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兩人再靠近一點喔...對!就是這樣!很好!」攝影師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在前方指示著站在自己前面的新人,一下指揮動作,一下興奮的大叫「喔!喔!很好!就是這樣的動作!非常好!」

此時站在燈光下的新人,早已笑僵了表情,仍然像個專業模特兒似的展開笑容,直到攝影師放下相機,對著兩人說可以休息一下,僵硬的笑容才得以放開。

「沒想到拍個結婚照竟然這麼累。」李東海邊說邊按摩僵硬的臉部肌肉

「聽說外拍會更辛苦呢,今天只是棚內拍攝而已,放輕鬆點。」李赫宰坐在李東海背後,貼心的幫李東海的肩膀按摩

「說的這麼輕鬆,李赫宰,你剛剛一直在那邊亂摸來摸去的,我都還沒找你算帳!」說著,李東海轉過頭狠狠地瞪著李赫宰

「呃...我沒有啊!」嘴上否認,但在李赫宰心裡可不這麼想,能有機會摸當然要多摸點啊!

「你有!」李東海轉過身,雙手抓著李赫宰的衣領將人拉往自己「我告訴你,你等一下再亂摸些奇怪的地方,你今天回家就睡客廳!」

「呃...親愛的,我們都還沒結婚,你就叫我睡客廳,這樣不太好吧。」李赫宰苦笑,拉下李東海的手,把他抱進懷裡,安撫一下李東海有點炸毛的情緒

「睡客廳已經很便宜你了!」語末,李東海捶了李赫宰的胸膛一下,剛剛被吃豆腐的不爽這才稍稍平復

「爸爸!爸比!」此時,換上小花童西裝的李東赫跑向了李赫宰跟李東海,一個不小心絆倒剛好撲進李東海懷裡

「東赫!小心點!有沒有怎樣?」被嚇了一大跳的李東海趕緊看看小傢伙有沒有受傷

「沒事,沒事,爸比不要擔心。」知道自己讓李東海擔心了,李東赫回以一個笑容,要李東海別緊張

「你這小傢伙,每次都這樣,下次不能用跑的知道嗎?」見李東赫沒事,李赫宰沒好氣地小力的敲了李東赫的頭一下

「知道!」李東赫笑嘻嘻地,一點也沒被剛剛的小插曲影響從一早開始就有的興奮心情

「媽媽呢?」不見河禎妍跟在李東赫身邊,李東海問

「媽媽在穿衣服,爸比,媽媽好漂亮喔!」想到剛剛看到河禎妍化完妝的樣子,李東赫眼睛都亮了,雖然媽媽平時就很漂亮,但今天跟平常不一樣

「呵呵!媽媽本來就很漂亮啊!」

「但是今天不一樣!」

「那個...不好意思...」一道聲音打斷了三人的對話,是攝影師的助手「請問是哪一位要跟河小姐拍照的?」

「我!」突然李東赫大喊,開心地舉著手跳到助手面前,這讓助手突然措手不及

「喔!是個可愛的小新郎呢!」剛好攝影師走了過來,蹲下來與李東赫平視「小新郎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東赫!」

「東赫啊!等一下叔叔會幫你跟媽媽拍的漂漂亮亮的喔!」誇張地揮舞的動作,攝影師成功的吸引李東赫的注意,同時也讓李東赫不會感到生分

「謝謝叔叔!」

看著李東赫可愛又有禮貌的樣子,攝影師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摸了摸李東赫的頭後,站了起來,在孩子看不到的角度給了助理一個銳利的眼神,嚇得助手連忙鞠躬道歉。

「英雲哥,謝謝你。」看到李東赫跟金英雲的互動,李赫宰道了謝,一方面也是感謝他及時解圍剛剛的小尷尬

「沒什麼,你們是鐘雲的朋友,又是厲旭介紹的,我當然樂意幫忙啊!別太客氣,都是朋友!」金英雲豪爽的笑著,拍了拍李赫宰的背,但力道太大讓李赫宰險些站得不穩

「河小姐好囉!」一位新娘秘書牽著河禎妍的手走進攝影棚,厚重的婚紗讓她走得緩慢

所有人看了過去,白亮的婚紗上頭有些許的亮鑽,襯得白皙的皮膚更加透亮,原本就精美的臉龐因為畫上妝容,看起來非常美麗優雅,讓所有人都看呆了。

「果然人家說女人在穿上婚紗時最美,禎妍,妳做了最好的示範啊!」李赫宰傻愣地說著,卻沒注意到李東海在一旁的表情變化

「赫宰哥,你在說什麼啊!」河禎妍斜了李赫宰一眼,同時也看到李東海若有所思的表情

「媽媽!妳好漂亮!」李東赫邊說邊抱上了河禎妍,眨了眨雙眼

「呵呵!謝謝東赫。」聽到李東赫的稱讚,河禎妍笑得更開心

「河小姐跟東赫過來吧,赫宰跟東海,你們先去換下一套吧。」

在金英雲的指示下,再次開始了拍攝,而李赫宰跟李東海在新秘的帶領下走向更衣室,但在進到更衣室前,李東海並沒有進去,而是拉著新秘往另外一邊走去。

「我跟林小姐說幾句,你先換衣服吧!」說完,李東海趕緊推著新秘離開,留下一頭霧水的李赫宰

 

 

幾分鐘過後,李東海回到更衣室,李赫宰早已換好另外一套衣服,是純白的燕尾服,穿在李赫宰身上更顯得他帥氣逼人,但一看到自己進門,卻笑得一副傻樣,實在是很破壞畫面啊。

「如何?好看嗎?」拉了拉衣領,李赫宰站直的身子,抬高了下巴,看起來霸氣十足

「好看好看,是個很帥的傻子。」李東海笑了笑,走到李赫宰面前,正當李赫宰想回話的時候,李東海雙手勾上李赫宰的脖子湊向前,就是一個吻

突然的親吻,讓李赫宰又驚又喜的,雙手不自覺的環住李東海的腰,想要加深這個驚喜之吻,李東海卻在這時結束了吻,笑嘻嘻地看著自己。

這李東海越來越會磨人了,李赫宰冒青筋的想。

「後天給你個驚喜,一樣的時間地點,我會在這裡等你。」

「什麼驚喜?」被李東海弄得一頭霧水,李赫宰疑惑的問著

「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放開勾住李赫宰脖子的手,李東海將人推出了更衣室「你先去攝影棚吧,我換完就過去。」

「欸?東...」

〝碰!〞的一聲,打斷了李赫宰未開口的問題,聽見李東海上了鎖,李赫宰只好充滿疑惑的抓著頭,走向攝影棚。

在李赫宰走後沒多久,更衣室響起了敲門聲,已經換好衣服的李東海上前開門,是剛才的新秘,手裡拿著一本目錄給了李東海。

「林小姐,謝謝妳。」

「不用客氣,這是我們該做的,李先生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跟我說,我會幫你處理。」

「我知道了,真的很謝謝妳。」新秘鞠了個躬後就離開,李東海看了看手中的目錄,深呼吸了一口氣,露出了笑容。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那我將會以禮物的名義作為包裝,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