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河禎牽著李東赫走在前往幼稚園的路上,兩人一路上十分開心,李東赫也介紹了兩個好朋友讓河禎知道,河禎聽著李東赫天的話語還有他滿的笑容,的心情跟表情跟著孩子變動,直到兩人走到幼稚園大門口,李東赫一眼就看到朴正洙,更加開心的拉著河禎妍跑到朴正洙面前。

「園長老師早!」

「東赫,早安!」見到李東赫,朴正洙蹲了一下來,微笑的向他打招呼

「園長老師,今天是媽媽帶我來上課的喔!」拉了拉河禎的手,李東赫開心的向朴正洙介紹

「東赫媽媽,好,我是園長,朴正洙。」看向河禎,朴正洙站起身伸出手表示友好

好,我們東赫謝謝照顧了。」河禎也友好的握住朴正洙的手

裡,東赫很聽話乖巧,也很貼心,所以並沒有讓我們操太多心。」朴正洙說著,看到李東赫著大大的雙眼乖巧的聽兩個大人說話,不禁微笑的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媽媽,我要遲到了!先進去囉!」李東赫突然大叫,想到時間快遲到了,急忙進幼稚園,才剛踏進去像是想到什似的又轉過身「媽媽,我今天帶朋友去家裡玩?」

「嗯!當然可以。」聽到李東赫的問題,河禎二話不說的答應,還不忘揮手目送李東赫進去

看著李東赫轉了個彎看似已經進到室,原以河禎見到李東赫進到幼稚園就會離開了,沒想到卻還站在原地,這讓朴正洙有點驚訝,只見河禎看向他微笑。

「我想希澈哥也跟說了一些事,雖然很不捨,但我答應過赫宰哥他們了,會放棄東赫,乖乖回英國的。」河禎邊說邊轉頭看向已經沒有人的幼稚園庭院

朴正洙沒有馬上回話,看著眼前這個年輕母親,雖然小自己幾歲,但經歷過的事情卻比同齡的人還要有所差別,除了獨自一人到陌生的國家追尋夢想之外,未婚子的衝擊也看得出讓的精神壓力非常大,也難怪金希澈會如此心疼,但了夢想棄孩子的是無法認同的,儘管的身心已經被外界眼光傷得遍體鱗傷了。

「雖然話是這說,但今天送東赫上學還是很開心的。」朴正洙的話讓河禎回過頭,沒多想什,河禎再次有了笑容

,終於有種被救贖的感覺,心裡很踏實。」

「孩子的心思很單純無私,不管父母對他們做了什,他們還是會無條件愛自己的父母。」

,我知道,所以身母親的我感到很慚愧,對赫宰哥他們也是...

聽著河禎的話,朴正洙沒再多說話,只是點了點頭,他是局外人,無法說太多其他的話語,以一個育者來說,他最多就只能是了解每個學生的狀況僅此而已。

「我跟希澈都有同樣的想法,決定權不在或東海他們身上,是在東赫身上...我有事先去忙了,路上要小心。」朴正洙說完,向河禎示意了一下就轉身離開

留下來的河禎看著朴正洙離開的背影,道謝般的鞠了躬後才離開

 

 

 

 

同一時間,李赫宰跟李東海還躺在床上,醒來的只有李赫宰,他迷戀的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人,猶如天使般的睡容百看不膩,有很久的時間沒有像這樣看著李東海的睡顏這麼久了

想到在大學時的交往初期,他總是起得比李東海還要早,為的就是看他的美好的睡顏,再來就是幫兩人準備早餐,就算上課快遲到了,兩人一定要甜蜜的吃完早餐再一起去上課

看著看著,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臉頰後,離開了床鋪出了房間,李赫宰馬上進到廚房,正要打開冰箱時,才發現到他一直沒注意的事

冰箱上頭有一張紙,上頭是李東海的字跡,都是李東赫挑食的紀錄,還有那些食物改良後李東赫吃下的反應的紀錄,李赫宰看著不禁笑了,果然心思細膩如李東海啊!

 

 

在李赫宰忙著準備早餐不久,在房間裡的李東海醒來了,察覺到身旁的人早已起床,起身後先是疑惑了一下,才離開床舖出了房間,一出門就聞到從廚房傳來的香味,走向廚房,果不其然看到想找的人,無聲無息地走到那人的身後,從背後抱住他。

「醒了啊。」感覺到背後的溫度,李赫宰微笑的一手握住腰上的雙手

「嗯...」李東海慵懶地回應,睡眼惺忪地將臉埋進李赫宰背

「呵!先去坐著吧,等一下就能吃了。」

「不要,我想這樣抱你。」

面對李東海久違的撒嬌,李赫宰更開心了,這樣的機會求之不得啊,於是就這樣讓李東海抱著自己,但這樣的姿勢也沒讓李赫宰不好行動,在把早餐都端上餐桌時,以為李東海會放開自己,沒想到他卻將自己推到在椅子上。

「東海?」李赫宰疑惑地著李東海,只見他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在自己的大腿上坐下

這下讓李赫宰又驚又喜,卻也疑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身上的人,李東海看到李赫宰這副呆愣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

「發什麼呆,快餵我吃早餐,不然以後沒機會了喔!」

李東海一說完,李赫宰才回過神,這時才明白原來李東海想要回味他們交往初期的早餐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