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了!! 嗚嗚嗚嗚...(攤)

 

 

 

 

 

 

 

 

 

------------------------------------------------------------------------

 

 

 

 

假日,李赫宰跟李東海來到了婚紗公司,原先李東海還猶豫著要不要進去,但在看到從公司內走出來的金鐘雲,才放心的進到婚紗公司裡,一進到公司裡,金鐘雲馬上向他們介紹做新娘秘書的朋友,只是李赫宰跟李東海兩人對眼前這位新娘秘書感到非常驚訝

「這位是金厲旭,是我上次說的那位朋友,你們兩個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他。」金鐘雲說完,一旁的金厲旭禮貌地彎了腰

「你們好,我是金厲旭,未來對婚禮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沒錯,李赫宰跟李東海的新娘秘書,是罕見的男性,眼前的金厲旭身材瘦小,有著精巧的臉龐,笑起來顴骨鼓鼓的十分可愛,而兩人也注意到了從介紹完就直盯著一旁人不放的金鐘雲,李赫宰跟李東海對看了一眼,了然似的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金厲旭看到兩人突然莫名地笑著,疑惑地問著,似乎是沒注意到身旁炙熱的視線

「抱歉,失態了,我是李赫宰,這位是李東海,請金先生多多指教了。」

「你好,我是李東海。」

在自我介紹完後,金厲旭開始介紹公司主打的方案,但李東海越聽,臉色越差,因為金厲旭拿的都是有女生婚紗的簡介,李赫宰反倒是聽得很開心。

「像這一組的方案是...」

「那個...金先生不好意思...」李東海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怎麼了嗎?」

「我在想...我們只要穿個簡單的婚禮西裝,拍幾張照片,辦個簡單的婚禮就行了,婚紗...我們兩個其中一個穿都...」

「婚紗很好啊!」聽到李東海的話,李赫宰馬上插嘴,卻引來三人訝異的表情,李赫宰一看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婚紗當然不是我穿啦!是東海,我覺得東海穿...啊!」

話還沒說完,李赫宰就大叫了一聲,因為李東海在桌底下伸手用力捏了李赫宰的大腿,最後還狠狠地瞪著李赫宰。

「要穿你自己穿!我是男的!為什麼要穿女生的婚紗!」

「唉唷,這樣不錯啊!再說你長得這麼好看。」

「呀!李赫宰!那這樣你去娶女人好了!」

「東海,我不是這個意思...」見李東海炸毛了,李赫宰趕緊陪笑的安撫,卻不見任何效果

「不理你了,要結婚你自己結!」李東海生氣地站起身,就直接往公司外走去

見狀況不對,李赫宰趕緊追了出去,留下一臉尷尬的金鐘雲跟金厲旭,金厲旭覺得問題出於自己,感到抱歉的低下頭。

「我好像害他們吵架了,太習慣面對一般的男女新人,卻忘了他們都是男人。」

「沒有什麼一不一般,愛上一個人哪管得上他的性別,別太介意,赫宰只是太開心,忘了說話的分寸。」金鐘雲溫柔的說著,語末,還伸手摸了摸金厲旭的頭

金厲旭聽著金鐘雲的話,點了點頭,感覺有被安慰到,感謝的對金鐘雲笑了笑,但又隨即低下了頭,在金鐘雲看不到的角度,露出害羞的笑容。

 

 

「東海!東海!等一下,你誤會我的意思了,你聽我說啊。」李赫宰一路跟在李東海身後,每當抓住李東海的手時,就會被甩開,李赫宰卻不死心的抓了好幾次

「這婚禮別辦了!」再一次甩開李赫宰抓住自己的手,李東海自顧自地向前走

面對李東海不想聽自己解釋,李赫宰有點慌了,情急之下跑到李東海面前擋住他的路,而看到李赫宰擋住自己,李東海生氣地看著李赫宰。

「東海,我不是說你像女人,我是覺得...我們可以有個不一樣的婚禮,我說錯話了,對不起。」感覺李東海沒有要走掉的意思,李赫宰更近一步走向前靠近李東海,牽起他的手「對不起,別生氣了,好嗎?」

語末,親了親李東海的手背,李赫宰抬頭小心翼翼地看著李東海,只見李東海倔強的緊抿著雙唇,眼眶也漸漸紅了起來,最後眼淚順著臉龐滑了下來,這下讓李赫宰心疼地抱住了眼前的人。

說好不再讓他掉淚的,怎麼還是這樣呢。

「我可以不要婚禮...也可以不要戒指...只要你就好...我實在很怕世俗流言傷了你還有東赫,但是又想向世人證明我們的愛...」在熟悉的懷抱裡,李東海啜泣的說著自己的內心話

雖然剛開始聽到李赫宰說自己適合穿婚紗時,有點生氣,但就是因為他們跟正常男女的婚禮不一樣,所以李東海才覺得兩人的婚禮一切簡單舉辦就行了,不過李赫宰似乎不這麼認為,所以李東海心情更不好了,開始鬧起彆扭。

聽著李東海真正的想法,李赫宰又更加心疼了,加重了環抱的力道,在李東海耳邊小聲溫柔的說著。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又怎樣,面對一般世俗的眼光,我們似乎是異類,但是東海,我說過了,不管外人怎麼看,我們只要在乎彼此就好,所以別再亂想了,只要記住你有我靠就好了。」

李赫宰溫柔的嗓音對李東海來說就像是鎮定劑,停止了哭泣,乖順的點了點頭,依靠著李赫宰的胸膛,只要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就能感覺世界的祥和。

 

 

 

 

正當金鐘雲因為擔心李赫宰跟李東海會吵得不可開交,準備要去找人時,兩人就手牽手的走進公司,雖然李東海的眼睛因為哭過看起來紅紅的,但兩人如同以往,就讓金鐘雲鬆了一口氣,而一旁的金厲旭看著也放心了不少

當新娘秘書久了,看過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不少言語衝突,但看到很快就和好的,金厲旭還是第一次見到

「鐘雲哥、金先生,剛剛真的很抱歉。」李東海鞠了個躬,為剛剛自己的失態感到抱歉

「沒關係的,吵架是常有的,重要的是兩人能和好就好了。」金厲旭笑了笑「對了,叫我厲旭就好了,你們是鐘雲哥的朋友,也等於是我的朋友。」

金厲旭想讓氣氛融洽,而他也成功做到了,李赫宰跟李東海兩人也拋開剛剛的不愉快,繼續與金厲旭討論婚禮的事宜。

空檔間,李赫宰湊向金鐘雲,趁著李東海跟金厲旭不注意時,在金鐘雲耳邊小聲地說著

「哥,眼光不錯喔,厲旭是個好人呢。」

聽到李赫宰的話,金鐘雲瞪大了雙眼,驚訝地看向李赫宰,隨後又心虛的撇開頭,而看到這樣的金鐘雲,李赫宰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個一直抱持著單身主義的金鐘雲,終於有了戀愛的想法了,李赫宰心裡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