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就不更新了!! 後續發展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

 

 

 

 

 

 

 

 

------------------------------------------------------------------------------

 

 

 

 

叩!叩!李東海端著飯菜小心翼翼地敲著門,原以為李赫宰會幫自己開門,沒想到房內傳來一句進來。,就沒任何動作,李東海撇了撇嘴,騰出一隻手開門。

進到書房內,李赫宰正認真的看著電腦,李東海看著也不說話的走過去,將飯菜放好後,正打算安靜的離開,卻被叫住。

等一下,幫我倒一杯水進來。」李赫宰冷冷的說著,看著電腦的雙眼抬也不抬的

看著李赫宰這樣,李東海一樣沒說話,感到委屈的嘟起嘴離開書房,很快就幫李赫宰拿了一杯茶水進書房。

李東海放下水杯,這次沒有馬上離開書房,反倒直直的站在書桌前,感覺到眼前的人並未離開,李赫宰終於肯抬頭看李東海了。

不抬頭還好,一抬頭李赫宰心裡慌了,因為李東海現在正忍著淚水瞪著自己,李赫宰想趕緊安撫李東海,但計畫好的事情可不能提前曝光啊。

不出去在這裡幹嘛?故作冷淡的問著,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李東海的淚水順著臉龐滑落

李赫宰,你吃錯藥啊!我是傭人嗎?你這個渾蛋!把剛剛的委屈化成怒吼,李東海一吼完就想馬上離開書房,嚇得李赫宰趕緊起身上前拉人

東海!等一下!聽我說!李赫宰拉住李東海,想將人拉進懷裡,不料李東海拼命掙扎

你放手!我不想聽你說!」邊喊邊掙脫李赫宰緊抓著自己的手,李東海的眼淚越掉越兇

「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對你的,但是你聽我解釋啊!」眼看李東海不肯聽自己說話,李赫宰只好緊緊抱住李東海不讓他掙扎,而懷裡的人心有不甘,用力打著李赫宰的胸膛

輕撫著李東海的後腦勺,李赫宰一手緊緊抱著李東海,直到李東海打累了,窩在他的胸膛裡啜泣著,李赫宰這才慢慢開口,語氣已不像剛剛的冰冷,溫柔的說著。

「東海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給你個驚喜...」

「驚喜?」李東海抬起頭,眼眶還含著淚水

「嗯,是有關我們婚禮的。」李赫宰輕輕一笑,伸手抹掉李東海的眼淚

「婚禮!?」這下李東海更懵了,傻愣的看著眼前的人

「嗯,鐘雲哥認識一個婚禮顧問的朋友,他說可以幫我們處理一切婚禮事宜,而且使命必達,價格還很優惠,我們可以在海邊舉行我們想要的婚禮了!」李赫宰燦爛的笑著,卻見到懷裡的人依然呆愣地看著自己「怎麼了?不會忘了我在海邊跟你求婚的事了吧?你可是已經答應了啊!」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想到李赫宰剛剛對待自己的態度,又是一陣不爽,舉起手又往李赫宰的胸膛打。

「答應什麼!?連個戒指都沒有就想要我跟你結婚!還有剛才你...」李東海喋喋不休的罵著,直到李赫宰的雙唇堵住了他

這吻,溫柔深情,讓原本還有些氣憤的李東海鬆懈了下來,還打著李赫宰的手漸漸垂了下來,最後環住李赫宰的脖子,感覺到李東海的氣燄已經消失了,李赫宰在心裡得意著,將手環住李東海的腰讓他更靠近自己。

一夜,甜蜜氛圍逐漸擴散。

 

緊緊抓著床單,李東海緊抿著雙唇不讓呼之欲出的害羞聲音流出,身後的人像是要挑戰他的耐力,不停在自己身後作惡。

「李赫宰!你玩...嗯...玩夠了沒!?」轉頭瞪著李赫宰,李東海脹紅著雙頰,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嗯?什麼?」李赫宰裝作不懂,手邊的動作卻沒停下

現在,李赫宰壓在李東海身上,一手環抱著李東海,還不時撫弄著胸前的兩點,一手在李東海的秘穴裡緩慢進出著,讓李東海慢慢陷進情慾之中,但痛苦的好像是自己。

「嗯...赫宰...別玩了...」

「嗯?我沒玩啊,我是不想你受傷。」

「可以了...拜託你...進來吧...」見李赫宰無動於衷,李東海哀求著,不忘收縮著後穴,邊在心裡想,就不相信你能忍多久

「呵呵!早該這麼說了!來囉!」聽到自己想聽的,李赫宰拔出後穴的手指,扶著慾望,二話不說的直闖濕熱的秘穴

「啊!啊...嗯...你小力點!」李赫宰魯莽的動作,痛得李東海大叫,因為疼痛讓李東海因為情慾濕潤的雙眼逼出了眼淚

「呵呵!對不起,對不起...」李赫宰邊道歉著,邊緩慢的動著腰部

因為李赫宰的動作,李東海再次陷入情慾中,在李赫宰逐漸加快的速度下,李東海洩出了今晚的第一發白液,而李赫宰卻一點發洩的跡象都沒有,反而更加大了腰部的擺動,伸出一隻手調皮的套弄著李東海的慾望,讓他重新進入他打造的情慾世界。

最後,李赫宰終於發洩在李東海的秘穴裡,才結束這場性愛,也讓發洩了三次的李東海疲累的鬆了一口氣,正當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裡想閉上眼休息時,感覺到李赫宰拉起他的左手,在無名指上套下了一個圓形的物體,李東海仔細一看,是戒指。

「你這輩子別想從我身邊離開了。」李赫宰親暱的吻著李東海的耳際,邊在他耳邊小聲說著

「這就是驚喜?」李東海抬眼看向李赫宰

「是啊,喜歡嗎?」

「嗯...不喜歡。」李東海看了一眼李赫宰,轉身背向他,在他看不到的角度露出笑容

「什麼!是款式不好看嗎?那拔下來,我明天去換!」李赫宰慌張的要拉李東海的手想要拔掉戒指,不料,李東海又轉過身緊抱著自己

「哪有人在收回去的啊,只要是你給的我都喜歡,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夠了。」靠在李赫宰赤裸的胸膛,李東海臉紅的說著難得的情話

看著李東海羞紅的耳際,李赫宰忍不住笑了,兩手環抱著李東海,親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