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快完結的節奏! 

 

 

小問一下...之後出實體書會有人想買嗎? (還有"微甜的命運"正在準備中!)

 

 

 

 

 

 

 

 

 

----------------------------------------------------------------------------------------------------------------

 

 

 

 

晚上,李東海在廚房裡忙著煮晚餐,料理比這陣子只有他跟李赫宰吃飯時還要來得多樣,原因是李東赫想李赫宰跟李東海了,拜託河禎妍帶他回家找爸爸跟爸比,所以李東海開心地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

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注意廚房裡的李東海的李赫宰也不自覺地露出笑容,在看看前幾天李東海布置的裝飾,電視上頭掛滿了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從李東赫的嬰兒時期,到李東赫剛學會走路時,一張一張慢慢來到李東赫上幼稚園,照片裡頭都是三人笑得很開心的模樣,看著很幸福

〝叮噹!〞,門鈴聲打斷了回憶,李赫宰趕緊起身去開門,一開門,一個小小的身影抱住了自己。

「爸爸!」

「東赫!歡迎回家!」一把抱起許久不見的李東赫,李赫宰開心的表情一覽無遺

「爸爸,我好想你喔!」環著李赫宰的脖子,李東赫開心的蹭了蹭李赫宰的臉頰

「哈哈!爸爸也是!有沒有好好聽媽媽的話?」

「有!我有聽媽媽的話!」

「禎妍,真的嗎?東赫很聽話嗎?」故作不相信的樣子,李赫宰問著河禎妍

「呵呵,真的,東赫很聽話的。」看到兩父子的互動,河禎妍笑了出來

「爸爸!我真的很乖啦!你才不聽爸比的話!」以為李赫宰不相信自己,李東赫忍不住抗議

「爸爸也很聽爸比的...」

「你少來!」打斷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早在廚房聽到門口處吵鬧的聲音,走出來就聽到李赫宰大言不慚的話「東赫,爸比好想你!」

「爸比!」看到李東海,李東赫開心得馬上放開李赫宰,一雙小手朝著李東海揮呀揮

李東海將李東赫抱了過來,馬上就往屋內走進去,而因為兒子的快速變心,李赫宰感到受傷的石化在原地,一旁的河禎妍笑著搖搖頭。

「我大概知道這個家裡的地位是怎麼排的了,赫宰哥,你加油吧!」拍了拍李赫宰的肩,河禎妍說完也走進了屋內

 

 

一頓晚餐下來,李東赫興奮的跟李赫宰和李東海分享這一個禮拜與河禎妍相處的趣事,而兩人也聽得津津有味的,不時回應著李東赫的話題。

「小河說媽媽很漂亮喔!還邊說邊臉紅呢!」說著鄭河跟閔媛熙第一天見到河禎妍的景象,李東赫邊說邊大笑,想起那天鄭河的害羞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這樣啊,那這樣小河很喜歡媽媽喔!」李赫宰邊說邊意有所指地看向河禎妍

「赫宰哥,在孩子面前說什麼呢!」明白李赫宰話中的意思,河禎妍無奈的笑了

「對嘛!別在孩子面前亂說話,今天終於有人懂我的感受了。」伸手拍了拍李赫宰的臉,李東海沒好氣地瞪了李赫宰一眼

「東海哥,赫宰哥常這樣嗎?」聽著李東海的話,河禎妍感到不可思議的睜大雙眼問

「是啊!有時候東赫問起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李東海無奈地搖了搖頭,看到坐在對面的李東赫嘴角沾滿醬料,正準備伸手想幫忙擦掉時,就看到河禎妍熟練地拿起紙巾幫李東赫擦去醬料

察覺到河禎妍幫自己擦掉醬料,李東赫投以一個燦爛無害的笑容,再把碗裡最後一口飯吃進嘴裡後,舉起飯碗對著李東海說。

「爸比,我吃完了!」

「東赫好乖!放著就好,等等爸比收。」

「那我可以去房間拿玩具嗎?」

「可以啊!」得到李東海應准,李東赫二話不說跳下椅子,咚咚地跑到自己的房間,而三個大人看到如此可愛的身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跟東赫說妳下禮拜要回英國的事了嗎?」見李東赫已經進到房間,李東海問

「嗯,說了...」河禎妍放下碗筷,淡淡的微笑著

「那東赫他的意思...」

河禎妍轉頭看了一下李東赫已經關閉著的房門,再看向李東海跟李赫宰,嘆了口氣,這讓坐在她對面的兩人感到很緊張。

「雖然是我失職在先,但還是感到很不甘心,我問東赫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回英國時,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英國?」

「對啊,媽媽下禮拜就要回英國了,回去之後就不能天天見面了,所以東赫願不願意跟媽媽回去?」

聽著河禎妍的話,李東赫看著眼前這個所謂的親生母親不發一語,想跟媽媽在一起是從自己有記憶以來有的夢想,但想到李赫宰跟李東海對自己是那樣的疼愛,所以再怎麼想媽媽也只敢在心裡想,如今這樣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李東赫才發現,他已經無法離開了。

「東赫,媽媽老實跟你說,媽媽在英國有你的弟弟妹妹了,也有爸爸,英國爸爸說你也是他的孩子喔,我們會一起愛你的。」見李東赫都不說話,河禎妍又開口說出在英國的家庭,還有丈夫的大愛,希望李東赫能願意跟她一起去英國

「嗯...雖然我很想跟媽媽走...但爸爸跟爸比他們怎麼辦?」不料,李東赫說出來的話不是回應,而是問句,這讓河禎妍有點慌了,但心裡有些許的欣慰

「爸爸爸比...他們可以利用空檔來找我們啊!」

河禎妍的話讓李東赫想到李東海跟李赫宰難過的樣子,李東赫不自覺地紅了眼眶,彷彿下一秒就要離開他們了

「不...不要!我不要看到爸比哭,也不要看到爸爸不笑的樣子!我想待在爸爸跟爸比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