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赫宰,是在他八歲的時候,那時候的赫宰還是個小學生,卻背負著家裡的冀望,內心充滿痛苦壓力,赫宰一直想要有個玩樂的時間,也想要有個玩伴,所以不時假想著有個人陪自己玩耍,漸漸地,那所謂的假想,成了真的,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格,那就是我。

赫宰第一次跟我對話時,還以為我只是他自言自語的對白,但是當我控制了他的動作時,他嚇哭了,還以為是被附身了,呵!說來好笑,明明是他創造了我,卻又害怕我會傷害他,於是我安靜了下來,在他感受到壓力想逃避時,我才會在他掙扎意識不清時出現,幫他面對討厭的課業壓力。

直到赫宰國中二年級時,我透過赫宰見到了東海,他們倆人見面的第一天,是雙方家庭的聚餐,而赫宰在見到東海的瞬間,腦海裡產生了我從來沒感受過的情緒,面對未知的情緒,我感到很害怕,甚至開始厭惡東海,因為那情緒是只有東海出現時才會有的,那時候的赫宰還不肯接受我的存在

東海的出現,讓赫宰跟我的生活開始不一樣了,赫宰變得比較常笑,赫宰雖然個性本來就很溫和,但在對東海時,那溫柔是從來沒對誰有過的,赫宰也開始熱於課業上的事物,我也被壓抑到最深處,都是因為東海,然後我開始恨東海了。

直到有一天,我讓赫宰的精神意識昏睡,偷偷的跑出來,卻剛好遇到東海來找赫宰,而我的存在被他發現了。

「你不是赫宰吧?」東海只是平淡的一句話,就把我鎮在原地

「東...東海,你在說什麼?我是赫宰啊。」

「你是赫宰,但也不是赫宰,我不會對你怎樣,你可以說出來沒關係。」以為東海會抓著我逼問,但他反而露出微笑,語氣溫柔的讓人沉迷

我這才知道,出身醫生世家的東海不像他表面的那麼單純無慮,他很聰明也很精明,他跟赫宰一樣有著同樣的家族冀望的壓力,但他跟赫宰不同的是,看待這命運的心態不同,他樂觀地接受這個壓抑的命運,也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於是我告訴東海所有一切,包括赫宰壓抑我的存在,還有父母極力想要扼殺掉我的存在,東海只是靜靜地聽著,過程中我都小心翼翼的注意著他的表情,卻在不知不覺中為他安靜美好的臉龐給吸引,然後我明白了赫宰那陌生的情緒是什麼了。

 

 

 

 

在那之後,我常常在赫宰意識不清的時候跟東海見面,但也只是短暫,因為我怕赫宰發現東海已經知道我的存在了,然而,某一天,我偷偷跟東海見面時,東海告白了,但對象不是我。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赫宰,也知道赫宰喜歡我,但我們都是背負家裡的希望,所以我什麼都不敢說,只能繼續裝傻,你說我很笨對吧?」東海泛著淚,小聲地說著,或許因為對象是我,所以他開始說著當自己發現喜歡赫宰時的驚訝,到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與赫宰見面,對東海來說是件幸福又痛苦的事,我也才明白東海跟我和赫宰一樣,一直生存在壓抑的日子裡,最後東海大哭了一場,我竟不自覺的抱住他、安撫他,直到東海睡著了,我也準備將這身體還給赫宰,慢慢的睡著。

那天過後,東海告訴赫宰他已經知道我的存在了,這讓赫宰驚慌了,不小心說錯了話,兩人最後以吵架收場,當天趁著赫宰入睡前,我小心地跟赫宰對話,這次赫宰聽到我的聲音沒有歇斯底里,反而是冷靜的面對我。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根本不想讓東海知道你的存在!」

『赫宰,東海他早就知道了,他的父母都是醫生,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而且爸媽會跟他們一家認識,目的也只是為了...』消滅我,最後的話哽在嘴邊無法說出口

,我多麼希望我是個單純的個體

「你希望生存下來嗎?」

『呵!雖然我很想,但其他人跟你可不這麼想,我是你想像出來的病源。』

「如果...你能幫助我...或許,就能免於被驅除掉。」

『什麼意思?』

「東海他要當醫生,我也要當,但是...」

『你怕打針跟血。』

「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我可是與你共存的另外一個人格。』

「那你會怕血嗎?」

『不會,赫宰,我知道你的想法,如果我們都能達到和平共處,那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

「銀赫。」

『什麼?』

「你的名字,你應該不想一直被當成我體內的萬惡根源吧,所以我給你一個名字,這個名字代表著,你會為你我的未來帶來閃亮的日子。」

聽到赫宰的話,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的名字叫銀赫,我終於有個專屬於自己的東西了,這也代表我的存在被認同了,我被赫宰認同了。

「銀赫?」赫宰發覺我沒有回應,小聲的叫著

「喔...嗯!我是銀赫。」

從那天之後,我有了一個名字,新的生存方式,我跟赫宰的關係變了,我們終於有了像是兄弟般的關係。

 

 

 

 

之後的日子,赫宰一樣過的壓抑,卻也樂在其中,因為有東海在身邊,也因為我曾偷偷告訴赫宰,東海也喜歡他,所以他更開心了,但是我悶的很,看著赫宰能跟自由自在的東海一起談天說地,開心地玩耍,我很難受,但也不敢輕舉妄動,就怕一個不小心,我跟赫宰的關係就會變回跟以前一樣,甚至驅除。

終於,我跟赫宰一起進入了國內知名大學的醫學院,而且還跟東海同班,這讓我們兩個開心極了,赫宰甚至開心得趁著爸媽不在時喝了酒,那天東海也在,喝醉的他摟著東海一直開心的笑著,最後真的是酒後吐真言,赫宰向東海告白,一個吻,讓他們兩個有了初嘗禁果的一夜,應該說,我們三個,從那晚開始,我們的關係也變了。

在醫學院的生活是苦悶的,但我們三個因為有彼此,所以日子算是過得去,只是在選擇專業科時,東海面臨了抉擇。

「赫宰,怎麼辦?爸要我選精神科,說對你未來的病情有幫助...但是你跟銀赫...」東海窩在赫宰懷裡小聲地說著,溫軟的體溫透過赫宰傳達到我的意識,讓我感到很舒服,但那話語卻刺的可以

「就按照叔叔的意思吧,我跟銀赫的事你別太擔心。」赫宰用著溫柔低沉的嗓音說著,縮緊了擁抱東海的一雙手

「嗯...但是我也想跟你一樣選內科,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你了。」東海撒嬌的語氣聽得我心癢癢的,但那是只對赫宰才有的

「那這樣我們做個約定吧,進到了醫院不管多忙,我們都要一起吃飯,一起休假出去玩,這樣好不好?」赫宰親了親東海的額頭,微笑的說著,只見東海抬頭看向他笑著點頭

而後兩人在宿舍裡交纏著肉體,交換彼此的吻,但東海不知道的是,與他發生關係的人,不是赫宰,是我,因為忌妒心,我把赫宰的意識壓了下來,因為佔有慾,我把東海壓在身下一次一次的進入那令人著迷不已的地方,聽著東海甜美的嬌吟,我有了滿足感,即使東海喊的名字不是我。

我漸漸有了想要的東西了,但那也要赫宰願意配合才行,所以我竭盡所能的幫助赫宰他不想面對的一切,直到畢業,當然進到醫院後,也是維持這樣的關係到現在。

而赫宰塑造的神祕完美形象,讓他在眾人面前察覺不出異處,說來可笑,赫宰那傳說中的手術技巧,實際上都是我動刀的呢!想想我是不是也該出面說明一下呢?有關赫宰的病情,還有我,畢竟幕後功臣是我,我也想得到人們的稱讚啊。

 

現在換我問妳一個問題,妳說,我找妳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