禎妍一封是李晟敏。

〝赫宰哥,我好像說錯話讓東海學長生氣了...〞

〝我把你給我的備份鑰匙給東海了,好好把握機會!〞

看完兩封簡訊,李赫宰馬上就搞清楚李東海為何突然來找他的原因了,看來他讓學妹吃苦了啊,誰都無法招架的了李東海的冷漠,他大概是唯一不怕死的,但是李晟敏這傢伙是要他把握什麼啊,雖然真的是個好機會,李赫宰邊想邊痴痴地笑著。

沒多久,李東海端了一碗清粥放在李赫宰面前,李赫宰看著,心裡又是一陣歡喜,是李東海親手煮的啊!

「快吃。」見李赫宰又是傻子模樣的笑著,李東海又是一個怒瞪

「東海餵我。」李赫宰無賴的張大嘴等李東海餵自己

「你是發燒不是殘廢。」

「說到底我還是病人啊,啊~」說完,又是張大嘴的樣子

李東海無以反駁,無奈的瞪了李赫宰一眼,才拿起湯匙,舀起一口清粥遞到李赫宰嘴邊,而李赫宰更是開心的吃進嘴裡。

「嗯!真好吃!」

「少誇張了...」不理會李赫宰的浮誇,李東海又趕緊舀了一口清粥

 

 

就這麼一來一往間,李赫宰總算是吃完了,因為發燒本來就沒食慾的胃,在吃完一碗清粥後更漲了。

「待會記得吃藥。」丟了一包來之前到藥局包的藥給李赫宰,李東海揹起包包準備離開,卻被李赫宰給拉住了手

「你要走了?」

「廢話。」

「可是我希望有人陪我...」低著頭,李赫宰開始裝可憐

「你是小朋友嗎?我走了。」甩開李赫宰的手,正當李東海要走向門口時,就聽到“匡!”的一聲

李東海嚇得轉過頭看,沒想到是李赫宰從床上摔落在地上,李東海趕緊跑過去將他扶上床。

「你在幹嘛!生病了還不安分點嗎?」李東海很生氣,這李赫宰真的是靜不下來啊

「那你不要離開,今天陪我一晚就好。」雖然摔得有點痛,但李赫宰還是笑嘻嘻的,這讓李東海完全無法拒絕

李東海看了李赫宰一眼,無奈地將包包放下,撿起因為李赫宰的動作而掉落在地上的藥包,重新丟給李赫宰。

「現在趕快吃,不吃我就回家。」李東海沒好氣地看了李赫宰一眼後,在床鋪旁的地上坐了下來

聽到李東海的話,李赫宰開心地趕緊拆開藥包,配著水將藥吃下肚,然後很快的乖乖躺了下來,同時牽住李東海的手。

「你幹嗎?」

「怕你趁我睡著時偷跑。」對著李東海笑了笑,李赫宰才放心地閉上眼睛休息

看著李赫宰一連串的動作,到最後終於閉眼休息,李東海忍不住露出微笑,但很快又沒了笑容,就著李赫宰牽著他的動作,李東海把頭靠在床邊,看著他跟李赫宰相握在一起的手,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很久,沒這麼溫暖了。

沒多久,李東海聽到李赫宰熟睡的呼吸聲,抬頭看著,李東海想,他大可現在就離開,但不知為何內心深處有個聲音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放開。

就這麼鬼使神差的,李東海跟隨那個聲音,打消離開的念頭,或許是眷戀這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吧,現在的他暫時不想離開。

「欸...李赫宰,我真的不值得你這麼喜歡,有那麼多的女孩子,為什麼是我?我只會帶來災禍,會讓你不幸福快樂的。」說著,李東海忍不住地流下眼淚

拜託,強硬地把我帶離這悲痛的人生,懦弱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夜晚,睡了一個下午的李赫宰因為過吃藥後,燒退了,身體也好了很多,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李東海還在不在。

李赫宰起身看到李東海趴在床邊,手還跟他相握著,李赫宰欣喜著,只是他看清楚李東海臉上的異狀時,心裡不由得的心疼,那精緻的臉龐上有些微的淚痕,李赫宰伸出手撫上李東海的臉頰,抹掉那淚痕。

「為什麼要這麼倔強呢?明明你比誰都還渴望愛。」

李赫宰輕輕地笑,腦子一轉,放開李東海的手,下了床,將熟睡的人抱到床上,換他坐在床邊看著喜歡的人的睡顏,看著看著,李赫宰感覺到身體的不舒適,有些依依不捨的看著李東海,但還是先解決這不舒服的感覺吧。

待到李赫宰洗完澡,李東海已經起來了,而兩人對視的瞬間只有尷尬,因為李赫宰上身全裸,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意識到李赫宰赤裸著上身,李東海臉紅起身,抓起包包想要離開。

「你...你身體好多了的話,那...那我先走了。」不料經過李赫宰身邊時,卻被抓住了手「你幹嘛!」

「呃...不是說好一晚的嗎...」看到李東海驚嚇的樣子,李赫宰趕緊放開手,委屈的說著

「我沒有答應你喔,在我的認知是,你身體好了,我就回家。」

「可是...我的頭還暈暈的...」說著,李赫宰手扶的頭,作勢要往李東海身上靠

只是李赫宰沒拿捏好角度與位置,一個腳滑就跌倒了,整個人還壓在李東海身上,而在腰間本來就不牢固的浴巾就這麼鬆脫了,而意識到現在窘迫的狀況,李東海惱怒的大罵李赫宰。

「李赫宰!你這變態!」

 

 

 

 

 

 

 

 

 

 

 

 

 

 

 

---------------------------------------------------------------------------------------------

 

最近在百度不停地被問何時更新或是快點更新
老實說 這樣的問題 讓我不是很開心...

 

我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只能利用閒暇之餘碼文更新
已經盡最大的能力 讓文章很快地呈現給大家
(雖然我很會拖文章...=ˇ=)


希望能多給我點時間 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當然大家的留言也是我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李赫宰 李東海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