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動物園時,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李赫宰開車載著一行人到平時常去的餐廳,但是身旁的人的情緒跟剛開始的時候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李赫宰小心翼翼地瞄著坐在副駕駛座的李東海,一手撐著下巴,緊皺著眉頭看著窗外樣子,讓他有點擔憂

只是想問也不敢問,後座不時傳來李東赫跟河禎妍的嬉笑聲,李赫宰實在無法開口,只能小心地觀察李東海的表情

「阿姨!妳看,這是爸爸跟爸比給我的喔!」李東赫開心的拿起上幼稚園前李東海跟李赫宰送給他小魚手帕,炫耀般的攤開四方型的淡藍色手帕

「哇!真可愛!」拿過手帕,河禎妍仔細看著手帕,繡在上頭兩條小魚還有中間的愛心,河禎妍笑著「這是東海哥買的吧。」

聽著,李東海稍稍回過神的轉頭看向河禎妍,看了看她手上的手帕,輕輕一笑點了頭,看著河禎妍的笑容,腦海裡卻浮現了李東赫窩在自己懷裡難過的樣子,李東海趕緊轉回頭繼續看向車外,緊抿著嘴除唇,這一幕李赫宰全看在眼裡。

「被我猜到了,果然是東海哥會挑選的樣式。」微笑著,河禎妍將手帕摺疊好後,牽住李東赫手把手帕放在他手上「東赫要好好保管喔!」

「嗯!這是爸爸他們給我的,我一定會保管好的。」李東赫笑著,雙手緊握著手帕

河禎妍看著笑得如此天真的李東赫,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露出笑容,兩個人這樣相視笑著的景象透過後照鏡,全進了李赫宰跟李東海眼裡,明明是愉快的畫面,卻讓兩人各懷心思。

 

「到了喔。」此時李赫宰停好車,李東赫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開門下車,見狀,李赫宰急忙地叫住他「東赫,等等,等爸比...」

「赫宰哥,我來吧。」打住李赫宰的話,河禎妍快一步的下了車,在車外對著東赫伸出手「東赫,阿姨牽你下車。」

看著河禎妍的手,李東赫二話不說地伸出手握住,而河禎妍護著李東赫的頭怕他撞到,在李東赫下了車後,河禎妍才關起門。

「禎妍,妳跟東赫先進去吧,我跟東海把車開去停車場。」李赫宰放下車窗,探出頭說著

「嗯,我知道了,東赫,我們先進去吧。」河禎妍牽著李東赫轉身走向餐廳,再進入餐廳前,回頭看了一下李赫宰他們才進門

在看到兩人進了餐廳,李赫宰才將車窗關起來,轉頭看向李東海,只見他還是緊抿著唇皺眉,李赫宰嘆氣,伸手握住李東海放在腿上的手,這樣的動作引來李東海的注意。

「別擔心,好嗎?」微微一笑,李赫宰知道他只能先安撫李東海

「赫宰,你知道禎妍跟東赫說了什麼嘛!?她...」說著,想到李東赫有可能會被帶走,李東海情緒稍微激動了起來

「我知道,但你還是別擔心,相信我,嗯?」握了握李東海的手,李赫宰抬起雙手,捧住李東海的臉龐,雙眼認真地看著眼前的人

「嗯...」李東海點了點頭,眼眶卻開始匯集眼淚

「別哭喔,等一下東赫會說我欺負你的。」見到李東海的眼淚,李赫宰湊上前親了親李東海眼角,最後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才讓李東海露出微笑

「才沒哭呢!」小力的推了李赫宰,李東海將眼角的淚水擦掉

因為是愛,才選擇相信一切,相信你帶來的所有事物。

 

 

 

 

「禎妍,我跟東海想領養東赫,希望妳...能放下一切...」在動物園裡,趁著李東海不在時,李赫宰對河禎妍說著

「赫宰哥,我知道你跟東海哥都愛東赫,雖然一開始就說好不會帶走他,但是今天這樣相處下來...」河禎妍停頓了一下,抬起原本低著的頭,眼眶泛淚的看著李赫宰「說到底...他還是我的孩子...赫宰哥,我拜託你...」

「禎妍,當初就是因為妳的任性,拋下孩子,現在又要因為妳的任性而把孩子要回去嗎?我沒辦法再讓妳這麼做了。」李赫宰冷靜地說著,雖然一開始他為了幫河禎妍傷了李東海,但現在他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但是他是我的孩子啊...」發覺李赫宰的態度非常強硬,河禎妍不知如何是好

「妳拋下孩子本身對他就是個傷害,現在妳回來了,對東赫又是一個傷害,我不願意看到東赫傷心。」

「我知道當初是我自私拋下孩子離開,我知道我不該回來,但是讓我彌補對那孩子的過錯好嗎?拜託...」走向李赫宰,河禎妍抓著李赫宰的手臂懇求著

「禎妍,妳現在的生活很幸福,所以不要在執著帶東赫走了,他在我跟東海照顧下,很快樂很健康的。」抱住河禎妍,李赫宰撫了撫河禎妍的頭

李赫宰突然想起大學時,河禎妍常常因為男朋友的劈腿而痛哭,都是他跟李東海輪流安慰她的,但現在跟以前已經有所不同了。

「我知道了,但我希望東赫可以知道他的母親就是我,只要我們相認,我就願意不帶東赫走,然後回英國。」

「好,我會找機會讓你們相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