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李東赫的換洗衣物還有上課用的東西都拿給了河禎妍後,李東海最後叮嚀了幾句,才被李赫宰拉著回家,雖然擔心歸擔心,但畢竟是母親,多少會注意孩子的一切

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了幾眼李東赫,直到彎過轉角,進了電梯,李東海才放下了懸在心頭的擔憂,卻還是緊皺著眉,一旁看著的李赫宰忍不住笑了,摟了摟李東海,想得到他的注意,當然他成功了

「我在吃醋喔!」李赫宰笑了笑,只見李東海白了他一眼,又轉回頭不多搭理

見狀,李赫宰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更加摟緊身邊的人,電梯到了一樓,一開門就看到了金希澈,李赫宰跟李東海有點驚訝金希澈的出現,但想到河禎妍現在住的地方是金希澈借給她的,會出現在這裡也是應該的,兩人就收起驚訝的表情,反倒金希澈有點疑惑兩人的出現。

「來找禎妍?」

「嗯,是啊,東赫說想跟禎妍住幾天。」李赫宰尷尬地邊笑邊說,因為他注意金希澈的表情了

「喔...這樣啊,真是值得開心的事...」金希澈皮笑肉不笑的模樣,讓李赫宰打了冷顫

「希澈哥,有話就說吧,別這樣。」李東海面無表情的說著,金希澈看向他笑了笑

「不愧是我弟弟,我直說了,你們還真放心把東赫放在禎妍那啊...」金希澈勾起一邊的嘴角,拿起口袋裡的手機看了看「禎妍兩個禮拜後就要回英國了。」

眼神飄向兩人,都是一臉驚訝的表情,金希澈嘆了口氣,這兩個粗神經的,孩子什麼時候可能會被帶走都不知道,真是夠他操心的。

「你們兩個也算大膽了,一個突然回來的母親,看到被自己拋棄的孩子一定會心生歉疚,就會想盡辦法把孩子帶走,你們這養小孩的,想阻止都難。」金希澈邊嘆氣說著,邊進到電梯「老話一句,做決定的是孩子,不過你們還是放心點,我會幫你們看好禎妍的。」

當電梯門一關,李赫宰跟李東海才從驚訝中回過神,兩人對視著,最後像是鬆了一口氣的一起笑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聽到希澈哥說禎妍可能會私自帶走東赫,但我卻一點都不擔心了。」李東海說著,想到離開前河禎妍再三保證不會帶走孩子,李東海多少安心了許多

「是啊!不過...希澈哥也說了,決定權在東赫身上,就算他想跟禎妍走,我們也不能硬留下來。」

「嗯,我一直有個預感,東赫還是會留在我們身邊的。」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認同李東海的話,笑而不答,伸手牽住李東海的手,一同回家

 

未來如何,我們不敢斷言決定,只要把握現在,我們還是一家人。

 

 

 

 

送走李東海跟李赫宰後,河禎妍看著在客廳沙發上玩著她送的玩具的李東赫,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雖然回韓國前已經跟丈夫坦白所有一切,但河禎妍心想六年前拋下的孩子,如今又回到自己身邊,雖然內心滿滿的歉疚,無法再多說抱歉的話語,現在她只能彌補六年前的錯誤。

「東赫,你最喜歡吃什麼?媽媽煮給你吃好不好?」河禎妍在李東赫身旁坐下,摸著他的頭溫柔地問著

李東赫從玩具的世界裡抬頭看著河禎妍,歪頭想了想,在腦海內不停搜尋自己愛吃的東西。

「東赫愛吃的...有很多很多耶!媽媽都要煮給我吃嗎?」

「對啊!媽媽都煮給你吃。」聽到河禎妍這麼說,李東赫眼睛都亮了

「嗯...我喜歡吃漢堡排還有泡菜炒飯、煎餅、年糕,還有...還有...啊!媽媽,我想吃你最厲害的菜!」李東赫越說越興奮,最後想到媽媽的拿手菜才是他最想要吃的

「媽媽最厲害的菜?」

「嗯!對!媽媽最厲害的菜!」大力的點頭,李東赫充滿期待地看著河禎妍

對於自己拿手的料理,河禎妍實在想不出來,左想右想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還是決定先以李東赫最喜歡吃的為主

「東赫,我們現在就去超市買菜吧!」

「耶!好耶!」

李東赫開心地大喊,看到笑容這麼燦爛的李東赫,河禎妍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在短短的時間內,她得做盡母親的責任才行。

而在客廳聊得愉快的兩人沒發現到金希澈的到來,聽到母子倆如此開心的聲音,金希澈很是欣慰,決定默默離開留讓兩人有個空間能享受愉快的時光。

 

在過去,看似悲傷的結局,現在終於有個重新寫過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